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29, 2008

开朗和积极的Leslie回来了!

 

你们真的催得我头也昏了啦!才两个星期没有写blog而已嘛,哎哟哟。。。

因为大家都很担心和关心我的关系,上一个blog有蛮多很窝心的留言。对不起,我让大家担心了,在前一个blog post上来之后,收到很多很多的信息,留言,电话和sms,知道你们都很怕我想歪一边,但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我要接受现实,我要走出这个艰难的时刻,有你们的帮忙,我很快就恢复心情了,谢谢你们,木啊!

我承认我是一个蛮感性的人,我不会装坚强,装man,我笑就告诉大家我笑,我哭我就告诉大家我哭,这就是我。。。

婆婆,在你去陪公公的前几个小时,我和开心我可以陪你单独的聊了5,6个小时,虽然那次的谈话我很不习惯,因为只有我说话而已,但是我知道你是可以听见的,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你和公公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面,再说一次‘我爱你’!

Crystal : 我没事了,谢谢你的关心噢!

Panny : 谢谢你的加油和打气,你说得没错,婆婆永远都会天上看着我,保佑着我的  :)

Sylvia : 哎哟,做么酱巧的?希望你也已经没事了咯,保重。

JueSang : 没错,她现在是天上的一颗会笑会发亮的星星,永远陪伴着保佑着我们一家人。谢谢你的慰问和支持。

Shirlexia : 好的,我要继续加油拍多一点好戏让婆婆继续看下去,嘻嘻。。。  谢谢你。

Yuan : 哈哈~  没有哭好久了啦,眼睛肿掉不能开工嘛,谢谢关心~

Shanize : 谁说你不会安慰人?就算你只是写两个字给我,我都会觉得很窝心,谢谢你~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希望你一切顺利噢!

Vincent :  应该是说我有酱的婆婆是我的福气,是我的骄傲! 放心吧,我一点也没有遗憾,因为我不是在她离开后才珍惜她的,一路以来我都很疼爱她,很宠爱她,她是知道的,谢谢你的关心。

wai : 那大家要答应我,我开心大家也要跟着开心噢!哈哈~  宝胜那有piao?是坏蛋,然后有一点点帅  :P   谢谢你的慰问。

Yanshan : 放心吧,之前我是哭,但是很多时候我是哭着笑的,因为她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的关心。

Miki : 对!伤心一会就好了,太久的话,婆婆会生气的,嘻嘻~   谢谢你的问侯和关心。

Starrynite : no worry, im ok now, 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her proud, ok ?  anyway, thnx for ur concern, see ya~

Charlene : 哗! 你是写最长的留言给我的朋友,真的是用心良苦噢!还说故事给我听tim,谢谢你啦,很感动~   没错,她们两永远都会在我的内心深处。

Kakio : 哗! 老兄,你也太久没有在这里留言给我了吧,虽然我们时常见面,通电话或sms,但是你在这里的留言是不一样的噢~    谢谢你的慰问和鼓励,我也一样爱她! 我们一起加油咯!

ci : 你不要哭啦,现在要我来安慰你耶~  我知道只要我尽力了,做好本份,就算成绩是怎样,她也不会失望的,谢谢你的支持!

Hong : 哗! 你只是在这里写故事而已噢,希望你是想让我知道,要珍惜身边人和好好的照顾自己吧,谢谢你。

Skaterz : 放心吧,她会看着我的,不会让我行差踏错,我也不会做一些坏事,谢谢你的关心,加油噢!

Rebecca :  没错,就让美好的回忆陪伴着我们吧,有心就已经很足够了,我们一起加油咯!

Mann Sy : 我的心情已经好很多很多了,也有胖了一点点,要开始减肥了,嘻嘻~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记得你们每一个,但是很感谢也很感动有你们的支持,谢谢~

Responses

  1. im ok ady lu..back to normal life just sometime when i miss my grandma still will cry lo..

  2. Good lor..leslie finally become the happy leslie le.. It’s what life has been.. It gave you the highest mountain peek hapiness but it will give you sorrow also.. Overcome it and sorrow is nothing more just to make you tougher to overcome the casualties.Today i’m going to penang..But seems tat I’m late for the day you’ve been thr..:( Although the one that you love and loved you has gone to another world,but the love is still remain in the heart,won’t be lost due to time.This is what I experienced and I bet you’ll ahve the feelings too..
    The comment bout the photo : Looks like last night de scene whr u always hold u n shujuan de photo whole nite..hehe..
    leslie kor jia you~
    *it may be long,but it’s what i wanna say to you..I wont be on9 till tuesday..will miss u~ ^^

  3. 其实看到你那么爱你的婆婆,真的让我回想起她对我的爱。。。既然你已经恢复了,那就加油吧!
    还有,大多的演员都很感性的啦!要不然表情怎能变得那么快呀。

  4. Gambateh…jia you…support u 4eva…

  5. hey~ just now i saw Knorr advertisement..
    that was ur god daughter with alan yun!
    no wonder i was thinking y this little gal so familiar n keep thinking which advertisement i saw her b4..
    then only i realized it was ur account n blog that i see her all the time! haha!
    cute little gal.. very jing ling.. hehe..

  6. 我至爱的外婆离开我的时候我哭得死去活来,也因为她离开我的那一天正是我第一天抵达新加坡准备办理入学手续,因此我痛恨自己没陪在她身边痛恨了很久,也因为酱影响自己的学业。不过,想通了之后,我知道外婆不喜欢也不希望看到我这样,所以我很开心我捱过了。你的开朗与积极真的让我羡慕与学习,相信你婆婆此刻正为自己疼爱的孙子而感到光荣,你要继续加油噢!

  7. 从你在PG做宣传时就已经看得出你没事了。。还是一样鬼马。。希望我送给你的公仔可以令你开心啦。。记得哦–YOU ARE STAR 4EVER~! ^_^

  8. 漏了一个字–〉YOU ARE ”MY” STAR 4EVER~!

  9. 亲爱的可立,看到你变回了开朗,我也放心了,之前真的很担心,来,抱一个~

  10. 呵呵~
    歡迎開朗和積極的可立回來!
    你的開朗感染了大家
    加油哦!

  11. leslie,看到您没事就好了!您真的有点胖了。。不过这样我们才放心嘛。。嘻嘻~我明白的,您有回复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您用心地回复。。支持您哦!^^

  12. 欢迎开朗的你回来了!!!

  13. 最后一张照片好可爱。。我奶奶也刚过世一个月。。我们一起加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14. 虽然从来没comment过你的blog,不过没次都有看。看到你写你哭了,我还真的有些吓倒!一个明星,一个男人,竟然写自己哭了。可是我喜欢着种人,给我的感觉不虚假,很真诚。。。很少人会这样。。而且一个明星竟然会回复fans留的comment。。身为fans 的其中一个真的很开心。。以后多写一些关于你的生活的点点滴滴吧!我也想在这里推广我的部落格,希望你有时间就去看看吧!http://ericaling.blogspot.com

  15. Leslie回来了咯!哗!你好聪明!对!我就是要告诉你要珍惜身边人和好好的照顾自己!那你要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咯!
    那时有没有伤心到生病啊?希望是没有咯!
    你就好啦~有得跟婆婆聊5,6个小时…
    我都没那机会~事情过了就忘掉吧!
    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人~失去了后悔是非常的痛…

  16. hihi, 1st time leave comment to u. hehe….finally found ur profile in frenster. very like u in age of glory. u really very good in acting. hehe…..
    but hor…. u really very hardworking in writting blog oh. very tired to read ur blogsssss….. haha……

    take care yea….
    all ur lovely family members will always be with u.
    gambateh!!! all the best to u!

  17. 酱才是嘛!!我喜欢看到开开
    心心的Leslie嘛。你酱忙,我才不敢约你呢。。呵呵,记得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噢!!

  18. 好咯好咯..番黎就好咯..最紧要人无事..婆婆锡晒你^^

  19. 这是我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真的傻眼了…你好会写日记噢…好精彩…
    还有,振作…立…
    *****加油*****

  20. 哈哈,乐观的笼包也来留言啦!
    好好加油啦!
    不过…….何宝胜还是很坏,现在才后悔!唉,男人!
    嘻嘻!:p

  21. 开心就好!人生短短,趁我们有能力,就尽量帮助别人吧!对于喜欢你的朋友而言,多一些演出让他们开心,就算做了好事!加油!

  22. 你開心,她也會開心的~^^

  23. 那天看到你那么开心了!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家人哦!!
    加油啦,可立哥

    ~panny~

  24. 加油。。
    一定要好好过哦。。^^

  25. 继续加油!你能的!

  26. 我好久没能来你的blog留言,因为无法看到comments box. 加油咯。。
    油价起得高,不过,这个添油费是 FOC 的。。嘻嘻!!:D

  27. 哈哈原来你发生那么多事情
    嗨我是新加入的louis
    为什么一直说你是肥肥的,我不觉得叻
    。。。。你最后的结局是死掉叻好可惜哦
    希望你下一步戏更好x100看。。。更多发挥你的演技的看头…加油

  28. 嗨,你好,对不起打扰了,我是误打误闯,闯进来的。我本想进来看看你所写的文章,但我好像看到些现在你所面对些亲人离异的伤心事,看到这样,我的”鸡婆“性格又来了。我想说的是你不如逆行想法吧!人如果活得太老90多,是很幸苦的,现在婆婆比走还快,是吗?
    ps :希望我没说错话,人要快乐吖!!

    一个看过你拍过广告与演戏的闲人。:)

  29. 嗨。。。初次报到!虽然有点迟了。。。别见怪哦!我是来自槟城的。我花了两小时看完你的blog。。。哈哈。。。在你出到时,我也很喜欢看你演戏的,过后却没出现在荧幕上了,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你的过去。。。很高兴你从出江湖(嘻嘻。。。)又可以在荧幕上看见你的演出。要加油哦!!!
    * 看了你写槟城的美食。。。知道你喜欢吃泰国餐。。介绍你:槟城(北海)也有美味的。。。吉打(jitra)也有!!!
    * 看了你写“我至爱的公公婆婆”令我最感动! 也让我想起我的公公哦!
    * 看你的blog也可以赢取奖品!!!太棒了!我也是跟你一样爱护地球,支持环保!出外打包& 街不用塑胶袋。。。
    * 有次我在M.Valley遇见你与你的另一半逛街(鞋店~你陪她看鞋),那时不好意思向前跟你打招呼。。嘻!
    * 我是在26/5-5/6这段时间才看情牵南苑的播出。。。抱歉!是因我在宿舍没电视,所以假期回家就跟妈妈姐姐(没错过哦)一起观看!你到槟城宣传时期,妈妈因跌到行动不便却不能到现场给你们支持!9/6 开学了!有得回到宿舍,又没得看了!遗憾!
    你的新片“我主风云”。你本身也有佩戴號碼吗?
    暂时写到这。。。我会多多上来看看你的。。。

  30. 很开心知道你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希望你永远都可以那么的开朗和积极,做一个开心快活人,继续在工作上努力,拍很多很多好像‘情牵南苑’那么好的作品给我们看,你是最棒的!

  31. 可立哥不見了? =p

  32. 嗨!这是我第一次阅读你的部落格。。 你写的文章很有感染力!!!很吸引人!也看得出你真的很开朗和积极。。也不失乐观及可爱活泼的一面。。呵~~ ^^ btw我是看《情牵南苑》而认识你的!戏里幕幕扣人心旋。。棒!thumbs up!! 从今天开始你的部落格又增添多一个读者了。。=p 加油!

  33. sorry..现在才看见你的blog,就像你说的没后悔没遗憾才是最重要的,对吗?加油哦!支持你:)

  34. Hi, Leslie..
    How are u recently?
    busy with new drama?
    i juz read n know ur condition, sorry to hear that.
    anyway, keep on moving in ur career or anything u do!
    Jia you…& goog luck!!=)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