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September 23, 2007

我不算勇敢,但为了亲人我会很勇敢!

最近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The Brave One”。特地去看我偶像Jodie Foster的演出,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在Flight Plan之后就只有这部新作品而已,真的等到颈都长了…

Jodie演的Erica Bain本来有个很美满的生活,但是在一次的意外中,她男朋友被暴徒打死了,自己也受了重伤…那次事件后,开始对社会产生恐惧感…所以非法的买了把枪来防身,但是接二连三的遇到暴徒,导致她为了自保而杀了人…

你们认为她酱的做法是错吗?以道德角度和法律角度来看,杀了人,就是错的,就一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以生存之道和真理角度来看,其实她正在做毁灭社会残渣的义务,许多坏人做了许多的坏事,但是却因为没有证据,而一直不能抓拿归案。男主角有说到:nothing is legal。有太多的坏人做了坏事,还是在逍遥法外,尤其是在马来西亚,这里的警察…..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想办法把那些凶手找出来,然后就用他的行凶方法去对付回他,那些坏人最好不要侵犯我的家人,侵犯我还不要紧,如果是把我的亲人给伤害到的话,我一定会亲手的把他给杀死(完全是我个人的想法,大家千万别学噢)。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不好呢?

哗!上一个blog有很多留言,我要开始回复20++个噢,嘻嘻…

okgal : 对啊,小公主真的很故灵精怪。对,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很不错,这部The Brave One你也要支持支持噢!中秋节快乐!

Whiz : 我不是很喜欢周杰伦,但是也很欣赏他这部电影的一切,包括他的弹琴造诣和功力。希望你喜爱的周董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电影。中秋节快乐!

neecole : 对!她真的很可爱,她在这里已经有很多粉丝了,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她。电影的结尾很不一样,如果太普通就不特别了,而且真的很感动,我在后面的时候还哭呢,你有哭吗?中秋节快乐!

-CuRRy- : 是吗?我没有觉得她的名字很可爱握,可能我看见她的时候就已经被她的“美色”所吸引住了,哈哈…  中秋节快乐!

steph : 很开心看到你在我的blog出现,哈哈… 你最近好吗?还是在槟城吗?希望明年的新年可以见到你们噢。谢谢你和你的家人那么的支持“勇哥”,我帮你们告诉他,ok? 对,那个是brenda。 中秋节快乐!

ron : 哗老兄!要写到酱长咩?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有去过吉打,也有去看过那么的稻田,真的很壮观!我看我要明年的年中才有空去噢。哎呀,我不是什么城市小孩好不好?我是来自金宝的,你有去过吗?喂!你的方程式我不是很会算握。我身高只有172cm,但是已经62kg了,是不是很胖?  中秋节快乐!

-SHaNIZE- : 我有看了那些照片,也很可爱,如果她大一点了,会爹你的时候,你更开心耶,爽到不懂怎样形容,哈哈…  中秋节快乐!

Fun : 对啊,小公主爹我的时候,真的很爽的,嘻嘻…  你也可以找你的“一个人”来爹啊!没有不舒服了啦,只是吃错东西,肚子不舒服,一天过后就没事了,大家不用担心。真的酱浪漫,甜蜜? 那你以后就想象你和那“一个人”好像电影里面的男女主角酱浪漫喽。 中秋节快乐!

Alan : 要打的咩?现在的小孩受软不受硬的啦,要用讲道理的方法去教导她们比较好。 但是电影的可爱之处就是它可以超出现实。关于讲座会的事,等你确定了再通知我吧。 中秋节快乐!

Crystal : 系喽,吃甘多月饼真系吾系甘健康。我父母好少吃既,放心,我都吾系好重意吃,我静系吃jelly月饼甘多,以前好重意吃上海月饼,之后知道好肥就无再吃左。你呢? 点解你甘pro既?同你既职业有关?我身高172km,体重系62kg,请陴D意见啊… 中秋节快乐!

ru-By : 哈哈….  下次有机会,安排你见她一下,可能你见到她的时候又不拾得捏她了,嘻嘻… 喂!你到底看了没噢?人狼?不怕啦,我又不是美女,嘻嘻…   中秋节快乐!

Yen : 猪就是猪!搞酱久才写到comments,都不懂怎样说你好。我的生活也是那么开心的,嘻嘻…   中秋节快乐!

jessic tan : 是喽,很久没看到你了。是喽,我肯定她是在爹我了,哈哈…  唉yerrr….  还要在这里告诉我你去爹男朋友tim,肉麻! 那你看了没有呢? 放心,我不是很爱吃月饼的。 中秋节快乐!

Ginny : 是喽,她说话真的很可爱的,这是我第一次告诉大家,她是怎样和我们聊天的,嘻嘻…  也对噢,你们是在这里看着她长大耶~ 哈哈…  中秋节快乐!

ci : 这部”The Brave One”也希望你会去看喽。无论如何,谢谢你那么有我的心啦! 在这里回复你们的留言,我觉得我很幸福。中秋节快乐!

Responses

  1. 好的,有机会我一定去看看~~嘻嘻~~

  2. 其實我認為女主角應該要把自己的心里和生理上的恐惧感給克服。。或是看心理醫生把自己的陰影給走出來。。醬子就不會讓自己活在過去和痛苦的影子里,讓自己做出一些讓自己后悔的事。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而去殺人的話是不可原諒的。因為醬子下去只會令人更加一錯再錯,為了醬子的人而付出醬子的犧牲而得來的結果卻是折磨。。。值得嗎?
    所謂“人在做,天在看”,你無法逃脫自己的良心的。。
    所謂“天網灰灰,疏而不漏”。。那些人也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但我們或許看到很多犯案的人,現在也是消遙法外。。但誰會知道他們的結果呢?
    在世應該做好事,不然死后就往『地獄』跑。。哈哈
    哦。。好像講得太遠了,不過這里的警察也是。。哎!但有些案例也不得不佩服他們的。不要『一支棍打沉一艘船』啦!!
    家人自然要保護,但它們也不想你因為它們而受到任何的傷害。。
    ~以上幸好是一部電影,不然真是教壞人~

  3. hiih.. so sori.. i nd to reply in english yaa.. is so weird coz evry1 seem comment in chinese, becoz i type quite slow in chinese so,, jz comment in english bahh.. herm, i didnt cry lerr. i never cry be4 for a movie even is it very touching..dunoe y, i jz will haf strong emotion towards touching movie but wouldt cry de.. i feel scary when scene tat oni jay can c xiao yu, its like ghost movie, so strange loll.. but really unexpected the love st0ry will end like tat. hepy mid-autumn festivel…!!!

  4. harr..u noe the japanese series named ” god, plz gif me more time” by jin chen wu de.. many years ago de series lall.. i found tat is a nice series too, if gt time can watch it… *_*

  5. 你就好啦,可以到戏院去看戏。。。我在这里很”闲”耶,只有上课和睡觉,就没有其他娱乐了。JODIE FOSTER非法 买了枪,其实是错的;只不过看在她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份上,那也是情有可原喇。。。对呀,NOTHING IS LEGAL!马来西亚的社会秩序很乱的,那些有配枪的都不会做事,只会”喝茶”而已喇。。。你有酱的反应是自然的啦,也不能说不好啊,因为你爱你的家人啊,所以我个人觉得还OKAY!~~要是我的亲
    人被侵犯,我也会像你一样的。。。把他们统统都杀死!^^大家也千万别学我喔!

  6. 哗,呢排甘得闲甘快就reply既!!以你身高体重来讲,min weight系 54kg,ideal weight系59kg 而 max weight系67kg !!未算超重啦。。超出理想咯!!有时一个人既能力真系会超出巨自己既想象。。我都系晤算勇敢,但为左亲人我会“劲”勇敢。。但所做既事当然系晤会抵触到法律之下。。因为我相信我家人晤会希望见到我为左他们而犯法。。。

  7. 看来我很 outdate 了,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部电影。+_+”
    我的妈呀。。我有好多电影还没看呢,要快快去看了。
    嗯。。不要说是伤害我的亲人,就连伤害我的狗狗都不行,我一定会拆他骨,煎他的皮!哼!!!

    喂,今天是中秋节了,中秋节快乐,很想念你啦,最近你很忙,要照顾自己,不要挨坏了身体噢。OK?

  8. 及时补救,我看了这部电影。
    果然没介绍错。。。2 thumbs up !

  9. 鲁毕也激烈推荐我别错过这部电影
    真的那么好看吗?

  10. 我已经看了,就是来这里看到你的介绍,所以看了电影才上来写留言,所以才这么久,嘻嘻。
    我觉得你没问题啊!你这样做也是因为你疼爱你的家人而已嘛,你为了你的家人而犯罪其实是有点不值得啦,但是如果是你的想法,我一定支持你,但是我这个胆小鬼就没有你那么的勇敢了-_-

  11. 除了亲人,爱人都不可犯到
    不然就跟你拼~
    哈哈哈

    p/s:小公主很卡瓦伊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