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ly 11, 2008

大家要帮我加油噢!

大家好吗?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大概有6个星期,应该是破了记录吧,因为最近我比较忙,刚刚拍完一部NTV7的电视剧,7月有两个广告,已经拍了一个,然后短片要拍到13号(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上帝要保佑我),代言产品的工作,8月1号有剪彩,之前也要造型和开会,还要忙颁奖典礼的活动,然后NTV7的新戏7月25号就要开拍了,17号要做造型,之前要开会,之后也要开会,要练武(新戏要学武术),也要很勤劳的去晒太阳灯(新戏造型皮肤要黑黑的),等等。。。 所以希望大家会原谅我的忙碌,很抱歉。

25号的新戏会拍到11月中,你们要帮我打气和加油噢!今天不能不说一下关于“情牵南苑”的影迷见面会吧,金河广场已经说过了,今天我要谢谢的是怡保和槟城的朋友们,知道有很多人去支持我们,报纸写在槟城有4万人 -_-|||     虽然在怡保没有那么多人,大家也比较慢热,不过活动要结束的时候大家已经很high了。在这里要和所有没有合照到的朋友们说声抱歉,在friendster收到很多信息说没有和我们合照觉得很失望,也知道有些朋友是从很远的地方去大会现场的,你们的支持令我很感动,希望尽快可以去槟城和大家见面,如果NTV7没有安排,我自己过去的话,我会叫Vincent(fanz club会长)帮我安排一个在槟城的聚会,到时候我们可以慢慢拍咯,嘻嘻。。。

我在这里已经和大家说过,不要浪费钱去买礼物给我,我最开心和希望收到的礼物是你们写给我的信,或者一张卡,你们花钱买礼物,我会很心痛的,因为你们大多数都还是学生。顺便在这里公布我之后的公开活动,就是7月18号晚上7点在金河广场(飞跃娱乐再YEAH榜),还有7月26号5点和7月27号2点在sunway pyramid(NTV7影迷见面会),还有8月1号的剪彩活动(地点有待确定)。

再一次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包括蛋糕,洋娃娃,公仔,ultraman,鲜花,信件,水晶手链,和你们亲手为我做的纸牌,特别要谢谢JS,kellie,winnie,panny,glen,还有其他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的朋友,在这里先干你们一杯,我先喝为快呀(如图下),谢谢你们,MUAHHHHHHHHH   !!!!!!!!!

今天我无法在这里回复上一个blog的留言了,因为有太多的关系,谢谢你们的支持于慰问,我会继续努力的,非常感谢Slyvia,Skaterz,Rebecca,Lonely Ivin,Curry,Nellie a.k.a,Jue Sang,亲爱的鲁比,Yuan,Mann sy,Stephanie,Zhiqi,Erica,Hong,Winnie,Shanize,Chye Yang,ming bao,Shirlexia,Layjing,Pork Pork,Panny,猪头,Yuen,Kellie Loi,Lourises,Stacy,Lee,Ci,Yuan,Mun Yee,Berecca,Fanny,感谢你们的留言,再见。

Responses

  1. 哗!看来你的工作及行程表很紧凑!嘿嘿。。。人红嘛!加油!

  2. 对不起,委屈你啦!要帮我们拍短片。。。 -_-!!! 会拍完的啦!上帝保佑我们!哈哈。。。。加油!

  3. 哇!你的工作行程还排得真满的…要好好加油哦!!大家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加油!:)不过,也别忘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4. 哇…真的很忙噢~~ 要记得照顾自己,累了要休息!我会永远支持你我独家的记忆!

  5. 哇…真的很忙噢~~ 要记得照顾自己,累了要休息!我会永远支持你我独家的记忆!

  6. thx …coz u had mentioned my name in ur bl0g…really so感动。。。i hope tat we will continue communicate…god bless u…

  7. 哥哥,谢谢你那么忙都要去我的BLOG留言给我!
    真的谢谢谢谢你。。我也在BLOG回复你了。。
    你忙于忙要好好照顾身体咯!
    小妹一定会永远支持你的~~
    很期待18号的到来。。我们18号见咯!
    加油加油加油!

    ~panny~

  8. 你真的很忙哦~
    要好好照顾身体!
    加油~~~~
    18号见咯!^^

  9. 哗~~哗~~先干一杯??酱小杯??什么来的??茶吗?不算的哦~~等你生日时再干过。。嘻嘻~~
    好啦。。你这blog写最多的是’谢谢‘。。不用谢了啦。。太客气了吧~~~只要在接下来的日子你拍更多的好戏就是报答我们了。。yeah~!
    要照顾好自己,别累坏了~~!!

  10. Leslie,这就是人称的”以茶代酒”吗?还有这未免也太小杯了吧!有缺诚意之嫌,罚你多喝三杯.哈…哈…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正如你所说的:有心就好了.愿:工作顺利!

    保重!!!

  11. 忙是件好事。
    代表有钱进口袋了。哈哈!=P
    你还真体贴呢!那么疼爱你的粉丝。
    我觉得这张照片你的脸有点红叻。
    是不是喝酒的关系?
    我没看错吧?

  12. 在前一个博留言后你却没回复,不可否认的确有点失望,可是知道你很忙就原谅你吧嘻嘻!
    你有想过要来USJ Summit吗?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你的粉丝,可是有一个那就是我哈哈。。
    在忙碌中也要记得放你的新照片。。写博。。得空就多看看我的博。。哈哈。。

  13. 加油加油!!!

  14. 呵呵,真的写BLOG了,不过,你啊,我得敲你的头!老兄,你要么就叫我NELLIE,要么就阿NELL,什么NELLIE A。K。A?好怪呢,嘻嘻!!!噢,你27会在PYRAMID?那么我想应该会见到你吧,我会去。喂,别一直谢啦,只是小小的鼓励不足以什么。。好咯,继续加油!!!

  15. 终于看到comments box 了,可以在这留言了。怎么谢起我来了?不要太客气啦~~

  16. leslie bro…u really very very busy loh…
    我期待你接下来的电视剧,短片…
    看你那么忙…真的映现我封你当”大马罗嘉良”的称号!
    还有开学了,很多你的造势活动都不能出席(但是还是会尽量抽空吧!)
    预祝你颁奖礼你会的奖!!!
    要加油!
    要照顾身体!

    晒黑了不就变大马古天乐了吗?
    哈哈哈哈…
    但是最重要你还是大家喜欢的蔡可立!

  17. 汽油貴也是要加的
    加油咯~
    再送上真誠的祝福
    安康~ ^^

  18. 我会为你加油的…..
    加油啦…

  19. 哗!你真的忙得连睡觉的时间也没有了噢。不要晒太黑啦,之前看过你晒很黑的样子,还是觉得你白的样子比较帅,嘻嘻!
    你那么忙,还要回复那么多信息和留言,我们会很心疼的,你要休息多一点,保持身体强壮,继续拍好的作品让大家观赏,加油!

  20. Hi Leslie

    Time flies and after 5 years since we meet..now u r hmmm famous…:)

    Congra to u 在飞跃娱乐最Yeah榜的颁 典礼中脱颖而出,荣获读者最爱本地 男演员的金奖. Kambateh!!!!

    Cheers
    Christly

  21. 好期待你的新戏
    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惊喜
    记得要好好照顾健康别忙坏了
    不然会不帅哦
    哈哈
    我正以在此为你加油。。。。

  22. 哇!好忙的行程哦。。 那情牵南苑几时会来马六甲跟影迷减免??? 很期待你们的到来。。。

  23. 你要练武哦?酱不是变会打了喽?

    嗯嗯!!我要看晒到黑黑的可立!!

  24. 我的朋友说,你真的瘦了,比上次她再masjid jamek看到你是瘦了!
    武打戏不是要比较壮的吗?怎么你要更瘦?你已经很瘦了啦!
    昨天我吃得dark chocolate雪糕震得很好吃!!!:P

  25. 嗨…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到访你的博客… 你的行程真的排得满满满… 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会支持你的…

  26. bro, work hard n take care o..
    keep in touch la~~

  27. 加油噢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我一样会支持你的

  28. 可立哥,你要加油噢!!!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希望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拍多點好戲給我們看噢!!!!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