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4, 2008

“情牵南苑”影迷见面会+一万个谢谢to Shirlexia !

 

昨天在金河的“情牵南苑”影迷见面会,很热爆,很多很多人,NTV7的工作人员说是那么多部戏以来现场来最多人的一次,而且戏才播出不到一半,后面的剧情更好看,更精采!期待5月10号在怡保的,和5月24,25号在槟城的见面会。

我一上台的时候听到很多朋友叫我Leslie,没有叫我可立,为什么呢?哈哈。。。   然后其他艺人讲话的时候,我就和她们聊了一会,然后很多人说我不专心,忙着和fans聊天,让她们拍照什么的,哎呀!我很难得跟大家见面嘛,当然要谈一会嘛,对不对?

但是很可惜不能和你们每一位朋友合照,因为NTV7的朋友很用心,怕我们出意外,活动结束了就拉着我们离开。所以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相信我!下次一定会再有机会的。在这里要谢谢JS,Janice, re born, shirlexia,Yen Peng,JeNn,yanyen,还有拿我纸牌那个妹妹(如果可以的话,下次纸牌做美一点噢,哈哈!),还有很多很多,我爱你们~

今天的题目已经说了,要在这里感谢我的其中一个忠实影迷,她的名字是Shirlexia,从以前我在HVD的时候,她就开始支持我的,已经有13年了,到昨天才第一次见面,因为我在中间停了8年没有拍戏。Shirlexia很清楚我的一切,就连一些以前我的作品,到现在她还可以清楚的把名字说出来,我都已经忘了啦。所以有时候我们真的很辛苦的工作,但是想到我们的背后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辛苦算是什么?有你这样的fans,无论有多辛苦,都是值得的,我真的要向你说一万个谢谢!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现在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不喜欢你说你是我的fans),你也长大了,思想变成熟了,已经不是13年前追星的小妹妹了,但是你现在还那么的支持我,我已经很满足了,希望我的作品不会让你丢脸,我会继续加油的!还有谢谢你送我的甜品,好好吃(我减肥失败,唯你事问),嘻嘻  ^^

如果大家想看我们昨天的见面会的video,以下的link可以看到,有三个大男生跳舞,“玫瑰”在电视跳艳舞大家看过啦,Steve Yap跳艳舞,大家没看过吧,哈哈。。。

http://baobao-no-sekai.blogspot.com/

下面的link是她写的其中一个blog,我看着的时候,眼泪差点要掉下来了,

http://baobao-no-sekai.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7577.html

下面的是另一个blog,

http://shirlexia.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2007/09/index.html

Shirlexia,我有你这样的影迷+朋友,是我的骄傲,谢谢你,谢谢大家。

 

Responses

  1. 哇,title就是我的名字啦,当然要抢先来留言啦!
    Well,我要讲的大概都在我的blog里讲完了!只能再一次说我也很开心终于见到你啦!好心你不要一直强调我成熟啦,搞到我好像很老似的!哈哈!
    而且,还是老话一句,你根本不胖,减什么肥啊?希望你喜欢那蛋糕就是啦!
    你又坏坏了啦,不是说要早点抖的吗?怎么又三更半夜在写blog什么的啊?
    加油啦!要take care!

  2. 虽然之前不是很认识你,不过还是有熟悉感觉。因为,我从小也是看HVD的戏长大的。只是,后来没有机会接触了。还好,有了friendster,让我重新认识你。。你的亲切感,就是宝藏喔。。继续加油。。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去现场持你的。加油咯!!

  3. 早知道我应该扮你的粉丝,去什么什么广场酱大声喊“我爱leslie”!酱就能见到你了~

  4. 哇!原来这套戏真的那么大受欢迎啊?!!我很多朋友也都在看~!哈哈哈哈~~很开心的感觉,很有参与的感觉~~

    虽然星期六那天没空到场支持一下,可是看你的博格就知道大家是多么热情!!!!

    Mr可立,那小小的蛋糕根本不会形成多少脂肪好不好,真的胖的话,应该是你自己馋嘴,和Shrilexia完全没关系啦!!!再加上,你是哪里胖啦~明明就很瘦啊,如果你要说胖,那我们。。。。。。@@还是去撞墙壁好了!!!

  5. 下一次?
    那槟城那场可以找你拍照吗??
    哈哈。

  6. 呵呵,很忠實的fans哦
    講真的
    你真的很親民
    所以很多人都喜歡你 ^^

    那個你拿厠棍跳舞真是很好笑
    哇哈哈
    幾搞笑一下的

    我媽都有看你的情牽南苑
    而我在宿舍所以沒得看
    看過其中一集罷了
    但你沒出現

  7. 你下來檳城的那裏宣傳哦?
    能的話帶我媽媽去看你 ^^

  8. 老大不可以在减肥了。太瘦不好看。
    这样刚刚好!帅!

  9. 很久都没留言给你了噢。。别见怪嗯!我最近才上网追看你这部连续剧叻。。怎么看了十多集,你都还未“曝头“ 耶?等待看到你的演出呢,我会加把油追看下去!!!不愧鲁比那么激烈的推荐给我。。果然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哈哈。

  10. 想说的,几乎被大家说完了!你的态度,造就了今天成功的你!加油吧!

  11. 情牵南苑超好看的!!加油加油哦!!!支持!!!

  12. hihi,

    i’ve question. The grey coloured bear that appeared in ur pictures, where did u get it?
    i would like to buy one for a friend of mine for her bday before she went overseas to cont her study. Help me out pls.. Thx! 😀

    PS: i’m watchin Age of Glory online,currently at epi 10 only.XD cant wait to see u appear! 😛

  13. 嗨 leslie~ 你好~ 刚刚到怡保的ipoh parade出席了“情牵南苑”的影迷见面会~

    刚刚你很善解人意哦~ ^^ 你发觉了我们站在台下的影迷,站了起来让我们拍照~~好感动哦~ ^^

    好好加油哦~ “情牵南苑”和“美丽的气味”都好好看~ =)

  14. 哈罗…^^..蔡可立~ 你好…^^..今天你在ipoh parade 的 “情千南苑” 签名会中, 可以说是忙着给粉丝和影迷拍照…真是好亲切…看到台下的人一直向你们拍照, 你也站了起来让大家拍…^^…今天, 在ipoh parade 看你们的距离比起金河广场 清楚的多了…^^…

    加油..加油..(n_n)..
    keep it up..!!! =p

  15. 哎呀呀!我也是你的忠实影迷啊,但是为什么我没有跟你合照过呢?
    开玩笑啦,我知道要跟你合照应该不会很难,就3号那天去金河就可以了嘛,但是我真的怕见到你真人,我会感动和开心到哭出来,所以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P

  16. can i take photo v u on 24th of may at Queensbay mall???waiting u there…

  17. 你说的yanyen是~?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