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September 5, 2007

今年的牛一!

大家好!有10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已经有很多朋友催我快点写了,嘻嘻… 我牛一那天在这里收到80多个testi comments,50多个信息,我收到的电话信息比较少,只有30多封,最生气就是melvin竟然一封sms也没有!3号晚上在这里回复你们的信息,一共用了我3个多小时的时间,有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回复你们,酱会很浪费时间,很浪费精神的。然后我在这里回答你们,因为你们那么的有我的心,你们对我那么好,我也是会对你们真心与真诚的。所以我一定要一个一个回复你们!

大部份的朋友都是问我去那里庆祝,我说那里都没去,全部都不相信我,我再说多一次,我真的没有庆祝生日的,因为我妈妈那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我为了她,我永远也不会庆祝生日了。妈子,我爱你…

今天‘好朋友’没有开工,特地叫我去陪她看电影(Ratatouille),还买生日礼物(左上图片里的项链)给我,又请我吃晚餐。我说不要啦,她说今天又不是我生日,干吗不要!然后我们去了mid valley的Chili’s吃晚餐。前菜我们叫了一个汤,是西兰花芝士汤(右上图片),很不错。我的主菜是firecracker fish fillet(右下图片),是新的菜色,鱼肉很新鲜。‘好朋友’的主菜是citrus fire chicken prawns(左下图片),那些大虾真的是新鲜到….. 不行!超好吃!然后鸡胸我没兴趣,嘻嘻…  今晚没叫甜品,因为我在减肥中,很快就要开新戏了,要保持一下,不想上镜脸圆圆的。在这里要谢谢‘好朋友’的生日礼物和生日晚餐,我很喜欢,谢谢!还要谢谢鲁比送我的CD,和一林送我的key chain,还有谢谢你们的信息和留言,我很开心,谢谢…

-AliCia- : 我本人是做房地产生意的。不用发霉啦,现在不是写新的喽,嘻嘻…

okgal : 对!槟城的食物真的很便宜,不过重点还是真的很好吃,yummy yummy !

Dorothy : 很开心第一次在这里看到你的留言,希望你会常来这里观光一下,哈哈… 除了烧包,我很喜欢吃芙蓉的烧螃蟹,只是今年我已经吃3次了。

CuRRy : 谢谢你的祝福,我在上面已经有说了,我是一定会回复你们的。

Chocolate : 对!我是长子,你也是吗? 我没有兴趣主持节目,我只是爱演戏而已。

Shanize : 哈哈… 不好意思,让你受到那么大的引诱,那些食物真的超好吃的。不行啦,如果我肥了,你又说我上镜胖胖的:(

ru-By : 有机会一定会带你去吃,还是我请你。不过你要负责驾车,因为地点是在槟城。喂!干吗在我地盘和别人聊天,阿Shanize说过,这样是不能的啊!

Ci : 对啊!昨晚已经大结局了,你有收看吗?下一部戏啊。。 应该是在10月,11月左右吧。

Ron : 噢?你是吉打人啊?我没去过吉打耶~  那边有什么好料吃?

 

Responses

  1. 诶,还讲我是vip wor….回我的信息却是最短的。。。大哥。。。不公平叻。。。哈哈
    吉打其实没有什么好玩。。。。只有马来人最多,哈哈。。。
    吃的方面就满多的咯。。。因为它靠近泰国又靠近槟城,有多马来人住。。。
    所以,他的美食。。。是华人得来又马来人。。。马来人得来又有一点点泰国风味。。。。是不是越听越想吃呢大家????
    如果大家来吉打得话。。。记得跟我说一声。。。我请大家吃。。。哈哈。。。除了leslie…

  2. hmm..每次读了你的Blog都有股冲动在自己的Blog也来上一篇,没什么只因你的Blog太精彩了!!
    加油,加油!

  3. 生日快乐
    应该是迟来的祝福

    那么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下个月也牛一了

    你给我联络号码啦
    我也可以SMS你啊
    哈哈


    如果要邀请你给一个关于讲座之类的
    请问可以的吗???

  4. 曾几何时你有话过,因伯母原因你系晤会庆祝生日既,枉我仲一直问你掂庆祝!!真系晤好意思(*.*)..其实你甘仲意食,我想介绍你一间系Imbi名叫”大树头松记”即餐馆!哇,个度既”纸包鸡”好食到…纸都吞埋啊!仲有招牌”生虾面”..KL一绝!!不妨试一试..你话我话啊!!!

  5. long time i havent online liao….missed ur birthday pulak….any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 i got exam , next time online baru leave u more comments…

  6. lupa tell u …u look more handsome now!!!

  7. HAppy Belated birthday

  8. 又老一岁了,放心,你看起来还很年轻。
    嗯。。。礼物喜欢就好。=)
    噢。。还有,不好意思,一下忘形“捞过界”了,
    我和Alicia的私人恩怨已在我的地盘解决了,
    下次不敢了,嘻嘻。

  9. 170多封的信息你都回复啊?不是吧?那你不是很累?我觉得除了我感动之外,收到你回复信息的朋友们也很感动了。
    我当然有看啊!很不错的结局,现在还是很想念这部戏,还有全部演员们:(
    其实我也想送生日礼物给你的,但是不知道该如何亲手送去给你 :(

  10. 是喽,正如ruby所说的,你看起来还相当年轻有形,超会保养。。讨厌!!
    不过,外表还不是最重要啦,最主要是你有颗善良的心,没架子,还有孝顺。
    喂,别再那么记仇啦,一直重覆的
    说我讲你上镜胖…grrrgrrr:(

  11. 不要这样吗!!!我们只不过是借个位而已…下次不敢了…哈哈哈…你也是在鲁比的地盘reply我们…那就”打平”啦!!!多多介绍吃喝玩乐的东西给我们知道…謝謝你…

  12. 嗨,从你的文字里间,真的感觉到你就是位美食主义者,哈:-)虽是比N年前稍微胖了一些些,真的只是稍微而已啦,但还是属于标准型的,所以也不必特意把你那可爱的”美食主义者”小虫子打晕吧:-)还有的是,你那位朋友挺有幽默感的,极为欣赏他的那句”勇哥去芙蓉的工厂看美肤霜啊”,Hmm…只能说, 超。好笑。的:-)而你那篇爸爸+宝宝,真的不难体会你老爸的苦心,那时或许是沟通的问题,个自儿也不善于表达情感而导致关系僵硬些吧。。。但那些市场调查,印务送货员,房屋装修,karaoke dj,地产和K LEI FEI等等的生活历炼,我觉得只会让你对生命的体刻更为丰富,思想更为成熟,从而让你的演技更为自然。。。所以嘛,好个”年少轻狂”哦。。。当然,也要谢谢你老爸,不然就不会在N年前看见[人生越野赛],也不会因常迟到画画补习班而被老师诉说几句,从而弃画从科学的我吧。。。哈哈,超极夸张吧,嘻:-)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