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October 27, 2007

一日里面,计计埋埋喝左20杯水!

昨天早上5点半就起床了,7点的通告拍资讯广告,蛮奇怪的是前一晚睡得超好,10点半就睡着了,可以睡7个小时,对我来说是非常足够了,所以拍了一整天都是精神奕奕的,只有中午的时分小睡了一会 :P

这天拍的是Amway Espring滤水器,所以要被避的喝了很多杯水,大概是在四个小时里面喝了10多杯,加上在早上和晚上的时候喝的,昨天应该是喝了20杯左右,晕。。。

虽然当主持要说很多对白,不过在早上10点之前就拍完了多对白的戏分,可能是剧组的细心安排,让我紧张的心情只维持了早上那3个小时而已,嘻嘻。。。 

我想在这里好好的感谢她们,包括导演Jeff,Shereen(Producer),Ashley(E.Director),文燕(A.Producer),Sue Wen & Snowy以及其它freelance的crew等等…  因为这个是我和她们的第12次合作了,也破了她们公司的记录很久了,她们见到我都叫我‘in house artist’,哈哈!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们都很熟了,所以整个过程是非常开心的,下个礼拜三会再合作拍一个洗发液的,是第13个作品了,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13个吧!

演我家人的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演员,演我太太的美女是叫YEN,演我儿子的叫KELVIN,YEN的样子有点像混血儿,她也说有很多人都酱讲,她是一个新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支持她噢!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我的HP 手提电脑和Nokia N series的广告吧,而这个Amway滤水器的会在11月中播出,希望大家看了之后给点意见我吧,谢谢!

Yuan : 噢,原来如此!但是我都已经不年轻了啦,用可爱来形容我,我觉得怪怪喽,如果用其它的形容词,我应该会比较开心和舒服啦,嘻嘻。。。

yen : 你说得对,回扣了之后真的很值得啦,而且我还说漏了还有RM500块的产品可以拿。我也希望做了SPA可以更帅更有活力,但是我的时间很难安排:(

-AliCia- : 是喽!你很久没有来了!忘记我了是吗?我们就努力赚钱,以后就可以享受生活喽!加油!

ru-By : 亲爱的鲁比,不是吧!真的没有?但是你的脸还蛮滑蛮好看的耶~ 是天生丽质吗? 哈哈。。 你是怕gu ji的啊?其实有很多人都怕的,不过你放松点就应该不会了,下次有机会就试试看吧!

Crystal : 小姐!18PL 系有暴力镜头。18SX系有色情镜头,你应该是想讲18SX呱。噢,甘就要去试试喽,我觉得你都系好重意享受生活既,系米?其实真系吾会贵啦,我知道本钱好低,但是D装修都好贵架,扣左之后,再加埋RM500产品附送,都系甘架喽。

yoji : 等你以后毕业了,找到工作了,赚到钱了,再享受喽,别急别急。

Brenda : 多谢提醒,你吾讲我真系争D忘记添,嘻嘻。。。

ci : 不错叻!真的很舒服的啊,如果你真的有兴趣,我们可以带你去的,不然你一个人去也不自然啦,对不对?不是非常的忙啦,是一时忘记而已嘛 :P

-SHaNIZE- : 哎呀!那里会贵?肯定比你做的facial和按摩便宜啦,你算算看,如果要很清楚的算出来,一个按摩才那70块左右而已,但是还有包括做全身磨砂,洗澡和jacuzzi握,你试了一次过后,包你话正!

Responses

  1. 可憐,變成水桶了~

  2. 我家里没有astro…所以因该不会看到==….哈哈。。。不过放心啦!!还是会酱支持你哦。。。
    Amway Espring滤水器的水好喝吗??哈哈。。。
    是咯.叫yen好像都是美女来的哦!!hehe..

  3. 哇,你好厉害哦!酱”长篇大论”的对白,你竟然背得滚瓜烂熟,在10点之前就拍完了??那几时可以看见你的广告啊?记得通知我喔!^^

  4. 喝酱多水,会水肿!哈哈。。
    很期待在电视上再次看到你。
    不久前刚看到你那个Nokia的广告,不错哦!还拍到你蛮帅的,嘻嘻!

  5. 不是吧?喝那么多杯,是因为NG的关系吗? 哗!那就是说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你这个滤水器和shampoo的广告喽?好期待耶,上一个看到的是NOKIA手机,对吗?
    放心,我们很听话的,我们会支持YEN的,YEN加油噢!

  6. 哇~~
    可惜我很少看戏~~(我只是追新传媒连戏剧~哈哈)
    希望有机会看到啦~
    加油加油~~
    嘻嘻~~

  7. 手提电脑和Nokia N-Series 广告?怎么最近都没有看到的?

    更期待你的新剧!^^

  8. 你的生活真写意。。。

  9. 奇怪聽說你有拍過繼個廣告哦?為什麼我半個都沒看過的呢!我只看過你拍的戏剧而已哦!几时播出记得通知一声哦!
    还有我们大家那么支持你哦,你喝一百杯也是直得的哦!
    加油哦水桶哥和美女yen^_^hehe…

  10. Amway e spring water is good for you . . .haha …drink more…then can become super leng chai lah. . .

  11. Read your blog… U write about Spa, Love, Food, Birthday…. Have ever think write about travelling?? 🙂 Can’t wait to read about the places u been to…cheap stuff, good food with reasonable price, sight seeing, natural view??, hotel, flight etc….

    Cheers
    CS

  12. 从你在部落格的活动中来看,你最近好像比较忙哦…
    我在监狱似的宿舍根本不可能看到你的新杰作,真惨…
    不过,我相信以你的专业,那广告效果因该很不错!
    哈哈,你广告的造型有点土,乡巴佬的样子…或许这才能给观众爸爸的感觉吧!但,你绝对不可以在现实生活中keep 这种image…我会吐血!哈哈哈。。。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