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3, 2008

猜奖游戏成绩皆晓!

哈哈。。。 好好笑噢,因为有很多好奇怪的答案,哈哈。。。

好啦!答案就是我在拍这张照片之前在超市买了很多东西,但为什么没有看到我拿着的呢?因为我和那些cashier说不要给我塑胶袋,我会拿环保袋子出去买东西的,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一样噢,一定要爱惜地球,支持环保(也顺便支持我 ^^)。

所以呢,只有Sylvia猜到而已,恭喜你咯,我在安排一下,看怎样拿那份礼物给你  ^^

steph’ : 谢谢你的支持与祝福,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你有看‘情牵南苑;吗?

Useless JJ : 你没说,我都不懂耶,幸好没有给人骂  ^^

MIto Kopi PIng  : 哈哈。。  干吗抄人家的答案,不过也猜错啦

ci : 噢,你也有听我们3个人上电台噢,谢谢捧场咯,对,’情牵南苑‘从现在开始都是我们6个人的戏份了。你要看完40集噢!

Yuan : 那你的考试怎么了?成绩好不好?没有帅啦,普通而已啦,嘻嘻(暗爽)。

okgal : 不是啦,都是不是无聊的答案咯,我看你一定是开工开到昏昏鸟了,哈哈。。。

vincent : 错!无聊啦你!

No people : 噢,你好,我也好开心在这里见到你,噢,那时候我停了8年(1996-2004)没有拍戏,去做自己的生意。如果你没有电视机,你可以上网看啊  www.ntv7.com.my     这部戏的收视记录和反应破了很多记录噢,祝您:永远开心,身体健康,继续支持我,嘻嘻  ^^

sylvia : 你猜中了啦!恭喜噢!你信息我看怎样拿礼物吧  ^^

CS : dream ur head ! WRONG !

ru By : 还想要奖品!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吗?上次就是ru By拿了奖品的,让些机会给其他朋友吧,而且你也没有猜中,嘻嘻 ^^

CuRRY : 不是啦,你想象力还蛮丰富的喉,下次的游戏如果你赢了,就知道是什么礼物咯。

Hong : 我也是喜欢be@rbrick的公仔,我开工的包包都有挂着一个。

shirlexia : 对啊,这张照片我是在sunway pyramid拍的,我现在才知道你住那边,下次再喝茶咯,谢谢你的捧场,接下来的剧情会风洄路转,紧张刺激!

Responses

  1. 原来那是答案~~= =
    哈哈~~没有咯,我很enjoy啊~~哈哈~~

    对,环保很重要呢,而且。。看不出你会那么环保~~哇哈哈~~开玩笑啦~
    对了,你还有多少场戏啊?

  2. 我考完了咯
    現在放着長假
    兩個月~~
    成績還沒出來
    所以不知道 =p

    真的帥啦
    祝你越來越帥ko ^^

  3. 太好了,谢谢老大的礼物咯~~
    老大你再金河的时候好有型哦!

  4. 皆晓的‘皆’写错了, 应该是‘揭’晓吧?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