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October 17, 2007

做SPA真爽!

上个星期,我忘了是星期几了,我和‘好朋友’和她的家人们一起去做SPA,是在jalan yap kwan seng的一间叫Asia Spa那边。我们都是买了两个小时半的配套,是包括一个巴厘式的按摩(一个半小时),然后就做全身的磨砂(30分钟),最后就是jacuzzi和洗澡(30分钟)。

一进去就会看到招待处(左上图),会感觉到很舒服,很想睡觉(我的感觉啦),因为灯光很暗,整间SPA都可以嗅到香精油的味道,然后会有个蛮专业的consultant向你介绍所有的配套,按摩与洗脸的配套等等…  最后我们决定了买一个RM1888的配套,包括有12个SPA式按摩,2个洗脸配套,2个eye treatment,和14个jacuzzi hydro bath。然后还有扣RM400块(会员介绍的关系),那就是一共只付RM1488而已,就可以享用以上的所有treatment,要算的话每个treatment才RM100左右而已,如果没有买这个RM1888的配套,做一次酱的两个小时半的SPA要RM380,你们说!是不是很值得?

我是很爱做按摩的,每个星期最少会去一次,这间的按摩师们都很专业,会让你选择三种按摩里面的其中一个,就是:1>来自法国的热石能量护理按摩,2>香薰护理按摩,3>原自日本的Shiatsu护理按摩。这次我选了做香薰护理按摩,按摩之前会有水果吃噢,按了都没有半个小时,我已经睡到好像猪一样,哈哈…  这些按摩可以令到我们舒解压力,改善负面情绪,减轻肌肉酸痛,既能享受又能保健,做完SPA之后又有人参茶或香椰喝噢!(不过我是做jacuzzi的时候就喝了啦)(左下图),哈哈…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流览它们的网站>  www.asiaspa.com.my,现在还做着promotion,就是以RM88(第一次体验优惠)就可以做一个价值RM300的两个小时的按摩SPA或facial treatment。少了30分钟是因为没有做jacuzzi或没有做全身磨砂,我已经是会员了,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约我一起去,它们就会送一个jacuzzi或全身磨砂,嘻嘻… 还有还有,Asia Spa的楼下就是我最爱的Old Town咖啡店,做完之后我一定会下去喝杯白咖啡!

Yuan : 喂朋友!我们是男人耶~ 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吗?不会怪怪的咩? 我不懂其它朋友的初恋有没有值得怀念,我也不懂我有没有去怀念我的初恋,只是那天想到而已,然后就写上来了。

Fun : 有刻骨铭心咩?我觉得还好啦,只是有些朋友的初恋会过得很快,糊里糊涂的就过去了。谢谢你的祝福噢,我知道你也会有一段幸福,美满的感情生活的!

neecole : 哈哈,我只是建议而已啦,别太认真噢,不过最重要还是你看电影看到舒服,和享受那种乐趣。真的会恐怖咩?我觉得不会啦,嘻嘻…

Brenda : 会geli咩?还好啦,那个‘贾森’很坏蛋,他说像高蛋白握,气死我了!你错了,就算我是不曾真正拥有过,我也是会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

coke : LD恋情通常都不会有结果的啦,可以的话就找近一点的嘛,从网络上认识的,我也不是很看好。

Ron : 听到你说现在你们还是好朋友,那就很好啊!值得高兴!其实有女朋友也可以有很多自由的,看你们怎样去安排和沟通喽。千万不要因为有过不好的恋爱经验就恐惧了爱情,爱情可以是很自在和自足的。

ru-By : 亲爱的鲁比,你又是说刻骨铭心耶~ 会咩? 哈哈…  你没有一段难忘的初恋没有关系啦,最重要你现在有一个很不错的男友,对不对?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有个完美的爱情。

Whiz : 你说得很好,没有以前的愚蠢,就没有今天的成熟,祝福你有段美好和完美的爱情。CHEERS !

jessic tan : 你又说刻骨铭心?难道我的初恋真的是酱刻骨铭心咩?是‘不在乎天长天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你放心,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的祝福。我很爱美吗?还好而已啦,嘻嘻…

ci : 如果是酱的话,erm………     我也不知道耶~ 算了啦,都已经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我不方便放Erica的照片上来啦。你说不再买盗版DVD就好了,乖…

yen : 你说得很好,有些感觉可以在回忆里面找得到的,难忘是对啦,会凄美咩?没问题啦,有缘千里能相遇嘛!

-SHaNIZE- : 要酱惨咩?叫鲁比陪你去看啦!walao ! 你23岁才开始初恋啊?难得难得!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会有很美满的爱情的,相信我吧!

 

Responses

  1. 哈哈,是因爲你說
    “小公主很可爱,就象我一样,哇哈哈…”
    所以才醬回你,男人可愛有問題嗎?

    你好會享受
    下次約你去啦
    哈哈

  2. 豬頭!凄美的“定義”不一定是凄慘的。
    你介紹的spa是在Kl的啦!我沒機會可以去享有了,但聽你說成醬好真的【讓人心動不疑】。
    價錢和回扣算起來好像真的蠻劃的來喔。。可惜怡保沒醬高級和服務一流的,有的話都是招待男賓的!!
    但遲點想約朋友去《Syuen Hotel》的spa,因為這個是專為女仕服務的,哈哈哈。。。
    聽我朋友說做~热石能量护理按摩~對血液循環很好的!無論臉色和皮膚都會變好好喔。。白里透紅嘢!
    asia spa里面好像真的#包羅萬有#似的,希望你做后,經常可以變得有好臉色和更帥喲。。。嘻嘻!

  3. 嗨Leslie…很久没给你comment了。还好吗?读到你这个topic。。。真的有一鼓冲动要去拿这个配套。。。嘻嘻。。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你很会享受噢!!!

  4. 亲爱的可立,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没上过美容院,也没做过Spa,因为我是。。。不能。。。给人家按摩的。。。!!!!我很怕耶。。。我会一直笑!

    我和Shanize一样,我们都没有美好的初恋,不值得回忆!
    嗯anyway。。。谢谢你的祝福。。。希望真的成你贵言!=) Hugssss!

  5. 哇!18PL啊,竟然有出浴镜头!!其实你讲呢间就系我公司对面。。一直都没抽空去。。甘High recommend就一定要试试。。事关我工作都有接触呢个Industry,所以晤会觉得便宜!!因为会mark up price!!

  6. 我也想做啊。。。
    可是小弟还是学生。。。没有钱啊。。。
    如何享受呢???哈哈

  7. 你忘了,签这个配套还有 RM500 的产品送耶,任选添!!

  8. 看了你的介绍后,我有按去看看它们的网站,看了之后就更加想去了,如果没有买你那个配套的话,就有点贵喽,最便宜都要RM300耶,签了配套后就很便宜了,你还忘了说有RM500的产品送耶!那就更话算了。如果我想签的话,你可以介绍我去吗?因为你说你是会员可以介绍我们的。你这个大忙人,幸好你的‘好朋友’还记得这个RM500的附送产品,哈哈。。。

  9. 喂,大佬!都多谢你既comment哦!!我都几满意呢个新造型架!!做边行?Beauty Industry咯!!你都加油啊!!

  10. 喂。。你还蛮会叹哦!所谓 work hard , enjoy hard!! Facial 和按摩就尝试过了。。spa 呀,还消费不起啦。。不过,我也想试一次,看一看
    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正!

  11. 原来你还有继续写部落阿,前一阵子看到你没更新所以, 没来了。

    我的部落搬迁了。

    这是我部落连接:

    http://www.ifublog.com/qqangel

    多多支持。

  12. 是咯!!看了很爽,但是还没有做工,还不会赚钱,去那里拿钱来享受。。。!!TT…引诱我罢了!!哈哈

  13. OLD TOWN COFFEE超好喝的!!
    按摩真的很爽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