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September 29, 2008

最近好多人结婚噢!

大家好!好像好久没有写BLOG鸟,希望你们没有把我忘记掉咯,因为感觉到我的FRIENDSTER最近有点安静,9月只有9000多人进来而已,一万个都不到,呜呜呜呜呜。。。。

你们有没有FEEL到最近好像很多人结婚噢,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不能每个朋友的婚礼都出席,希望我的朋友们不会怪我吧,在这里祝福阿JAYNE, ADA, JASON导演, 阿茔,猪你们新婚愉快,长长久久,快快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给我玩,嘻嘻。。。

说到宝宝,刚巧今天我有打电话给我的宝贝佳怡,已经有超过半年没有见她了,我真的很想念她,她也说很想念我,问我什么时候去找她,宝贝啊宝贝,我最近有点忙,我答应你,有放假的话,我一定会去陪你玩的,木啊木啊木啊!!!

上一个BLOG放了两张生日礼物的照片,今天再放多两张,是生日后收到的礼物,要特别感谢ASHLIEGH和怡保的CARMEN,因为你们很有诚意的把礼物邮寄去新传媒公司,ASHLIEGH是送我从香港买的帽子,CARMEN的是她亲手做的卡片。还有BENNY在香港买的ULTRAMAN小风扇,和FUNNY送的很多很多颗小星星(我超感动),和香港买的小瓶香水(奇怪!将多香港的礼物的),还有亲爱的MELVIN送我的T SHIRT,全部我都很喜欢,非常感谢你们。还有一张WENDY亲自画生日卡(图下),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亲手交给我噢。还要谢谢所有朋友写给我的祝福语,留言等等,因为有好几百个,我无法一一的回复你们,谢谢+抱歉!

‘谈谈情,武武狮’拍了将近一半而已,可能要11月头才拍完,但是我已经接了另外一部新戏,名字是‘快乐一家’是一部温馨的家庭伦理剧,感谢新传媒和NTV7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新戏在10月20号就开拍了,很担心到时候不懂怎样分身,大概拍到1月多,我很喜欢我的角色,下次再继续聊这部新戏。然后过新年咯,再然后就出国旅行,回来之后我要休息一回,陪陪父母亲,先充充电,之后就要为下一部大制作做充足的准备了。

说回结婚吧(今天的主题),最近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我就在这里说说吧,短期内我都不会结婚,因为婚姻是一个责任,是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心血去栽培的,我还有很多理想还没有达成,比如:我还没有拍到一个角色满意到我死而无憾的,其实‘何宝胜’已经蛮接近了,但是我还觉得还是差那一点点。

之前和李承运聊天,他说当一位艺人不难,因为有很多方面可以帮助到,比如:先天的优势,媒体,包装和关系等等,但是当一位演员就不容易。我非常赞同这句话!我个人觉得要当一位有生命力,有创意,灵活性高,专业和受欢迎的演员,一点也不容易。一位演员演得好是应该的,演得不好,很多人都会责备你。我是一个很开朗(MELVIN说的),很天真(我自己说的)的人,因为我的目标有点贪心,我现在的梦想是:‘我不想当一位受欢迎的艺人,我想当一位具有影响力的演员’过黄明慧昨晚恨恨的泼了我一脸冷水,她说本地暂时没有具有影响力的演员! -_-|||

希望你们会继续支持我,继续支持本地演员

 

 

Responses

  1. Nothing is impossible! Dream what u want and make ur dream come true!

  2. 来啦!我终于从http://lesliechai.5d6d.com/ 跳过来啦。。哈哈!真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好像会比较少来这里了,因为把大部分的时间都逗留在[立足天下俱乐部] 论坛玩惨你的照片。。hehe~很多忠诚会员就为了看你的一张照片拼了整天,昨天,终于在论坛看到你的那张特殊照了。。哈哈~~老实说,过程真的很感动,因为可以看得出那些会员是对你真心的,真得很支持你的。。其中就包括: Slyvia,Jenlee,Yabi, Layjing,Shanyi, Yoke,BoQiang,Yanyen, Wendy,Xiaoyii,Jenny,Panny,JS,Wendy,Panny, Aizee (马来Superfans),chin,florence 等等,终于在论坛上一天拼出了516张帖出来,永远超越了313纪录.大家都愿意牺牲时间来拼,足以证明你对大家的影响力,也是对你的支持最佳的表现。。虽然,明白做艺人不容易,大家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加油吧!

  3. Hey, hapi belated bufday… Wish so many times haha… Me too kinda busy so recently no time log in to leave comments o even visit yr web, soli lo ok but nvr 4get u la… LOL~ Anyway, hope u r doin well in everything la, cont’d gambahteh lo~ I’ll stop here nw… Take care!!!

  4. 恭喜你又接新戏咯!不过,你又会很忙了!所以,千万千万别忘了,要休息;再忙也要休息!不要让我们担心了!

    对啊!今年真的很多人结婚呢!连我姐也要嫁了!哈哈!
    昨天他们才聊结婚筹备的事,真的要准备很多东西!
    哎~~~

    kellie说的对!昨天大家都在破纪录呢!当然少不了我啦!
    我一直拼的!目的都是要看你的照片!哈哈!

    (paiseh,我要宣传了!)

    给所有未注册[立足天下俱乐部]的粉丝们:
    你们想看Leslie的照片的话,赶快加入[立足天下俱乐部]咯!
    那里的照片你绝对没看过的!快加入http://lesliechai.5d6d.com

  5. 我可是拼了”老命”折了一个月的,手指头都快脱皮鸟~
    请你不要”一不小心”摔破它,我也一定会”拼了老命”找你算账!
    哇哈哈哈。。。不用”超级感动”,我明年的生日请你不要破费买什么CD给我,
    时间允许的话,请你亲手做个生日礼物给我!!!

    哎呀,你快快拉埋天窗喇~生个趣致的宝宝给我玩才对!

  6. 哈哈哈哈哈哈。。。老大有打错字。。。。把“祝”写成“猪”。。。。应该是老大太累。。。。所以打错吧。。。。。老大好忙啊。。。。。都连陪亲人都没有时间啊。。。。老大。。。有空的话。。。也要来看我们噢。。。。我们好久没在forum见到老大了。。。。。。如果老大太累的话。。。就不用刻意到这里来。。我们希望老大多点休息噢。。。。不要累坏自己噢。。。。哈哈哈。。kellie姐那天我只是贡献一点而已啦。。。是大家合力才有这成绩。。。我们会再加油的。。。。大家一起加油。。

  7. 老大恭喜你又接新戏了..不过老大忙归忙,要多多休息哦,不要累坏了…
    讲到您的生日,老大你的生日礼物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要怎样给你,虽然不是很大分得礼物,不过我希望有机会给你的时候你会喜欢^^
    老大如果有时间的话记得去FORUM哦,如果没有时间我们会等你,不用紧…重要是老大要多多休息,不要累坏了…老大加油

  8. 要当一个出色的演员不简单;要饰演一个让人难忘的角色那更不容易!!!!
    可是你已做到了,已在马来西亚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字。。。。
    可立。。。我们会为你所想要饰演的角色。。。而期待。。。也会为你加油。。。
    希望你在不久的将来能创下比更加出色的角色。。。。
    更加地希望你能走出世界。。。为你的演艺事业创下最高峰。。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字

  9. 可立哥,我从论坛飞来这里留言给你了罗!!!!
    你真的超忙啊…你忙于忙要多多照顾身体哦..
    不要累坏哦…
    论坛的朋友们都很支持你哦..他们昨天真的很拼,一直在论坛留言祝福给你哦!!
    期待你的新戏罗!!
    我&论坛的朋友都会在精神上给你支持+鼓励的…
    加油加油再加油!!!

    就像KELLIE说的,不好意思哦,很少来你这里留言给你…
    很多时间都在论坛[立足天下俱乐部]http://lesliechai.5d6d.com那里留言了…
    不过,我还是会来这里留言给你的..

    希望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罗!!!!

    还没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朋友们记得要来注册罗!
    http://lesliechai.5d6d.com
    谢谢!!

    ~panny~

  10. 哗!老大好忙噢! 你那么忙,就多点休息吧,还有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在这里写blog和大家报告近况,真伟大! 不过我们是很开心看到你的新blog的,哈哈!
    你之前说过‘谈谈情,武武狮’会大概在华人新年的时候播出,那就是说今年10月有你的戏,明年1月也有你的戏,那你刚刚说的新戏会在新年前拍完,那也是明年播出吗? 那之后的大制作,会在什么时候播出?
    其实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何保胜已经很成功了,已经有很多很多人记得保胜了,你已经很成功了,真的!

  11. laoda, we have confident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you,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everyone need support to feel belongs…
    so remember, no matter what you do, you will always have our support with you…
    laoda, all the best…
    and remember to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ya….

  12. hahaX…sry 4 忽略ur blog…coz tis few days we were very hardworking 4 posting many threads in the forum…not bad,already got many ppl register in there le…tat mean u are more popular and more popular! ! !haha…tat a gud result as for u and all of us as ur fans….haha….welldone….keep it up…will support u 4ever ya! ! !hahaX…cant wait 4 meet u in the next year 初四 or 初五 at the gathering in penang…haha…i got bring 1 of my fren 2 support u too…already register with panny liao…haha….hope tat day can take photo v u…haha…will giv u a big hug and a big present! ! !l0lxX…see u…god bless u..+U+U..Gambateh! !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ya…

  13. 可立,我终于来了。终于可以留言。。。好久没上网了,也很久没上论坛。。。真的是抱歉~
    因为线上的问题所以导致我不能上网。。。呜呜~
    现在应该没问题了吧!

    很开兴听到你接了那么多部的戏。这证明大家对你的肯定啊!好事哦~ 虽然会忙,可是过程中我们都会支持你~ 你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啊~
    慢慢来吧~ 终有一天你可以成为有影响力的演员。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14. 老大好啊~
    大家都来了那里可以少掉我呢!!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昨天我们在forum里面疯狂的post帖子就为了老大的”惊爆裸照”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在5点前就看到了!
    老大越来越忙了哦…
    要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
    还有如果太晚就不要上forum了..我们都懂你的心意的
    不然以后12点后我们要把你的IP block 掉了
    让你乖乖去睡觉!!!

    不好意思.我也很久没有来你的friendster了
    每天都在你的forum那里”大战” (因为要看老大的照片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要原谅我~
    以后会常来给你留comment 的~

    还有还有乘机宣传下:
    立足天下有很多老大很照片
    想要看老大的“裸。。。。。。。。。。。。。。。。。。。。。。。。。。。背照“吗?
    酱就一定要注册成为会员~
    不然你们就看不到了~
    快来游览 http://lesliechai.5d6d.com
    如有疑问请电邮到官方邮箱 lesliechai0903@gmail.com

    立足天下~加油, 加水, 加电!!!!!

  15. 可立哥, 恭喜你又接新戏了!不过,你又会很忙很忙了哦!所以,千万别忘了要多多休息,累了就要休息,不要熬下去哦,不然我们会很担心的!
    对啊!今年真的很多人结婚!我三哥也是要结婚了.
    上星期我才跟他们聊起结婚筹备的事,例如订酒席和拍婚纱照等等,真的要准备很多东西!
    祝可立哥演艺事业创下最高峰…

  16. hi,there!
    leslie,
    we will support u 4ever!!
    gambateh!
    but dun let ur girlfrenz waiting 4 a long time o!
    hope can hear ur good new & big day as soon as posible ok!!

  17. 老大!!!!!!!
    你很壞叻!!!
    幹嘛放我給你的禮物哦!!!!
    不美的啦!!!
    我送你的唯一一個吧了!!
    收起來啦1!
    不要放出來的!!
    很難看啦!!
    拜託你啦……
    哇哇哇哇哇哇哇….
    老大,
    你的時間真的是滿滿的咯!!
    真的是大忙人啊!!
    我看你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
    嗨…
    真是的!!
    你啊!!
    記得要照顧好身體哦!!
    千萬不要累壞哦1!
    要不然我們會心疼的哦!!
    還有啊!!
    你做麼還不計畫好幾時幾年幾月要結婚??
    幸福就在你眼前,
    不要錯過哦!!
    錯過了,
    就沒有的回頭的哦!!
    要趁早哦!!
    哈哈哈哈……..
    你最近好像學了我的話哦??
    哈哈…
    嗚嗚嗚…
    COPY 貓老大…
    記得回復我哦!!
    卡卡卡./……….

  18. 嗨,老大!! 我也跳过来这里咯!!今天我同事突然问我“你为什么黑圆圈那么深”??
    我就说因为我昨晚留言到很夜!嘻嘻

    是咯,最近很多人结婚,和怀孕也很多叻!!
    我公司也有几对新人要结婚噢!!红包也多多了咯!!
    而且还有三位孕妇才隔几天,到时生的时候,我的工作一定加多多了!!

    恭喜老大又接新戏了咯!!老大要加油哦!!
    我们会support 你的噢!
    祝老大工作顺顺利利,越做越好!一级帮噢。。。。。

    还没加入会员的朋友,记得到这里注册咯!!快快噢。。。。
    http://lesliechai.5d6d.com

  19. 不 好 意 思 老 大~
    我 们 最 近 都 很 喜 欢 到 处宣 传 立 足 天 下 。。。
    所 以 http://lesliechai.5d6d.com 是 无 所 不 在 的~
    paise paise
    连 你 的 blog 我 们 也 不 能 放 过 了~
    多 多 原 谅!!!

    立 足 天 下~ 加 油 , 加 水 , 加 电 !!!

  20. 好多的祝福哦
    呵呵~

    希望你的新戯快快出爐
    我們會支持你的
    加油可立哥 =)

  21. 你不要再问我几时结婚,我就不会再追问你几时结婚,ok? =P

    你没有影响力吗?呵呵,至少你影响了我,我都不看本地制作的,但是只有你的演出,我一定看的,
    因为被你影响喽。

    恭喜你叻,粉丝越来越多!

  22. everyone asking the same question… so boring…

    anyway, we are happy with what we have now…don care ya…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from singapore….hee hee

  23. 可立哥,恭喜你又接新戏了… 你说你想当一位具有影响力的演员… 人因梦想而伟大… a person who has dream should master his dream and makes his dream comes true… 你拥有庞大的粉丝团在背后支持你,你离你的梦想只差一小步了… 祝你:梦想成真…

  24. FRIENSTER真的有点冷清啦,因为我最近也没有来逛逛啦!嘻嘻!要不是刚才看到某人的BLOG有你的BLOG更新了,我都不懂你“终于”更新了!
    突然有那么多的感触?你还年轻(不是指真实年龄哦,而是外表和内在),可以的,慢慢来吧,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啦!支持你!!!
    话说,我最近也很忙(所以才很少到FRIENSTER逛啊)!过去几天没有什么睡到,就只为了我的FREELANCE翻译工作!所以……希望这个星期我可以有更多时间去“煲”你知道的那个杰作啦!一定要快了,不然会OUTDATE啊!

  25. 哈咯~
    老大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 其实SuSAn就是Shanyi,你要记得噢!!
    我最近很忙,忙工作,忙结婚的事…所以没有给你留言了,你不要生气噢~~
    老大,其实我们一直都支持你的…你在我们的心目中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力了~~
    加油噢~~ ^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