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October 6, 2007

我的初恋!

前几天回去金宝了,因为就快要开戏了,知道会忙上4个月,应该没有时间回去,就趁着这几天不太忙,就回去陪陪家人。我老豆和妈子都很好,嘻嘻…

回去的第二天要去银行处理些事务,见到以前的中学同学(林小姐),她已经做着少奶奶了,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很幸福。然后就约了一起喝茶聊聊天。太久没见聊了很多事情,还聊起我的初恋女友(Erica),林说她就快要结婚了,因为有了3个月的身孕,我听到真的很开心,很替erica高兴!因为终于可以知道她已经找到幸福了,她现在在纽约,和未婚夫和妈妈一起住,我已经有5,6年没见她了,上一次见面还是在1U遇见的,本来这个新年可以见面的,但是刚巧时间安排不到,所以没见到,林说她要坐移民监,最快都要2010年才回来。

我和erica是在我17岁的时候认识的,我还记得我那时候要表演唱快歌,她是我的其中一个舞蹈员。然后等到19岁才正真的追求她,但是开始交往后,我就进了训练班,因为太忙的关系,一年后我们就分手了,交往一年我们才见面10次左右而已,真是‘苦恋’。加上我们两都是第一次谈恋爱,根本不懂怎样去爱对方,搞到无理头的就分手了,分手那天我们才第一次拥抱,没想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以后有机会再拥抱已经不是情侣关系了)。我和林说我们交往一年只是拖手而已的,而且才拖了3次(她傻眼的看着我),原来erica之前有和她说过,但是她不相信,现在终于相信了。

以前我总是觉得erica不是很喜欢我,我时常都和身边的朋友投诉,但是林告诉我,erica以前是很爱我的。分手过后的一个月差不多每天都以泪洗脸,不停说自己没做好一个女朋友的身份,她还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们一定会很幸福的。但是我觉得这件事情我们两都没做错,而是因为大家都没有经验,加上没有时间(那时候我每天都要上课,上四个月,从早上10点到10点晚上),就有缘无份喽!

“Erica,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个blog,我想告诉你,那时候的我也是很爱你的,只是我不懂怎样去爱,然后加上我太忙的关系,我没有很好的去栽培这段感情,我想一切都是注定的。现在知道你已经找到你的最爱和幸福,我很高兴,我想告诉你,我也是已经找到我的最爱和幸福了。在这里真心祝福你们以后可以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永远幸福美满。”

回去趁有点时间去找朋友洗脸,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做facial了,印象中好像没有在做mask的时候拍过照片,所以叫我朋友帮我拍了两张(做着麦片mask)放上来,嘻嘻…..

Yen : 朋友,每个人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都不一样的,你当然可以有你的做法,但是家人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如果她们受到伤害,我会不顾一切的去保护她们。

neecole : 哈哈…  你看电影还不曾哭过是因为你看的时候不够投入,下次看的时候试试投入一点,什么都别想,把那女主角当是你自己本身,那你会有不一样的观后感的。金城武那套我在很多年前已经看了,觉得普通而已:P

Fun : 哈哈… 你就忍忍吧,你在那边‘闲’两年而已,回来之后就可以有份不错的工作,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西吾西?就算我可以报仇了,其它的家庭成员看到我酱也是不好啦,放心吧!只是幻想而已的,我和我家人不会遇到酱的事情的,嘻嘻…

Crystal : 系喽,个阵比较得闲,呢排就比较忙D,所以有两个礼拜无写blog左。依家都仲系62KG,但是觉得脸部有瘦左少少,我都满意左喽,嘻嘻… 多谢你既意见,domoarigado…

ru-By : 无介绍错叻… 虽然吾系一部大制作,无爆炸场面,无乜特技表演,但是整部电影是表达人性的强弱点和写照。是完全可以触动到我们的内心深处,对不对?

-SHaNIZE- : 真的是很好看的,那你最后有没有看噢?最近郭富城那部‘C+侦探’也不错,值得捧场!

ci : 没问题,看了就好,‘好’电影是我们的精神食量,也是我们的精神寄托,所以一定要支持正版,要进戏院看电影!

Yuan : 你好像是第一次上来是吗?有时间的话,欢迎多点上来聊聊喽 :)          对!小公主很可爱,就象我一样,哇哈哈…

 

 

Responses

  1. 哈哈,是的
    现在第二次上来
    那我也可爱咯~ =p

    初恋永远都是那么怀念的吗?
    祝你们俩都幸福

  2. 哇,原来你的初恋那么刻骨铭心的啊?我的跟你的相比之下,真的不算什么耶~~~我的初恋又短暂喇,又不刻骨铭心喔。。。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我好像根本就不曾拥有过一段初恋呢~~~嘻嘻!愿你们俩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过着即幸福又美满的感情生活喽!^^

  3. actually cant say tat i didt immerse myself to tat character , may i didnt put much emotion when watchin a movie..jz watch a movie naturally, didnt think much of the character feel. gt some movie tat touched me too lall… nearly cry jerr lerr.. like “xin yu xing yuan” and a real life adopted movie from hong kong de .. bout a guy suffer from cancel since young de n struggle all life.. zhang ai jia as de mother of hero in de movie de.. dunnoe whether u noe de movie i mention bohh.. i forget the movie name ady.. but is 4 words de… i more easily touched by some movie which is adopt from real life story…
    *** quite scary horr.. ur mask pic… kekekek** put handsome pic enuff jor,, dun put pic tat ” shoCk ” ppl mahh

  4. 哇,你的照片吓死我啦!!! 很geli酱! 好像什么溶掉的东东~~~ 嗯,至于初恋嘛…你的故事就好比‘因为不曾真正拥有,所以会特别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对吗? 爱情真的不容易经营,却又需要经得起考验…我们的爱情更需要勇气! 愿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加油!

  5. izzit distance is the main problem for the couple? 10 out of 9,sure end up with this.

  6. 嘿大哥。。。
    我的初恋比你久。。。哈哈。。。约三年。。。
    值得开心的是我和她还是好朋友。。。哈哈。。。
    人说出脸是最让人难以忘记的。。。对,我也是不能忘记。。。但回忆是不好的咯。。。因为这段恋爱。。。让我对恋爱有恐惧感。。。。我好几次都错过了机会。。。因为我怕谈恋爱。。。。
    所以阿。。。我到现在都一个人咯。。。很可怜的。。。
    大哥,有空介绍我几个漂亮妹妹哦。。。哈哈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但有时候却很寂寞。。。但拍拖了就少了自由。。。唉。。。鱼与熊掌很难兼得啊。。。。
    都22岁了。。。也空窗了很久。。。
    哈哈。。。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祝大家幸福!!!
    大哥,珍惜眼前人呐!!!

  7. 你的初恋,虽然不是轰轰烈烈,但却是刻骨铭心。
    起码你还记得那时的感觉,还有属于你们俩的故事,
    那是蛮难得的吧。
    我就糟了,除了记得初恋情人的名字,其它得我都忘了。。。
    因为我选择了遗忘,和遗弃这段让我毫无怀念的恋情。
    所以,我没有别人所说的“难忘的初恋”。。

    Anyway , 祝福Erica,还有祝福你。
    相信你们都各自找到幸福了。

  8. 初恋嘛!给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我就觉得好笑吧!其实,想回以前做过的事情,都会觉得自己很愚蠢。或许应该说,是单纯吧!不过,若没有过这些,就不会显得现在成熟吧!哈哈!

  9. 哇!好刻骨铭心哦:…(
    我的初戀才維持半年哦…
    我觉得双方在交往时应该,了解对方,爱护对方,而且不要怀以对方是否爱你咯,等到分了…到后来才知道原来对方是很爱你的哦…那么很可惜咯!
    交往也應該要多點溝通,如果對方忙於工作也要體諒哦,這樣感情才會穩定哦!
    有一句语叫what le 啊…我忘了前面XXXX…只在乎成经拥有!
    哈哈…我讲得好像很有经验,其实半金八两^_^
    leslie…錯過了一次,現在一定要好好珍惜哦!祝福你们哦…有情人终成券属!!

  10. 哦…对了…忘了说…你的脸oh my god …好好笑哦…也带点恶心的感觉…原来你也那么爱漂亮^_^hehe…!!

  11. 哗‘勇哥’,你的初恋故事可以拍成一部电影耶,我觉得很浪漫,不过也有点悲哀,好像有很多遗憾耶,你们真的是有缘无份喽。
    那如果你们当初分手后,你就知道了erica是那么爱你的,你会怎样处理呢?我很想知道她是什么样子的?嘻嘻。。。
    我答应你,以后我都不再买盗版DVD!

  12.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起碼是曾經擁有過。。這份感覺是甜蜜,悲傷也好。也是你的回憶,但可恥的是“天公終是醬愚人”。。
    你的即“凄美又難忘”,如此惹人感覺到回想過去自己的初戀。。。

  13.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起碼是曾經擁有過。。這份感覺是甜蜜,悲傷也好。也是你的回憶,但可恥的是“天公終是醬愚人”。。
    你的即“凄美又難忘”,如此惹人感覺到回想過去自己的初戀。。。回想大家不一樣的故事!
    那天謝謝你的幫忙,可惜你回金宝了。雖然不能在KL和你相約。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約吧!哈哈。。
    看到你敷臉,我也想敷一下。。每次上一次船回來,臉總是又干又多粉刺。很累。。。

  14. 到最后还是没去看那部电影。。哈哈
    没人陪嘛。。呜。。呜

    我也有一段很不愉快的初恋,当时的我
    还很年轻,(也不算年轻了啦,已经23岁)又不懂怎么处理伤痕,现在回想起来, 还觉得自己有点傻傻的。。嘻嘻
    不管怎样都好,是好是坏, 就当它是种回忆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5. 告诉你我没有勇气写下我的心情故事是因为令我感触良多的就是我的初恋。看了你心情故事,我好想分享我的故事。
    我的初恋,维持了六年。结果还是分手了。 我对感情非常的执著,因为我相信爱。我知道两个人是无法十全十美的在一起。所以爱是需要体谅,谅解的。我做了六年。但失败了。他与我分手了四次,三次他因为需要自由跟我分手了。他需要我的时候,我从不离开。但我需要他的支持时,他不在。。 只有我一个人。机会我一直给,但最后我累了。。。他留给我的伤口,即使疤痕缝了,但还是伤痕。

    初恋总是让人难忘。但珍惜眼前人最重要。不要做会后悔的事情。我依然相信爱。祝福你。

  16. 哇,你太勇敢了,做mask的相片也po上来,哈哈~*我输了,lol

  17. 哇,你太勇敢了,做mask的相片也po上来,哈哈~*我输了,lol

  18. 嗯,初恋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很珍惜,只能回味。。是啊,一切都是注定的,现在大家找到一生中最爱了,就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