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28, 2008

Leslie会忙到2009的8月?

惨了惨了,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被你们催到裤子都要脱掉了!最近的我在拍着NTV7的贺岁片(1月播出),戏名是‘谈谈情,武武狮’,会拍到11月中,然后‘应该’会继续拍新戏,但是10月尾就开拍了,(分身乏术,晕!)。然后会拍到1月尾,就新年到咯,没有意外的话,会再出国一倘,然后2月‘应该’再拍一部长篇电视剧,会忙到7,8月吧,因为合约还没有签,我还不能说是什么电视台和戏名,不过你们放心,一有最新消息,我就会在这里和你们宣布的。

也因为太忙的关系,剧组很难安排我的档期,所以8月和9月都失去了一个广告,很无奈。也因为忙拍摄,所以没有什么活动可以出席,只是前几天去了一个首映,然后9月7号星期天会出席NTV7的中秋活动,在巴生的Bandar Botanic,从3PM到8PM,希望到时候可以见到巴生的朋友  ^^

我刚出国旅游和充电回来不久,其实旅程是在5月就安排好了,我也放了很多照片出来,你们有看吗?

今天不能不说在7月18号的‘飞跃娱乐最YEAH榜’的颁奖典礼,很开心拿了一个奖,同时间也很开心Debbie拿到最佳女演员,和‘情牵南苑’拿了最受欢迎电视剧,(在这里再一次恭喜Debbie,你是实至名归的!还有所有参与‘情牵南苑的演员,幕后的工作人员,恭喜恭喜!)。其实有没有拿奖我也要继续努力拍一些好的作品让你们观赏,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和责任,但是如果有拿奖就算是给了我很多的鼓励,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的去做好,不要让你们失望。很感谢那天到金河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来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还要破费买礼物给我呢?(还有很美的纸牌),我放了你们送我礼物和鲜花的照片出来,还有很多是吃的,比如蛋糕和巧克力,我已经吃了,变成大便了,哈哈~  还是学生的你们,不要浪费零用钱买东西给我啦,你们写信给我,我已经非常的高兴了,记住噢!

这个礼拜天已经向剧组请假了一天,要和12位的你们出席我的生日预早庆祝会+拿奖的庆功会+国庆节庆祝会,哈哈~  很期待!只要你是我Fanz club & 论坛里面的会员就有机会出席,就是http://lesliechai.5d6d.com 你已经注册了吗?

不好意思,我无法一一的回复你们在上一个blog的留言,谢谢你们的关心,打气,鼓励,慰问(我已经病好好久了),我会继续加油和努力的,谢谢layjing, Vincent, chinchoon, susan, lonelyIvin, Panny, kuan ye, JueSang, Glen, Rebecca, Erica, Purple piggy, N3LLi3 aka N3LL, Kellie Loi, GotDragon, Yuan, Heidi, Ci, CS, Lourises, RL, ru By, ShiRLeXia, Cheryl, sylvia, Fifia, Hitomi。

Responses

  1. 终于有新部落格了。。。嘻嘻!我没有催你催到裤子都要脱掉哦!哈哈~ 你的行程真的很满,很忙耶。又要分身~~ 不过也是好事啦!所以要继续前进。当然要好好照顾自己,也别累坏了。
    加油~加油~
    星期日见咯~ 🙂

  2. 终于看到新的文章了…
    我那里有催你写文章啊?!哈哈!
    7/9我也会去支持你的!!
    你的行程真的很满哦..真的可怜的可立哥啊,要忙到那么久..
    加油啦…
    我们星期日见罗!

  3. 哎哟哟,可立哥啊,
    我现在才发现你也把我送给你的CHOCOLATE & 信件都拍上来了..
    真的PAISEH,现在才发现!!!
    不过,真的谢谢你!! n_n

  4. 哇,可立哥,刚才忘了问你,
    你还没吃我送给你的CHOCOLATE啊?
    怎么你说你吃了变大便了啊?哈哈哈!
    明明从照片中看到你还没吃我送给你的CHOCOLATE叻?
    你是不是不舍得吃叻?!
    嘻嘻~~~~

  5. 看到了~~ 花,花,花。。bear bear bear..还以为你不懂丢去哪个角落鸟。。
    忙是好事啦。。证明你真的很红咯。。。
    我猜你下一个blog应该会放一张很多礼物的照片吧。。嘻嘻^^

  6. 好多礼物哦。。
    谢谢你咯。。
    😛 haha..
    还有看到我的名字~~

  7. 对对对,Debbie真的是实至名归哦。。。
    其实有点纳闷‘飞跃娱乐最YEAH榜’为什么没通知Debbie她得奖了呢?直到我们告诉她、恭喜她获奖了,她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连她得了什么奖也都不知道叻,还反问我们她得了什么奖呢!哈哈。。。

  8. 大家都没有催你啦….!你千万不要脱裤子哦….!好羞哦…!忙归忙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啊…!加油….!

  9. 2day very hapi ya^^

  10. 哗!! 你真的好忙噢!! 那有没有时间休息呢? 我们都很担心你生病啦,千万不要让我们担心你啦,好吗?
    所以你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继续拍更好的作品让我们观赏,继续拿奖,让我们替你高兴,哈哈。。。。。。。
    继续加油噢!

  11. 老大,你是被我们催到要掉裤子还是忙到要掉裤子??你要忙到明年啊??那我们还要不要去genting??还有要去唱K呢。。
    怎么办。。。。

  12. 嗨!!
    那天真的很高兴可以见到你,还有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老大,忙归忙,裤子脱归裤子脱,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多休息,多喝水!不然的话就不帅的啦~~哈哈哈!!
    哇…还有这么多节目等着你啊?!有我的份吗?嘻嘻!

  13. 哇…可立兄,你真的很忙叻…忙归忙,身体要好好照顾.不要像之前这样又挨怀身体咯!希望你能在你忙碌之中也能找到快乐…因为快乐最重要!对不对?

  14. Hey,thx 4 uploading ur new blog here and let us 2 view…haha…at least we noe now u were busying v many program…so we will keep support u and keep support u till 4ever! ! !
    although u were bz,but also dun 4get to take care of urself too…now is raining season..so will have many ppl din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well den sicked…me is the 1 of the example…so dun learn me…must take care…drink more water….sry 4 cant attend the 情满中秋嘉年华,but i will support in ntv7 live…Gambateh~~~God Bless U…^-^

  15. where is my flower and present?
    thought you said wan to published the photo here?
    liar!liar!liar!….
    ~!@#$%^&*(

  16. 忙是好事也。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喔!
    要不然忙到病倒就惨了。

  17. 好多咸蛋超人哦。
    真的是咸蛋超人迷哦。
    哈哈。。。。
    唱超人敌加来听听。
    呵呵。。。。

  18. 哇,終於看到你的Blog!!你可以簡單的教我怎樣做Blog嗎?因為我每次都做不成功!!!不過等你有空時才去我的friendster(JEXI CHEW)回覆/留言我?記得寫下做Blog的step by step….thank…^V^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