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December 23, 2009

你们不用催我了,我终于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https://lesliechaichai.wordpress.com/

你们不用催我了,我终于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原来距离我上一个BLOG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我也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因为我看到下面的BLOG,我会很激动!

2009年好像做了很多事情,接了很多工作,你们放心,我没有用工作麻醉自己,我是愿意和真正用心去做的,我不想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逼到我的。。。

我时常写关于食物或者电影的话题,你们都说比较喜爱看我写我本身的主题,其实我还没有想到我要写什么,我已经在这里写着了。。。

2009年就快要成为过去了,你在这一年里面做过了什么?还满意吗?我和大家的工作有点不一样,就是我个人满意是没有用的,我的成绩如何,要靠你们去评分,希望不会太坏啦 ^^

其实你们的每一个留言或者信息(无论在这里或者在facebook),我都会看的,有时候我真的想不到写什么好,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问我,我可以在下一个BLOG那边回答你们,这样可以吗?

之 前连续拍了两部电视剧,已经忙了差不多7个月,拍完之后也接了很多商演,广告和出席一些活动,也要录新年专辑,拍MV等等。。。(宣传活动多几天就会公 布),所以不用工作的日子我都会躲在家里看电视,上网,或者去看电影和打球,不然就回家乡陪我的家人,你们是不是认为我是一个很闷的人??

每年冬节如果我没有回去,妈子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汤圆吃,就算我没有得吃,我也告诉她我吃了,叫她不要担心。。。

今年冬节电话没响了,我感觉到很奇怪,到了农历新年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办,我一定会很不适应。。。不知不觉的,我好像很讨厌所以的节日了。。。

怎样都好,你们一定要珍惜家人,不要为了男朋友或女朋友和家人吵架,因为只有家人才会无条件的保护你爱惜你,无论你做错什么事,家人都会原谅你,帮忙你的。

我在这里先预祝大家圣诞快乐,2010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永远开开心心。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Responses

  1. 終於看見你回來了。呵呵。
    不要想那麼多了,人最重要是開心就好。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U

    PS:這張照片很可愛的感覺!

  2. 有时间时过过平凡的日子,做做清闲喜欢的事,何尝不是一种享受?^^怎么会闷呢?哈哈

    要保重身子哦~不介意我们可以打电话给你的。。嘻嘻~
    加油!圣诞快乐!hohoho~muaks~

  3. 我也祝珂立哥,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还有圣诞节快乐!

  4. 终于看见你写blog咯!希望你明年也一样接到多多工作咯!生活越过越精彩!加油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u………

  5. Ya, family is very important to all of us. I will treasure them, love them. Anyhow, family are the one who always beside us support us. Whatever we do, they also will forgive us and guide us.
    So, wish u happy always and treasure the one beside u… 🙂

  6.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u…
    May God Bless u with health, happiness……
    农历新年可以来我祖母家过年啊~
    随时欢迎~~~:)

  7. 就如devin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打给你~~
    要开开心心哦~

  8. 我的心情和你一樣,尤其是在一些大日子,我在這一年了,也是我最難過的一年,我身旁一個個離開我,就比如我應該是叫他姑公(我姑姑的家公)也是在昨天冬至那天過世了…人生就是這樣…
    就算他們離我們而去.我們要懂得去看得開..他們也希望我們能夠快樂..你說是嗎???我們一起加油…

  9. 新的一年新开始,祝万事都亨通!!

  10. A better new year for all of us….

    Treasure what we have…

    Simple make life easy, happy…

    Be grateful 🙂

    Happy new year

    Cheers
    Christly

  11. 终于等到你更新部落了。。
    过了很充实的2009年,相信你未来的道路更无比顺畅。

    永远支持你!

  12. happy to see ur blog updated again. .
    haha. .
    add oil . .
    if got any activity in penang remember inform me in my facebook yea. .
    thanks alot.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