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December 23, 2008

回顾;念力

还有一个星期2008年就会成为过去了,回顾2008年,这一年是我的人生里面起伏最大的一年,年初不停的赶拍“情牵南苑”,到播出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想过会那么的轰动,也令到我得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在一个颁奖典礼里面拿到了一个奖项,然后今年没有真正的休息过,从“情牵南苑”到“都市恋人的追逐”,到“谈谈情,舞舞狮”,再到现在的“快乐一家”,今年也拍了7个广告,似乎我的演艺事业好象蛮顺利的。

但是在12月1号早上的一通电话,提醒了我这一切一点也不重要了,老豆打来告诉我,说妈子进了医院,虽然说一切都在控制范围之内,但是我的头脑还是一片空白,脑子里面全都是妈子的样子,我根本不能专心拍摄,也刚巧那天是拍我的房间戏,从早上7点拍到晚上12点,每一场都有我,当时我真的很想和公司说,我不能继续拍了,我要赶回去怡保,但是我知道这样公司会损失很多,我又不想我的私事影响了我的敬业精神,和大队的拍摄进度。所以我决定了下班后驾车回去,然后天亮之前回到KL。

大家也非常清楚,我和妈子的感情是非常非常要好的,就算她只是伤风感冒,我也会很担心,更何况现在的病不是小病,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很不舒服,我真的愿意用任何的条件去换回我母亲的健康回来。。。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发烧,妈子跟我说是我的头那边长了一个apple,明天就会没事了,妈子,那我现在告诉你,你也是头那边长了一个apple而已,明天就会没事的。以前小时候你总是担心我,每次去那里都是拖着我的小手,怕我给别人抢走那样,到我长大了,你还是拖着我,我会觉得尴尬,很想放开手,因为觉得很丢脸。现在我终于明白,你是那么疼爱我的,因为那天我拖着你的时候我的眼睛告诉我,我什么都可以放下,唯一不能放下的,就是你!

在2009年我打算用70%的时间陪伴妈子,但是那天她告诉我,叫我不要推掉片约,要继续拍好的作品让她观赏,你们说,我应该怎样去决择呢?

谢谢Kellie, Jenlee,Panny和其它的朋友们,知道你们为了妈子,有去点灯油,和用我母亲的名字去捐钱做慈善,我真的很感动,也谢谢你们的祝福。我曾经听说过念力这回事,就是如果有很多人许同一个愿望,那个愿望会很容易实现,,我希望看到这篇blog的朋友们,可以帮我妈子许一个愿,就是希望她(谭玉珍)可以早日康复,健健康康的和我一起去shopping,谢谢你们。

在这里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Responses

  1. 我来留言啦..
    我们一定会为你妈妈祈祷的..
    你的妈妈去针灸好点了吗??
    我那天去PENANG也有帮你妈妈点灯哦!
    希望你的妈妈健康快乐咯…
    也希望你天天开心…..
    星期六见啦…

    ~panny~

  2. 亲情是最可贵的。。
    妈妈是唯一。。
    给予一点点力量,
    希望你妈妈永远那么健康,快乐!!
    一家人幸福永远。。

  3. 亲情比一切重要~
    父母永远是最好的~
    我不能帮上什么忙,但是我真心祝福你妈妈早日康复
    希望你妈妈还有你每天快快乐乐的~
    我有去我爸爸的神庙的话,我帮你妈妈点一个塔香~
    老大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累坏自己了~加油

  4. 很孝顺的Leslie!
    一定没事的!!!:)

  5. 我也为你妈妈祈祷了~
    希望他早日康复,健健康康陪你去shopping.
    她一定会没事的。。。
    你也加油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6. 放心吧~~伯母一定没事的。。她有你这么孝顺的儿子,肯定会好起来的。。

  7. 你真的很孝順
    親情比較重要
    也希望你的媽媽能夠好起來
    健健康康的

    你也要加油哦~

    我為你媽媽祈禱了~

  8. dun worry. . .leslie gor gor. . .we sure help u pray 4 ur mum d. . .and at here wish u have a nice day n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 . .
    ^.^

  9. 念力有用!别一直想她有事,应该想要如何和她开开心心过日子!大家都会祝福祈祷许愿。。。平安健康最重要!保重!

  10. 别太担心,你妈咪一定很快康复的!
    我也为你妈咪祈祷,你妈咪很快会没事,然后精神饱满的和你一起去逛街的!! 加油吧!

  11. 放心,放心。。。
    有我们的祝福和你的孝心。。
    这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妈子一定会陪你SHOPPING的。。
    到时候,你可别说逛到很累呀!!

    天下父母(心)都是一样的。。。
    都希望孩子们能健健康康的成长。。出人头地。。
    所以你必须好好的照顾自己,这才是你对妈子的一片孝心呀。。!!你可是妈子的宝贝,她也不想看到你出事的。。
    当然,你应该继续演戏咯。。把最好的都呈献给妈子看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顺心顺意,妈子身体健康

  12. 你这个文章让我看了很感动和感触。。
    你那时的心情我是会体谅的啊。。。
    因为我现在也是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最关心的人就是我们的亲人和我们的父母和家人,那个亲情是用金钱买不会来的啊。。。
    我们也很希望他们会好起来,我爸爸那件事让我很了解亲情真的很重要,我也很怕会失去,那时我妈妈告诉我说医生说我爸爸小孩子最小的几岁,大的几岁,我那时真的有点害怕,他那样讲我也觉的我爸爸的病不是小病,那时我真的有点不能接受啊。。我连在梦里都会梦到这件事啊。。每天想的都是这样的事,我有时我在想我会疯了,我看我会崩毁了。。
    你现在为我现在的心情我会告诉你我的心情就像你一样。。。怕。。。
    我现在也不会去想那样多了。。
    如果事实是怎样?我们也要接受。。。
    我爸爸现在气色也还可以啦,可能在康复中。。。

    我也希望你的妈妈和我的爸爸的病会好起来,
    我们要坚强一点,
    我们一起祈祷和祈福,希望他们会快点好起来。。

    希望你我一样都能够开心一定,你妈妈也希望你能开心点。。。
    加油。。。

  13. 你的妈妈一定没有事的。
    因为她有个很爱她的儿子啊~
    看到你有这样的成绩,
    她很欣慰啊~

    加油~~~
    祝伯母早日康复哦~

  14. 你真的很孝順。。。。。

    祝伯母早日康复哦~

  15. 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

    祝你和家人都健健康康~

  16. 虽然我帮不到什么忙,虽然我们刚刚认识,但是你的性情,宅男是非常了解。祝福伯母早日康复,并万寿无疆。

  17. 虽然我们刚认识,但我依然祝福伯母早日康复,并万寿无疆。在照顾母亲之余,老大也别忘了要好好保重身体,这样才能有精神陪母亲游山玩水啊。

  18. 在此想献上我真诚的祝福。。。希望你的母亲大人能够早日康复,精神一天比一天来得好 b_^
    你也要加油噢!要表现得更好,好让她可以为了有个这么棒的儿子而感到骄傲。
    几年前,我最亲爱的妈妈离开了我。。。那时我才惊觉到珍惜的重要性。
    你一定得坚强的陪她~~~因为啊,阴天很快就会过去。。。等待着你们的将会是100%的sunshine^^
    gambate!!

  19. God bless…
    Dont wori, she will be fine and all the best luck in year 2009-!!!

  20. 以自己的影响力去感染所有的人,这就是当红艺人应该做的事情,希望你的粉丝们或朋友们都有看到这篇或者前几篇的BLOG,都会特别的孝顺家人。
    我看到这里留言的朋友都忽略了这篇BLOG的主题,就是没有给到你任何的建议,你问说,应该继续拍戏,还是用多点时间陪妈子,我觉得你应该拍完一套之后,休息一段时间陪陪她,然后再继续接戏,这样就可以拍好戏给妈子和喜爱你的观众朋友们观赏,又可以陪到她,对吗?

  21. […] 20 Comments No Comments 109 […]

  22. 我们会为你的母亲祝福,希望你母亲早日康复,健健康康,看着你的事业走到高峰!你也要加油,不要太担心!这样才能好好照顾母亲,对吗。

  23. 勇哥,加油!加油!加油!
    勇哥妈妈一定福人有福相,一定可以早日康复。。

  24. Hope ur mother get well sooner.

  25. 老兄,加油!
    你的孝顺,老天看得见的,相信你妈不会有事的!

    真抱歉,去了中国感觉消失了似的; 回来了看到这一篇,觉得心很痛。 好好照顾你妈,为你们祝福…

  26. hey~ hope ur mum will recover soon ya~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lso~

  27. hope your mother get well soon…(^_6)and wish you happy every day !

  28. 希望你母亲早日康复
    保重

  29. 你要加油哦。。。
    你的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

    希望我妈也是。。。

  30. hope your mother recover soon …she will xing fu jian gan ….

  31. 放心吧。。 伯母一定会好起来的

  32. 老大,你妈一定没事的。。。
    我为大家祈祷。。。
    我爸也会没事的
    大家一起加油咯。。。

  33. 大哥,之前我公公患了轻微的中风。。。我们全家人都很担心很害怕公公好不起来。我们只能做的就是对他多加关心多加照顾。不久后,公公的病情也好转了许多。只是现在动作缓慢变得缓慢了。

    “前方是末路, 希望在转角”

    我相信蔡妈妈一定会康复的。我祝福蔡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34. I juz read tis blog,it almost 1 month ady.So,i hope ur mom recover ady.Ur mom wil proud wif u by having a goog son like u.She wil healty n hepi forever.Wish ur mom healthy 4ever n wish u n ur family happy new year n “ping ping an an jian jian kang kang”.Take Care…

  35. 蔡妈咪一定会“吉人天相”。。。 只要你保持心境开朗,不要太过于的担心和忧虑,幸运之神和健康之神一定会眷恋着你。。。。
    加油!我们一定会为你家人祈祷。
    恩。。。我的新年新愿望就是。。。希望我和Leslie的家人万事如意,出入平安,健健康康。

    请问蔡妈咪近来可好?

  36. 希望(谭玉珍女士)可以早日康复。

  37. 老大,
    對不起哦!
    醬遲才來給你留言…
    我剛開學超級忙得…
    要補習,
    又要學車,
    摩托…
    可是我的忙算的了老大的忙什麼呢??
    哈哈哈….
    老大,
    真的很疼愛蔡媽媽哦!!
    好孝順哦!!
    哈哈….
    我昨晚看見你了哦…
    你有被我嚇到嗎??
    想對你說的話,
    都在你的論壇了哦!!
    哈哈…
    加油!!
    祝:
    蔡媽媽,老大,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作工越來越順利…
    可是也要休息…
    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讓對方擔心….
    也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哦!!
    加油!!
    木啊!!

  38. 老大,你妈子很快没事的
    很快他就可以和你去shopping了~

    不要担心
    我们也会为你妈子加油的~

  39. 嗯。。
    已经帮你祈祷了哦。。
    希望你妈妈会早热康复哦!
    只要你天天祈祷。。
    上帝一定会知道你的孝心的;)
    你要加油哦。。!
    没事的啦!
    我会每天帮你祈祷的。。

    新年快乐呀! =]

  40. u did a good job anyway, happy cny !

  41. 你好孝顺!!你妈有你这孩子真的很幸福!!
    我会替你祷告!!!
    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42. 好久没来看可立兄的blog了,你真的很孝顺哦。。。上天会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不要担心!
    2008年的你绝对很棒!2009年要更上一层楼!
    愿你母亲平安健康!

  43. 你的文章,让我想起我妈。
    我很疼我妈。
    希望你妈健康,平安!

  44. 请到我的blog留言,附上你妈大头照,我会尽力帮她。

    http://hk.myblog.yahoo.com/charmangel168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