Posted by: Leslie Chai | April 13, 2010

矛与盾,得与失

大家好,好久没在这里和大家联络了,你们不要催我啦,写BLOG不能为了写而写的,要等心血来潮,或者有东西要表达才写的,对吗?
最近的LESLIE都是在赶拍着‘情牵南洋’,也有一个新的工作,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5月再向大家宣布啊 ^^
除了拍戏,还要兼顾排练,练习,筹备的工作等等。。。  然后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活动,如果真的不是熟的朋友,我真的不考虑出席,因为我不是属于热闹的人。

说说‘情牵南洋’里面的角色,他是一个非常倒霉和苦命的人,好像所有不幸的事都和他有关,但是他有打不死的精神,身边的好兄弟,好朋友都很支持他,所以他更加不能放弃自己,而且他是一个哑巴,在表演上因为不能用对白和手语去表达,在表演上我真的遇上了难度和矛盾,但是我要对公司,对观众和对这个角色要有交待,我也想把这个角色带出灵魂和立体感,我也做好功课,希望到时候不会太难看。遇到‘情牵南洋’,我才真正的遇到压力,我在2月里,生了很多豆豆,一个月的豆豆是我五年里面的总和,晕。。。

‘情牵南洋’好像拍了很久是不是?其实刚刚拍了一半而已,还有两个月要拼,幸好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我非常的照顾,那么辛苦都没有病倒(TOUCH WOOD!),无论多辛苦,也希望公司上上下下的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起拼下去!
三月尾有一间制作公司找我拍戏,我推了。最近又有一间制作公司找我7月尾拍戏,我也推了。其实是因为我今年的档期已经满了,不是因为我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或者不拍其他电视台的戏等等。
我在这里顺便也澄清一下,我推戏只有三个原因而已,1是健康问题,2是家里需要我的时候,3是档期问题,不会有其他原因了。

最近有很多女性朋友告诉我,(今天的我好像很长气哦?),说她们被一些我的‘男性朋友’追求,其实这是很平常的事,这样才表示我的女性朋友们漂亮,迷人,哈哈~
当这些所谓我的‘男性朋友’,其实不能说是我的朋友了,为了抬高自己的声望和过人之处,竟然批评我和说我的不是,目的就是想踩低我,和抬高自己。 哈哈。。。 很好笑是不是? 如果你是有魅力,有实力的,不用贬低别人的,要靠自己的本事和个人魅力去得到美女们的芳心,所以我刚刚提到的‘男性朋友’,可能有所保留了,因为他们不配做男人!

以下的照片是我在‘情牵南洋’里面的家,美术指导和道具组的同事太棒了!令我在家里面感受到很强烈的感觉,仿佛真的是30年代的人了。

Responses

  1. 祝收视率颇纪录~

  2. 老大!真的是人气月来越好了咯。。。。希望可以保持永远。。期待你的《情牵南洋》,迫不及待咯!因为你的角色比其他人来的有挑战性,哈哈!如果为了抬高自己,把别人踩在脚下,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成功,因为你这样做,别人也会。身为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老大口中的“男性朋友”自己反省一下吧!
    老大,加油咯!

  3. 加油…永远支持你…

  4. 加油!我永远都会支持你!记得不要把身体累坏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