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November 17, 2007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大家好吗?好久没写东西了,有很多朋友催我快点写blog,所以百忙之中都抽点时间把这个blog写出来。好消息就是我减肥成功了,已经再减多1.5 kg了,嘻嘻…  不过我还要继续减下去。为了减肥,连我最爱吃的甜品都暂时没得享用,比如:Alexischeese cake, Top Hattiramisu, fererro rocher朱古力,famous Amos曲奇,雪糕ABC等等…    真惨!

坏消息就是我最近的睡眠素质非常的差,11月的档期已经满了一共才休息两天不用开工,但是也要开会,不要紧! 平时开工最多也不能睡多过5个小时,其实睡4个小时也不要紧!辛苦的是我睡不好,好大压力

以前的我在拍摄现场总是闹着玩,很开心的就过了一天又一天,但是这部戏我不是很敢玩,等场或等打灯的同时,我都会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剧本,练习念好对白,设计动作,总是觉得这个角色很难揣摩,很怕和演我的家人们的成员,演到没有火花,没有交流,不够默契等等最怕的还是对我戏里的老婆,因为和她的对手戏很多,很担心演得时候不够甜蜜,不象两公婆,而影响到她就不好了。新角色和勇哥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个角色是一个富家子弟,不到30岁已经掌管一个很大的公司,高学问,温文尔雅,又是60年代的人,已经拍了2个星期了,但是我掌握得还不够有把握,不够信心,怎办呢?应该不是有其它的‘原因’吧!

但是我昨天已经开始拍着饮食节目了,也是拍15个小时左右,但是心情超好,压力没那么大,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在现场和顾客们,员工们拍照,聊天,15个小时一会就过去了,可能是演回Leslie的关系吧,希望是!

Yuan : 没有可怜啦,我很爱喝水的,又可以收酬劳,哈哈…

L love Ginny : 谢谢你喽,Amway的水没有特别的好喝,是因为很干净,所以卖贵一点,一般的过滤器都只是过滤而已,这个是有杀细菌功能的。叫YEN的都是美女?是咩?比如有谁?

Funny :  长对白不是大问题啦,小儿科! 你去那里看?有ASTRO咩?

ru-By : 噢??  你酱迟才看到NOKIA那个啊? 帅咩? 我觉得有点成熟喽,嘻嘻…

ci : 不是NG的关系,是因为导演要拍不一样角度的镜头,所以就要喝很多次喽。 没错,上一个是NOKIA那个,谢谢你酱支持我们。

okgal : 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 除了支持新传媒的之外,也要支持本地的连续剧啦。

CuRRy : 没有看到? 其它朋友都看到啊! 你有没有看华丽台先? 我的新戏还在拍着,会拍到1月尾,3月才播出。

cuteAngeline : 我的生活很写意? 哎呀!我累的时候,情绪不稳的时候,你没有看到罢了。

jessic tan : AMWAY过滤水器的应该是在下个礼拜一19号晚上在华丽台播出。 100杯?太多了吧!那你帮我喝70杯先,谢谢你支持我们。

Fifia : 你是新来的噢,下次多点上来嘛! super lengcai ? 哎呀! 可以让我做个leng cai我已经是开心得不得了喽!我只是不会丑而已啦,称不上leng cai啦!

CS : 你也是第一次到访噢,欢迎继续支持我的blog。酒店已经写过了,很多话题都写过了,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说还是想看我写近况比较多。

AnGeLe : 是喽,最近比较忙。广告拍出来的效果怎样我不能给意见啦,希望这里有朋友会给我意见喽。那些都是我工作的造型而已,我平时的打扮是怎样,你应该清楚啊,之前我们一起开工的时候,你应该见过了嘛,take care lo…

这次是第一次写blog没有送上近照,因为刚才已经放了6张在my photos那边,希望大家会喜欢,再见喽!

Responses

  1. 祝你拍攝順利
    加油哦~
    你能的!

  2. 减肥成功是好事。我也在减肥啊,不过家里没有磅秤,所以不晓得自己瘦了多少~等你拍完戏,那时候再买你爱吃的东西吃,也不迟啊,因为它们又不会被卖完的,又不会消失不见,你说是不是啊?^^我还以为,你拍那么多小时,回家应该累坏了,会睡得很好,很甜!哪知道,原来你有那么大的压力!其实我觉得,你真的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你的”家人”都很好相处啊,大夥儿一起玩,应该不会造成什么大问题吧?角色难揣摩,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你自己啊~现在才刚开始拍,默契也须要时间去培养啊~难道一开拍就很有默契咩,
    除非他们都和你合作过,对不对?至于演你”老婆”的,最重要是沟通好,就把她当成”老婆”去对待喽。。。你们都是有经验的演员,应该OKAY的。我对你有信心,你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啊~如果你自己都没有信心的话,那很难说服人家去相信你的角色的了,对不对?^^大家都很期待你的新作品,加油加油喽~

  3. 可立,终于看到你写部落格了!好久好久没和你联络了~放心,我会等你忙完了才和你八卦八卦.
    现在最重要把戏拍好,我知道你一定可以演得很棒!加油,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哦!

  4. 喂。。恭喜你减肥成功哦!希望可以看到全新的Leslie叻。话说回来,减肥固然重要,不过要减的健康,有活力噢!最近有点懒,还没回复你的comment。。嘻嘻,请见谅!!
    你的 新戏剧会几时播放?放心,就算我有多懒,也会抽点时间捧你场。

  5. 嗨!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因为Yve Vonn有告诉我你在录她做的节目,当主持人嘛!可惜我刚出院(得了Denggi),所以未能那么快回KL!
    还有,你干嘛要减肥啊?你很瘦啊!
    By the way,我开了新blog,把你的blog也加入link里了,so check it out! http://baobao-no-sekai.blogspot.com

  6. 如果没记错你同我讲过你系62kg,理想系59kg..甘减了1.5kg…都没达标!!吾好甘快就满足!!gambade!!哇,拍饮食节目,又饮又食!!甘就浪费了你辛苦减肥咯?

  7. ‘勇哥勇哥’!恭喜你减肥成功。其实你现在上镜已经是很好看了喽,够啦够啦,不要再减下去啦!
    为什么你拍戏拍到那么大压力的?你已经有那么多经验了,还是这样大压力,那新人们不是更严重?哎呀,只要你尽力了,就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电视台,对得起我们这班粉丝啊,对吗?你这样不睡觉,你会很辛苦的,我们啊,你朋友啊,你家人啊,全部都心痛耶。你已经很好了,不要太过担心你的表现,很多人都知道你是实力派+偶像派的,你有压力是想自己有突破是吗?
    我已经看到你的广告了,每天都有在华丽台(P311)播出,有时候我还一天里面看到两个呢,就是AMWAY净水器和那个不懂什么牌子的洗发液,两个都很帅,一个是年轻古怪的,一个是成熟稳重的,嘻嘻。 加油噢!

  8. 嗨嗨leslie,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里留言…大忙人~~哈哈!你之前在減肥嗎?可是你不會很胖啊…

  9. leslie…
    so sad that can’t see ur show in singapore…

  10. don’t give yourself too much pressure!Just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can play the role very well! Gambateh!

  11. 哈哈~~我会的~~
    只有一有时间,又碰到的话,我一定会支持哦~~
    期待你的新片~~加油!!!

  12. 最近好嗎?
    工作進行得怎樣了?
    加油哦!
    祝安好 =)

  13. too bad! my house don hav astro.. >.<

    gambate! got chance must rest more!

  14. 原来是你。。我从小看你的戏的。。哈哈!加油吧!马来西亚人其实很不错的!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