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September 16, 2007

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是‘不能说的,秘密’。本来没打算看的一部电影,但是身边实在是太多朋友说好看,不停的叫我去看。看了之后,的确没有让我失望,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既凄美,又浪漫,你可以在这部电影里面找到初恋的感觉。

下个星期二就是中秋节了,我在这里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团圆。前两天打电话给小公主,跟她说星期天去找她,要拿月饼给她吃。

Leslie: 喂,佳怡。

佳怡:喂,chocolate哥哥,你在那里?

Leslie:我在你心里啊…

佳怡:…………………  (她收不到我说什么)

Leslie:喂,你礼拜天有没有空,我去找你好不好?

佳怡:好!!!!  那你几点过来?我礼拜天很忙,要出去噢。

Leslie:吓?那你几点出去?

佳怡:1点。

Leslie:噢,到晚上才回啊?

佳怡:不是,1点半就回了。

Leslie:…………………….. (酱叫很忙吗?)

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拉了一整天肚子,但是约了小公主,我不想放她飞机。这次见到她,又觉得她又长大了,说话成熟了点,和她玩到一半,她突然坐在我的腿上,很‘爹’的跟我聊心事。她说她爸爸很凶,每次都骂她,我说一定是你顽皮爸爸才会骂你的,是不是?她回答我说:是!然后我无言,过后我问她妈妈,她妈妈说没有啊,她爸爸很疼她的啊。我觉得她是在‘爹’我,要我疼她多一点而已,你们说是吗?

RoN : 哎哟!VIP不是看话长或短的!最重要是有心对不对?哗!有酱多好料吃啊?我很爱吃泰国菜的耶,那槟岛去吉打洲要多久?

PY : 谢谢你说我的blog精彩,我会继续加油的。你有空也可以写啊,我一定会看的。

Alan : 谢谢你迟来的生日祝福,我的生日愿望是我和我身边的人全部都身体健康,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幸福。你说出席的讲座是什么类型的?可以让我先了解清楚吗?

Crystal : 哎哟,小意思姐,吾驶吾好意思啦。喂喂!你讲既餐馆我好有兴趣握,究竟系imbi既边狒?我想尽快去试下握!

AnGeLe : 谢谢你的祝福。没有啦,那有靓仔,还是老样子啦。(暗爽)

Sheali : 谢谢你的祝福,有心啦!

ru-By : 年轻咩?没有啦,很多人都猜我28了,不年轻喽。没问题啦,你们在这里聊也可以啊,我没问题的,谁叫你是我的老友,嘻嘻…

ci : 不会累啦,我觉得交朋友是用心和诚意去交的,就算多累我也会回复你们的。我不想让你破费啦,有心就好了,谢谢你。

-SHaNIZE- : 对!外表不是最重要的,我有善良的心你都懂啊?哈哈… 因为我时常都说‘心善处处是天堂;心恶处处是地狱’。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而已嘛,下次你见到我,一定会说我瘦了 :)

-AliCia- : 跟你开玩笑的啦,你们在这里聊我是非常欢迎的,因为这样才觉得这里比较热闹嘛。其实我还有30多个餐厅和美食要介绍的,慢慢来吧。

starblue : 其实不太标准啦,以我的身高应该不能超过62KG,我还在努力减肥中。你说得对,就算以前我有多辛苦,我也没有后悔,因为我觉得是值得的,很感谢我爸妈的悉心栽培,也很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Responses

  1. 佳怡:好!!!! 那你几点过来?我礼拜天很忙,要出去噢。
    Leslie:吓?那你几点出去?
    佳怡:1点。
    Leslie:噢,到晚上才回啊?
    佳怡:不是,1点半就回了。

    真的有被炸到咯~~哈哈~~现在的小孩啊,真的是越来越故灵精怪了~~还有一些啊,更是比大人还要厉害的~~哈哈~~

  2. 还有忘了说,不能说的秘密算是一部被公认好看的电影呢~可是本人觉得那些电脑特效可以弄到更好的~~
    嗯,还有,中秋节快乐哟~~嘻嘻~~

  3. halo…你的blog很多人留言,你也全部回复,蛮厉害的。而且耐心爆棚。呵呵~本人蛮喜欢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的确令我觉得不可思议,演技方面我不是很懂,不过,就觉得满自然。我佩服的是他是个歌手,可是他在这部戏里当导演,还蛮不错。
    好可爱的小孩。。。中秋节快乐!

  4. hihih.. tat galz so sweEt ya. when’s ur turn to haf a kids like her??! sure u will pamper her a lots..!! the ” secret” movie really best in its story line.. really cant expect wat in the end happen.. the story line is spectaculus … n nearer to the end ther like ghost story, me watch until scatch head dunnoe wat happen… but in the end still hapy ending bahh…

  5. ur god daughter’s name sounds so beautiful n pretty~~ same as the way she look..
    normally those ppl with this kind of name hor.. even same sound different words also very very pretty de.. ^^
    hahahahaha!!

  6. hey~~
    (还记得我吗)我叫陈冠希跟我念一遍
    (还记得我吗)什麽大声点听不见
    (还记得我吗)记得我的电影唱片杂志封面
    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吗?
    。。。 。。。 ~~~

    “美麗的氣味”~~~**
    雖然我沒有把這部戯完整地看完,不過從我的家人都寧可放棄追看和“美麗的氣味”同時間播放的“ 火舞黃沙”而選擇看ntv7。。 就知道你這“勇哥”的魅力不減了!!! :p~

    pls-在“美麗的氣味”裏的其中一位靚女是Brenda吧??

    -t0morRow i5 aN0theR daY~~
    每個明天都會和今天不一樣!!

    加油!!~~

  7. 每次等你回复都要等到你开新的才有。。。等到颈项都长了。。。大哥,有个请求。。。可以不可以一有空就回我们啊???哈哈。。。好让我们不用等这样久吧。。。哈哈
    先回复你的问题,槟城去吉打其实不远啦。。。大约要一小时半的车程而已。。。你几时要来啊???我带你去吃好料。。。也带你去看很壮观的稻田。。。是那种整条街都是稻田那种。。。你这种城市小孩应该没有看过吧。。。哈哈。。。
    看来你真得很疼这个女孩咯。。。也看来你的那种父爱的心已经溢出来了。。。哈哈。。。大哥,几时轮到你生一个啊???哈哈
    另外。。。关于你的身材标不标准呢。。。小弟这边有个方法可以叫你们哦。。。。
    那就是那你们的体重(kg)除你们的身高(m)平方
    BMI = weight in kilograms
    ( kg/m² ) ————————————
    height in meters²

    得到的答案你就参考这个表啦,看你标准与否
    Categories BMI Weight Status
    Below 18.5 Underweight
    18.5 -24.9 Normal
    25 – 29.9 Overweight
    30 & Above Obese
    但是其实那个表是国际性的,所以我们亚洲人的话不会太标准。。。
    所以我们亚洲人也改了点
    如果你得到的答案是
    18。0- 22。5 的话才是标准。。。。
    超过22。5 ,那你就要减肥咯。。。
    这是我的小小分享。。。。
    如果你们有什么饮食方面的问题的话不防说说看。。。我们一起来解决哦!!!

  8. 好可爱的小女孩,很精灵活泼的样子。
    我也超爱小孩子,要是你有看过
    我friendster的照片,有一张是我抱着的小宝宝,她今年才一岁半
    刚呀呀学语,最今才学会叫我“姨姨”
    高兴得不得了。。现在的宝宝真
    的估她不到,很会做些古灵精怪的东西
    不懂是好气或好笑。

  9. 她很可爱噢!喂,有小女”爹”你,很不错啊~~我也很想找一个人来”爹”耶,应该会很幸福吧?哈哈哈~~~你不舒服吗?怎么会这样?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咧,不要让爱你及你爱的人担心你啊!!!知某?^^

  10. 还有还有。。。那个”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很不错吧?我也有同感哦,好像回到了初恋的那段时间。。。真的很浪漫,很甜蜜~~~

  11. 小孩子这时候的确是最可爱的时候
    也是最疼最听话的。。。因为我的桎女也是如此
    但是不听话的时候还是要打哦
    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我也觉得是不错的
    可是有点不呼吁现实。。。

    关于那讲座,其实是一个好像交流会的活动其中一项讲座。。可是我不想讲座很沉闷的。所以就可能有互动之类的。。。
    可是还在讨论当中。。。还不能确定哦。。。不好意思

    哪你最近好吗??

  12. 忘了也向大家说声
    中秋节快乐
    在异乡并不好受。。。。
    没办法啦。。。况且功课也一大堆
    真可怜。。。这里的中秋节气氛也不多
    还是希望你们快快乐乐哦

  13. 嗯。。。就系imbi既“记得食”后边。。7仔附近咯!!套电影“SECRET”我都系朋友游说之下去睇!我觉得成个电影既concept好吸引兼且jay既弹琴绝技都系卖点之一咯,又晤会冷场,算系ok啦!!仲有啊,咪话我晤提醒你!!一粒月饼既calorie就等于要行一万步路先可消耗。。听闻有人要减肥喔。。少吃为妙咯。。some more又甜!!都系少啤老人家食好的。。anyway..中秋节快乐!!

  14. 如果你想知更加详细关于你身材标晤标准,你大可话啤我知你既身高,甘我就可以讲啤你听你既 IDEAL WEIGHT & MAX WEIGHT..甘咪知自己有没有超重咯,仲知超出几多添!!我好Pro架!!

  15. 对,现在的小孩真是有够古灵精怪的,
    我家里有个念小学的妹妹,
    有时我真的被她的言语举动搞得不知该笑还是该气=_=”
    你的佳怡真的好可爱,好想捏她脸蛋一下。。。

    嗯。。。本来我没打算看“不能说的。密秘”,但是你一直强力推荐,看来我非捧场不可喽!我已忘了初恋是什么感觉。。。

    祝你中秋节快乐噢。。。
    还有,月圆之夜,小心遇到人狼。哈哈。。

  16. 笨笨的我终于知道怎样给comment你了,我够朋友了吧。。那像你这个{猪头}!!好啦!快回本题了。。看到你和“佳怡”的通话真的令人看了[开怀大笑],哈哈。。哈哈。。希望你的生活里也是那么开心!!

  17. 哈咯,你好吗?好久没在这留言了哦!最近也很少上网了哦!

    Leslie:我在你心里啊…

    佳怡:………………… (她收不到我说什么)

    >

    Leslie:吓?那你几点出去?

    佳怡:1点。

    Leslie:噢,到晚上才回啊?

    佳怡:不是,1点半就回了。

    >
    她很可爱也很漂亮!哈哈她应该是爹你哦!我小时候也是爱爹爸爸哦!哈哈现在换目标了爹男友了哦!嘻嘻!

    咳-.-“…我最近忙,没时间看‘不能说的,秘密’,不过朋友都告诉我说这部电影很不错浪漫哦!好有时间一定看!!
    祝你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哦^_^…别忘了吃太多月饼,变肥猪哦(^oo^),而且热气哦,喝多点水哦!!

  18. 啊@.@不好意思上面那封出了点差错!
    哈咯,你好吗?好久没在这留言了哦!最近也很少上网了哦!

    Leslie:我在你心里啊…

    佳怡:………………… (她收不到我说什么)

    哈哈她还小当然不懂你的意思啦!

    Leslie:吓?那你几点出去?

    佳怡:1点。

    Leslie:噢,到晚上才回啊?

    佳怡:不是,1点半就回了。

    哈哈^_^很好笑哦!小孩就是小孩!
    她很可爱也很漂亮!哈哈她应该是爹你哦!我小时候也是爱爹爸爸哦!哈哈现在换目标了爹男友了哦!嘻嘻!

    咳-.-“…我最近忙,没时间看‘不能说的,秘密’,不过朋友都告诉我说这部电影很不错浪漫哦!好有时间一定看!!
    祝你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哦^_^…别忘了吃太多月饼,变肥猪哦(^oo^),而且热气哦,喝多点水哦!!

  19. 哈哈。。。
    你的小公主真的真得很可爱。。。
    连说话也口爱。。。
    口爱到不行。。。
    是咯。。又看到她长大了^^

    。。。中秋节快乐。。。

  20. 不能说的秘密,我也有看啊,真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很浪漫!
    你和小公主的谈话很好笑耶,哈哈…
    我觉得她是在‘爹’你喽,嘻嘻…
    没有破费啦,小小意思而已,看下次有机会才亲手交给你喽。
    谢谢你每次都回复我们的留言,谢谢你…

  21. 其实有件事我想话啤你知好耐,我blog所提到既枕边人就系我profile的相中人…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