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13, 2008

Dearest : 至爱的婆婆!

现在是2008/5/14号,下午的12点47分,我在写完这个blog之后就要回金宝送我最亲爱的婆婆一趟了,她在今早的凌晨2点钟离开了我们…

在前几个blog(6-dec)里面,我写了一个‘我至爱的公公婆婆’,有看过的朋友应该对我婆婆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其实我不是很想在这里公开我的私事,但是这个blog是写给我亲爱的婆婆的。

知道你走得很安祥,没有痛苦,也是我觉得唯一能够安慰的一点,失去了你,我很孤单,虽然不常跟你见面,但是总是感觉你就在我的身旁支持着我,照顾着我,我从小到大的起居饮食,你都照顾得无微不至,谢谢你一直的关怀与疼爱。

在KL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下雨了,不懂干吗现在在下着雨,不过才下了10分钟,你是听到我对你在说话吗?婆婆。。。

我答应你,我会尽量不会流泪,因为我一想起你的笑脸根本就不能和眼泪配起来,你的样子只是配笑容而已,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没有看过你流泪。

我不懂干吗写东西写得乱七八糟,希望你懂得我要向你表达什么吧。你是我的头号fans,我的戏你是看最多的一个观众,因为你跟我说过,想念我的时候就会播我的戏来看,就当作是见到我了,我有你酱的fans支持我,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婆婆啊,其实我觉得我一点也不帅,但是有很多人都说我好帅,如果是真的话,这全都是你的功劳!大家要记住,这全都是我婆婆的功劳!是你的完美主义令到我的鼻子高高的,耳朵贴贴的!

虽然你没有留下什么财物给我们,但是你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给我,我全部都记得。我真的很没用,眼泪已经留个不停了,我真的很想念你,我现在很想牵着你的双手去逛街。。。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面,可以过得开开心心,不要把我们给忘记了,因为我是不会忘记你的。我非常的骄傲能够当你的孙子,我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要当你的孙子。

我现在就回去送你最后一程,我要亲眼看着你离开,然后你就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充满笑容和慈祥的星星,永远的照耀着我,陪伴着我,我爱你。。。

我爱你!

Responses

  1. Really feel so sorry to hear about tis…Be tough & strong,she will knows it…God bless all of u abundantly…

  2. leslie帅哥,
    你不要伤心难过了!!
    要坚强,要加油哦!!
    你的婆婆在天之下是要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哦。。是要看到你带着笑容的哟~~
    你婆婆会保佑你的!!
    你要振做哦~~加油!!
    身为朋友的我会为你加油打气的~~~

    ~panny~

  3. my grandma also pass away on saturday morning..but i am in Terengganu while im still bloging here..will come back tmw morning to send my grandma..

  4. 看了你的blog,真的能感受到你对你婆婆的爱意和不舍。。不要再伤心难过了。。就像你所说的,你亲爱的婆婆已经变成了星星。。我相信那将会是最闪亮的一颗星,永远都陪伴着你。。要坚强哦~!

  5. 我们不能控制生老病死,唯一能做的是活着的时候好好对待珍惜身边人。婆婆做到了这一点,她珍惜你们,带给了你们无数的回忆。想念她的时候,就掏出她的照片,你的思念,她必能感受。
    Take care.

  6. 嗯,希望你不要太难过了。
    而且要好好地演戏,让你的婆婆在天堂也可以看到!

  7.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希望你能振作起來
    別哭了
    天上的星星也不希望你哭的

    hugssssss~~~!

  8. 我不是那么懂得安慰人,只希望你
    别再酱难过。。婆婆会默默的保佑你的!!

  9. 看完了我的泪水真的流了下来,你让我想起我的婆婆…虽然我很爱她,但是我却很少找她.相信人总是会在失去过后才会特别想珍惜或再一次拥有.你婆婆有你这个孙子,她一定替你感到骄傲的!要好好珍惜身边其他的人,才不会有遗憾…坚强点吧! =)

  10. yaloh. you no need to sad a. if you sad, may be have many fans sad gah!!!! you know, my friend say you at the movie AGE OF GLORY very “piao”, if her say any wrong you do want marah oh

  11. 节哀……
    别那么伤心了,相信你婆婆在天之灵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啊……
    要坚强哦!加油!

  12. 只能对你说:“你可以伤心,但是伤心一下就好了!”我相信你婆婆都不想你们为她而伤心的!你婆婆永远都会在你们的心里的!笑个吧!:)

  13. hi Leslie, may ur grandma rest in peace, live ur life to the max and make her proud, k? take care

  14. 致当看到了你写的这番话,真得很感动。看了,眼泪也流了下来。婆婆走的很安详,你们要感到安心。节哀顺便。。这刻,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公公,他时常陪我玩,但他的了病之后,时常在医院,没回家。而我那时也还小,1年级。妈妈就不让我去医院看公公。每次放学回家,家都没人,都把我送到邻居家,晚上才接我回去。就在有一天,公公说要见我,吩咐妈妈一定要带我去见他,我听了很高兴,怎么知道还没去的前几个小时,医院打电话来说公公去世了。我很遗憾,甚至有时想到还真的会哭。为什么不让我见最后一面。人往往就是因为那一点点就成了遗憾,所以要珍惜眼前人,不要那么难过哦,只要心里还有他们,他们永远都在我们身边,要加油,(*-*)

  15. 老兄,节哀顺便…
    相信婆婆在天之灵会听见你的声音,
    她也一样爱你.保佑你!
    要坚强加油哦!

  16. 看到一半,我也哭出来了,你真的很爱你的婆婆。
    放心吧,她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保佑你,所以你一定要继续加油,不要让她失望噢,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你要快快振作起来!CHEERS LESLIE !

  17. dON’T CRY~~~
    我祖母去世时我也是哭得很惨
    她是基督徒~
    每次我去他那里他就会说床边故事给我听
    还会教我读圣经…
    祖母在我二年级时就去世了…
    我真的很想念祖母
    原祖母在天国和上帝还有很多很多的信徒
    过得很开心,无忧无虑
    阿嬤,我们天国见!

  18. i can understand..Coz i jz be in the situation u met earlier..
    And this is the 2nd time.The 1st time is a few years b4..
    I lost the person i love and love me the most.But i gain the blessing of hers..
    I bet u sure do..Be tough..
    Life is like that.Have faith! She’ll support you if you’re walking in the right path~

  19. 你很幸福,因为你的婆婆到现在才离开。
    她在你的身边待了蛮久的。我婆婆却在两年半前就已经离开我身边了。。。
    就让记忆陪着我们吧。。。

  20. leslie,很抱歉看到这个消息。。希望此刻的你心情好转了。。
    伤心难过总有的,婆婆会永远活在你和家人心中。。你要过得好好哦!虽然你不记得我是谁。。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恢复过来。。我们支持你!

  21. 好久没来friendster了。。刚刚才来你的blog看。。希望你还是能开开心心。。我想这也是你婆婆想看到的。。加油。。

  22. 孝顺的孩子会是个好孩子吧~

    但是人就只有这一生啊

    没有来生了~

    好好珍惜拥有吧~

    all the BEST!

  23. 看了你的blog之后很感动!差点就要哭出来了!你也不要酱难过了!让你婆婆知道后她也会很难过的!记住!一定要振作哦!加油^^

  24. 看了你的blog,也令我想起我的外婆..她也离开了我们…我当时也是接受不了她突然的离开…哭了很久很久,很多次都忍不住哭…

    她很疼我们,很爱我们..当然我们也很爱她..

    现在她已离开了四个月了..有时还是会想起她…爱干干净净的她,爱整齐有序的她,爱笑的她,爱讲话的她…我忘不了…

    她永远活在我心里…

  25. Leslie, u made me recall my grandma!! i knw how’s the feeling.. because i experienced it b4. i agree with u- No CRYING!! I DO MISSED MY GRANDMA TOO! be tougher and stay healthy for the one for care you!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