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anuary 20, 2008

我失踪了吗?

 

哈哈。。  大家好!新年快乐!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和留言,都是问我,LESLIE很忙吗?LESLIE不写BLOG啦等等。。  没有啦,最近我真的蛮忙的,但是一有空闲的时间,我一定会写一些东西的噢。今天没有酱忙,就上来写东西了,你看!我是很有诚意的啦  ^^

我拍着的40集长遍剧,因为种种的原因和因素要3月多才可以煞科,最近都在赶拍中,我不怕忙,但是我最怕的是拍通宵,上个星期拍了很多天通宵的戏份,弄到我每天都晕晕的,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陈美娥投资,和ASTRO家娱频道合作的大制作“我主风云”呢?小弟也是有参与噢,这部戏在2月尾就开拍了,到时候我怕会分身乏术,现在已经有很多宣传和活动了,就比如在这个拜五(25号)在云顶的云星剧场有一场秀,叫“家娱迎春至叻SHOW”,会在ASTRO的P304家娱频道直播。听说这部戏的剧本是以前的“我主王朝”加“岁月风云”的联合版本窝,但是我还没拿到剧本啦,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支持喽 ^^

下面的两张照片是一件VEST,是UNISEX的设计,男女都可以穿,FREE SIZE的,是本地非常著名的设计师所设计的,他送我之后,我只穿过一次而已,价钱的小牌子都还没拿掉的,它有很多种布料所制成的,所有纽扣和后面一小部份是用真皮制造的,而重点是全世界只有一件。现在我打算以RM100的价钱卖出,原价是RM259,而我会把RM100全数捐去慈善机构。这是我第一件用这个方式来做慈善活动,如果有好的反应,我会叫我所有的艺人朋友们一起搞这个活动,我觉得是时候回聩社会了。

以下是回复上个BLOG的留言,还有还有!下一个BLOG我会介绍我的“宠物”出场,它的名字叫做“肥仔”!

oOMAY MAYOo : 那最后有看到那部电影吗?不要紧,有心就好了,可以的话,就多一点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加油!

junyo : 谢谢你的祝福与主持,我们一起加油吧!take care…

okgal : 新年快乐!那最后有没有看呢?

JESS : 新年快乐! 其实是值得一看的啦,那最近有什么好电影可以介绍给我吗?

ci : 有心就好了,也可以去那些孤儿院和老人院的,在那边就可以直接的帮到她们喽。那你觉得我的“鱼头米粉”的节目好不好看?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吗?

ru-By : 亲爱的鲁比,新年快乐噢!是喽,我记得你是不吃鱼的,但是可以放其它料的,不要放鱼就好了。最近你好不好?

WhiteRoyle : 在ASTRO的杂志里面看到我的广告?是吗?哈哈。。。 我是大众脸嘛,觉得很“眼熟”也是正常的啦,谢谢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SHaNIZE : 对!那场戏真的很感人,是整部电影里面很重要的一场戏。如果你吃了KUCHAI LAMA阿顺那间鱼头米粉,你一定会爱上它!我也祝你:新年快乐,要什么有什么,身体健康,永远都酱美 ^^

Yuan : 新年快乐,你也一样噢,身体健康,什么事都顺利,开开心心。

Mitoroku Return : 哗!你的名字很难写耶~ 对不起,你太久没上来,勇哥已经记不起你是谁了 ^^   但是我答应你,我会继续加油的,新年快乐!

Responses

  1. 亲爱的可立,我真的以为你失踪了! 你懂我们多久没联络了吗?
    你拍的连续剧,我一定会捧场啦!
    快介绍你的肥仔给我认识,是只狗吗?

  2. 各有各忙。最重要忙得开心。
    很羡慕你,更会一直支持你。
    加油啦,勇哥。
    下次可以叫我阿斌(如果你记得啦,哈哈)

  3. 我昨晚問RUBY﹐你在哪裡。她說你很忙啊。。恭喜你。。越來越多JOBS 了。。

  4. 呵呵~我有个朋友里面做道具的~名:淑敏~哈哈~~也知道你忙到一种境界了~
    所以阿,多照顾自己哦~~

    那套戏。。最后看不成。。哈哈~~因为没时间呢。。呵呵。。

    然后,那件vest很美呢~~特别~~

  5. 呵呵,忙着拍片哦?
    通宵拍片很累的
    喝多點涼茶
    好好照顧身體哦~

    新年要到了
    先祝你新年快樂 =)
    恭喜發財

  6. 忙是好事,证明你红嘛,件VEST很颖哦,只卖RM100啊!!我觉得应该高价一点.
    年近岁末,有很多人也要大家关心,
    如有艺人朋友搞慈善活动,我觉得效果会更加好!!
    我本身参与的慈善活动不多,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有”心”.

  7. 噢,原谅你也有演“我主风云”啊,这个拜五我也是有去云顶噢,希望到时候可以和你拍张照片就好极了。
    很紧张的想看你的宠物是什么样子的,哈哈。。。
    你的“鱼头米粉人气王”好好看啊,我不知道有什么地方要改进噢,我个人觉得很好笑,很吸引人去追看,你主持得很活泼很有生气,不象以前那个黄文X的鸡饭节目,我看到要睡着了,嘻嘻。。 要好好照顾身体,加油!

  8. 在马来西亚当艺人,有那么忙是好事啦!
    尽量找点时间休息、睡觉啦!
    YV说你说过要去她那个巴西餐厅试试的,看来应该没那么快能去吧!
    我去过了,真的很好吃!!!超赞的,到我的blog去看看吧,我有写个review哦!
    http://baobao-no-sekai.blogspot.com

  9. 真的真的很期待你这部长达四十集的连续剧!
    上次当了你们一天的工作人员(服装组),
    那时在double vision 公司里面拍。
    一拍就拍到了半夜3点。
    真的是辛苦了….
    加油加油…

  10. Hello Leslie

    Hey…Wish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Wish you Good Luck … “Jia You”

  11. 到底这间Vest有没有卖出?如果还没,我愿意买。谢谢!

  12. 如果可以真的可以直接去孤儿院&老人院那儿捐任何东西,不能去、不敢去的也可以托朋友拿去的。
    但如果有朋友想捐衣服给孤儿的话,请记得别捐“大号”。因为全部孤儿真的很瘦小的。。

  13. 那为舍没保留着呢?很漂亮…
    你舍得吗?还是不要买啦…
    真的很漂亮噢!!!我很喜欢…

    哇 拍那么多戏
    那就代表你人气旺咯!!
    要加油!!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