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December 18, 2007

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今天的我比较空闲,所以赶快上来写一些东西。今天也抽点时间去看了这个月里面的第三部电影,有很多电影都想看,但是真的没有时间,今天看的是‘ I Am Legend’。个人觉得will smith表现不是很好,‘ Pursuit Of Happiness ’的表现好很多。

看完电影过后,经过看到有个Toy Bank(一个很大很大的箱子)装满了圣诞礼物的箱子,是几间孤儿院里面的儿童和小孩们,每个都写上自己的心愿和想得到的圣诞礼物,是写在纸条上的。我们呢就选其中一些小孩写的纸条,看她们想要什么礼物,我们就买给她们,然后放在大箱子里面。那主办单位就会把我们买的圣诞礼物送给她们。我买了一件PUMA的粉红色衣服和一本字典送给一个9岁的小妹妹,小妹:虽然我们各不认识,但是送上一份小小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祝您圣诞节快乐!我希望大家看到我写这个blog的同时,可以去那边买些小礼物送给这班孤儿,你的小小心意会令到她们可以过一个非常难忘的圣诞节,还有7天而已,赶快去喽,就在cheras leisure mall Giant的门口那边而已!

朋友们真不好意思,在上一个blog忘记回复你们的留言,我真糊涂,对不起…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Yuan :  噢好的,我电视剧和节目那都拍得很顺利,谢谢你。

Fun :  哈哈… 你说得没错,默契也需要时间去培养的,现在已经是拍得很舒服了,有时候我会觉得压力就是我们的原动力,是我们的达到目标的一个工具,我们一起加油喽!

ru-By :  是喽,我们好久没见了,下次见面我们就聊个够吧!放心吧,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噢 ^^

SHaNIZE :  放心噢,我减肥是很健康的,不会用节食那种的减肥方法。我的电视剧会在3月头播出,那现在就先看着我的饮食节目吧,在每个星期六下午2:30PM在NTV7播出 ^^

SHIRLeXia :  很开心可以在这里见到你,有空就多上来喽,希望你的身体是已经康复的很好喽。很瘦咩?还可以瘦多一点点啦,嘻嘻…

Crystal :  虽然是拍饮食节目,但不会吃很多的,因为要赶着拍摄,现在又瘦了多一点喽,哈!

ci :  其实压力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啦,和经验,表现没有分别的,你说的对,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谢谢你的提点!

vincci :  欢迎你第一次的到访,有空要多上来噢,我知道没有很胖,但是上镜会胖一点点喽 ^^

Fifia : 噢,不会啊,我的戏很快就会在新加坡播出了,我会通知你的,你到时候不要不捧场噢!

AeGeLe : 谢谢你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

okgal :  谢谢喽,新片一定要捧场噢!

CuRRy :  是的,有时间或是休息的时候,我都会睡觉,睡到很够力的!哈哈…

Kevin :  从小? 是喽,我12岁就入行了! 对,马来西亚的艺人是boleh的!

我至爱的公公婆婆!

ru-By :  是喽,我的婆婆真的是可爱的!做么自己酱讲自己?你也是很漂亮啊!我们的婆婆都要长命两百岁!

Sheali :  无论是婆婆或什么家人都好,我们都要好好的去珍惜,要珍惜眼前人。

Yuan :  难怪你酱帅啦,哈哈!  你们啊。。  很多都是看了这个blog才特别想念婆婆,平时都要想她们啦!

CuRRy :  是喽,家人真的是很重要,因为只有家人才会无时无刻的无条件的去保护你,就算你做错了事情,她们也会原谅你的。

ci :  哎呀!有什么好‘巴闭’啦?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感动啊?我只是写事实而已啦,告诉你噢,我一边写公公的时候,也是哭到不行。没有啦,我觉得我有她们这班家人是我的福气。

oOMAY MAYOo :   谢谢你第一次上来噢,那以后要多多来写东西喽 ^^    谢谢你的祝福,我婆婆和我都会过的很好的,你也要一样噢,加油!

Kevin :  我一定会珍惜的,你也一样噢,欢迎你的到来,希望下个blog再见到你。

圣诞节和新年我都会在工作中度过,在这里想和你们说声: 圣诞节快快乐乐 + 2008新年身体健康!

Responses

  1. 我又来写东西咯。。。
    I’m The Legend 的大纲我也大概听过了,好像是很好看的故事哦。但是没人陪我去戏,就没去了。一个人去很无聊哦。
    可以帮到那些小朋友很好呐,但是我不会去那边叻。我唯有在这祝福那些小朋友还有你和你家人都健康平安咯。^^

  2. 圣诞节总是给人温暖的感觉,在自己感到幸福之余,如能献上无数的关怀在这温馨的佳节是最好不过了!!祝:圣诞节快乐,事业更上一层楼!!

  3. 圣诞快乐哦~~
    嗯,我还在找着机会去看I Am Legend’~哈哈~~
    期待~~~

  4. 呵呵
    祝你圣诞节快乐~

  5. 我还没看这部戏, 但听说雷声大雨声小。最近看过alvin and the chipmunks,好喜欢哦, 他们好口爱!
    merry christmas

  6. 哎呀!我今天才看到你的blog,不然我一定会去买些圣诞礼物给她们的。你放心噢,她收到你的礼物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
    看了你的“鱼头米粉人气王”两集了,期待这个星期六的第三集,嘻嘻,加油!

  7. 其实我是没吃过鱼头米粉啦,因为我不喜欢吃鱼,呵呵。
    不过,看了你主持的节目,看来好像很好吃酱耶!有机会我要去试试看。。。

    嗯,新年快乐!

  8. 海!!

    你好!

    之前在亲戚家里的astro的杂志里面看到你的广告看到你的照片就觉得这个怎么那么眼熟列。。不知道哪里看过。

    然后回家后就找不回那个杂志了。。唉!

    然后刚刚在论坛看到人家讨论本地艺人才发现到你也在里面!!

    才发现原来我曾在电视上看过你!怪不得总觉得那么眼熟!!

    在这里献上一份祝福!
    希望你的事业能够加油啦!!

    新年快乐!
    =D

  9. 我觉得I Am Legend 还蛮不错啦,尤其是那幕狗狗做了牺牲品。。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滚。。呜呜,超感动!我跟ruby 一样,虽然我蛮
    喜欢吃鱼,唯独是鱼头米粉不能挑起我的食欲。。总觉得它的味道怪怪的,但是不会去抗拒喽!!
    还有祝你新的一年,节目收视率蒸蒸日上,长做长有。。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噢!!

  10. 祝你新的一年有更好的開始
    加油哦!

  11. 好久没给你留言了。
    勇哥,要加油哦!!
    我一直都支持你。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