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February 4, 2008

LESLIE终于介绍我出场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肥仔”,我是在2003年在日本出生的,在某一天主人Leslie把我收留了,之后就一直住在马来西亚。其实我一直都吵着要认识你们了,但是主人Leslie说怕我抢他的风头喔,当然啦!我酱可爱,你们认识我之后,一定会喜欢我的,对不对?嘻嘻。。。

现在我和主人Leslie一起回到去他的家乡,“金宝”,我看你们也知道他的家乡在哪里吧,除了我之外,他的弟弟也从美国回来过新年,我看到主人昨晚很迟才回家,然后就收拾行李回家乡,到零晨4点才睡,然后早上10点就起来去机场接他弟弟了,他们今年的新年可以一家人齐齐整整的过新年咯,(我是说加上我啦,哈哈!)。

主人是第一次带我回来金宝的,他还答应我以后去外国一定会带我去的,然后年初4回带我去槟城玩,如果他骗我,欺负我,我就告诉你们,你们会帮我出头吗?在Leslie的photos那边有2张我和主人弟弟“Chris”买回来的手信“Ferrero Rocher”。你们注意看金色的是普通的,银色的是椰子味道的,这里都可以买得到,但是中间黑色哪些(我手指指着和我双手拿着的)的是dark chocholate的“Ferrero Rocher”,他们(包括我)也是第一次吃哦,我告诉你,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不会很甜,很香很香。如果你们谁想吃要告诉我哦,我会拿几粒给你们试试的,你们看!我多好人耶!

主人最近都很忙,没有时间写部落格,我就代表他发表一下咯,希望你们会支持我咯,会吗?

 

Responses

  1. 哈哈,熊熊也會寫部落格
    巧克力好好吃哦~ =p
    留口水了

    祝你新年快樂哦! =)

  2. i wan eat… can i haf 1?/ super duber like eat ferrero rocher.. but oni eat the gold wrap tat 1 be4 oni…very very delicious.. after eat chocolate , will made ppl more hepy.. so eat more loll. keke . HEpy New yeAR..!!!!!!!!

  3. 好可爱的熊熊哦。。
    熊熊也会写部落格哦,世界奇闻叻。。
    哈哈哈。。要叫奇闻大收查来访问了哦。。
    祝;
    新年快乐
    步步高升
    你演的戏或主词节目的收视长红!

  4. 陳勇﹐我就快可以看到你的戲了。。新年快樂。。

  5. 肥仔,那个巧克力,整盒给我啦。。还要拿几粒出来酱麻烦,嘿嘿!
    不要跟你的主人讲哦。。。ok?

  6. i wan that chocolate!! ^^ hiihii~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7. 哇!好可爱的熊熊哦!新年快乐!

  8. 肥仔你好!你好可爱噢!希望你可以继续写BLOG吧,我们会支持你的。
    我很想吃耶,在KL应该没有卖这个黑色的吧,你要减肥了,不能吃太多,所以快请我们吃啦,哈哈。。。
    祝你和LESLIE以及他的家人们全部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9. 天啊!好可爱!!!~想不到可立有那么可爱的熊熊...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