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rch 23, 2008

肥仔槟城2日游!

 

大家好!好久没见了,你们好吗?我就不是很好了,因为主人最近很忙,没有时间理我,已经好久没有抱过我了 :(

那么久没联络,就说一些开心的事吧,话说华人新年期间,主人带我去槟城玩了2天,其实玩2天那里足够呢??但是没办法,那时候他要赶回去和剧组报到,然后就继续赶戏,但是还好,他有把我一起带过去槟城。因为我是第一次去槟城的关系,所以我很兴奋和开心(见图1就很明显了),哈哈。。

这次主人又是住很贵的酒店,是THE NORTHAM – ALL SUITE – PENANG -。这家酒店是没有普通房间的,全部都是套房,最便宜的都很大间,主人住的是Deluxe房,睡房和洗手间更大,图2是客厅,主人说一定要有ASTRO,因为他要看足球 +_+|||          图3是饭厅和office area,不过那个办公的地方他连经过都没有。  图4是可以看到无敌海景,早上起来主人就站在这里看海,喝咖啡。(看到海我就想游泳了,你们看我的姿势就懂了吧)。 图5是睡房,你们看那张睡床真的是大到不行!是两张TWIN SIZE加起来那么大!晕。。。 因为他很爱赖床,所以他只睡大床的!  图6是洗手间,washing area就有2个,Leslie仔一定是以为他用一个,他的‘好朋友’用一个,但是我不理,一check in我就先占有这个左边的洗手盘,因为后面是沐浴间不会臭臭。你们看图7,我用手指着的是马桶耶~ 这个右边的洗手盘就留给她们用吧,我已经把她们装护肤品和洗澡用品放在那边了,哈哈。。。   图8就是我最喜欢的Jacuzzi,而且是双人位的,很舒服! 但是喉!我听到Leslie仔在check out的时候还有东西要complain耶~ 这个人真难搞!    

 

Responses

  1. 哇~
    好美叻
    新年來檳城哦?
    好玩嗎?
    我住檳城的 呵呵

  2. 原来NORTHEM是这么漂亮的!哈哈。。。看肥仔那么享受,有机会我也要尝试一下!

  3. 我是这间酒店的常客。一年最少会住3次。每次就肯定是两间套房。这样的住法也有两年了。公干,没办法。

    这间酒店非常的便宜。现在,他们还帮我自动升级我订的套房而价钱还是我订的套房的价钱。服务,不错啦!设备,还好啦!

    不过,上一回,我和我的男朋友就被他们的Jacquzzi 的水烫伤了。
    我调了水,就陪我的男朋友看球赛。水满了,我们都没注意水的温度,就进去了。一把脚放入,我们立刻缩回我们的脚。啊!好烫!!!
    我想,要是我有一粒蛋,那将会是半生熟的蛋!
    原来,他们浴缸的水温出了状况!我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调得均匀,不冷不热,刚刚好!!
    这是唯一我不满意的地方。

    Leslie, 你到过他们的泳池吗?在第九楼。风景好美!!在高楼的游泳池,对着无敌海景游泳,好享受哦!在我的friendster应该有泳池的照片!
    =)

  4. 哈哈哈哈。。。 肥仔说话越来越好笑了,但是你好像没有透露房间一晚要多少钱噢。。
    你的主人真会‘叹时间’,哈哈。。。
    我有一个建议,就是肥仔自己开一个friendster的account啦!你在那边写喽,应该会有很多朋友的,好吗?

  5. d pics looked very cosy, is there also a big window linking the bathroom with the bedroom?only a drape covering the window, so u can pull aside the drape anytime and see who is in the jacuzzi now, haha~*

  6. 两年前,我也住过THE NORTHAM – ALL SUITE – PENANG… 因为套房真的很大的空间给我们翻转..哈哈!!!所以也在那里搞有生日PARTY …
    冲凉房的SPA真的超爽…还没去过的朋友真的应该值得入住一趟…

  7. 两年前,我也住过THE NORTHAM – ALL SUITE – PENANG… 因为套房真的很大,给我们很大的空间翻转..哈哈!!!所以也在那里搞生日PARTY …
    冲凉房的SPA真的超爽…还没去过的朋友真的应该值得入住一趟…

  8. 我的妈呀!一个大男人,甘嘛一直带着一个大娃娃到处跑,很娘的呢…那个肥仔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