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27, 2007

勇哥去芙蓉看工厂?

昨天刚从槟城回来,今天又要去芙蓉,最近一直都到处跑来跑去,有点闲,有点累    :(     还好去槟城之前可以回金宝住一晚,然后从槟岛回的时候又可以住多一晚,嘻嘻…  有个朋友问我,勇哥去芙蓉的工厂看美肤霜啊,无聊 -_-|||

虽然这趟是一个人出外玻,有点寂寞。但是是去我最爱的槟城,所以没有所谓。星期四那天我妈子问我,“李承”和winner,美丽一起发生车祸,她问我“李承”是不是会死去?我说我不懂,想要知道的话,就继续收看。她听了之后说我巴闭,没有睬我,然后去睡觉了,真是一个无聊的妈子!

这次去槟城也是有吃到很多的好料,待会会一一的介绍给她们,很久没有在这里介绍美食了,介绍了之后有人说很感谢我,因为她们可以去尝试,有些就说我别再写美食了,因为看了照片后很辛苦,哈哈…  那我要写还是不要写好呢?这次要谢谢几位朋友带我去吃好料,包括:gio, Mr Loo, Kennix和明星偶像的funny, Ivan和anerly,你们都很热情,很好人。

首先要介绍的是在dato keramat的大草场那边的popiah(右上图片),但是一定要加料才好吃,可以加大块的螃蟹肉和螃蟹膏,才卖RM2,非常好吃。然后是在jalan burma青屋茶餐室之前路边的apong(左上图片),那边有两档的,有一档叫apong guan那档才好吃,一个才卖3角钱,很值得很好吃。然后前面青屋茶餐室隔壁的小贩中心(忘了什么招牌),里面卖的加哩面很好吃(图3),不会太辣,适合我的口味,里面的料有si ham,鸡肉,虾,猪红,豆腐和尤鱼。还有island plaza对面店铺里面的小贩中心卖的壕面(右下图片),有虾有7粒很大粒的壕,嘻嘻…

然后是8ROW那边的餐馆叫潮洲铭,里面的招牌菜是mee suah tou(左下图片),很特别很好吃,里面有很多海鲜。还有那边的怪味炒壕(左下图片),也是很特别,有点辣味还有面包配搭。已经写很长了,还要回复朋友们的留言。以下是两个blog里面的回复一起写噢。

jessic tan : 我的故事很感动咩?其实那时候有很多本地演员也是很辛苦的。但是没办法啊,大家都很爱演戏,只有熬下去喽。(2),对!她很可爱,我和她没有血缘关系,像我咩?

CuRRy : 我不是独子,我是大鬼头,我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我个人认为演戏不是靠天份的,是靠努力和真诚。我的生意没有店面的,下次有空再告诉你。(2),ACS在金宝也有,怡保也有。是的,她很可爱,嘻嘻…

Fun : 你比她胖很多,哈哈…  你每次都怕累,当演员是最累的,那你又酱想当?不敢当啦,什么学习对象?大家研究研究嘛。永远?fren, never say never la…

ru-By : 你看了也很感动?我觉得只有家人是对你无条件的付出和支持,永远都是。所以一定要孝顺父母。我也看了你的blog,我也很感动啊,鲁比加油!(2),没有啦,你在我心目中还是个小妹妹。

ci : 当初其实是为了不要念书而参加的,那时候我还不爱演戏,我是1994拍到1996,然后就退出了演艺圈,到2004才回来继续拍,中间停了8年是在做自己的生意。我会出现在TV2,NTV7和ASTRO是因为我没有和任何一间公司签合约,所以我那里都可以合作喽。(2),谢谢你们的支持,演坏蛋那部是“义锁请深”。我暂时还没拍到我很满意的作品,但是“美丽的气味”是我蛮喜爱的。

Jocelyn : 我会把我的心意给我的父母,会让她们两个觉得,有我酱的儿子是值得的,嘻嘻…  ( hao lian )

choholate : 是喽,那时候真的觉得如果我的世界里面没有了她们,我都不懂怎办?? 你要的答案在楼上。(2),开场白很幽默咩?做戏而已,别太激动,嘻嘻…

kennix & anerly : 精彩咩?还好啦,羡慕什么?你还酱年轻,以后的世界就是你们这些年青人的喽,所以要继续加油加油!你和anerly很登对,愿你们都开开心心,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okgal : 真人的样子不很像外国宝宝啦,但都是非常可爱。

sillypink : 谢谢你的支持与称赞,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们已经是朋友啦,嘻嘻…

alicia : 真的很喜欢我的blog?那就要用行动证明一下嘛!下次写多点东西喽,哈哈…

sew yeng : 你写了一段让我非常感动的留言,里面也有很多宝贵的意见,你说得对,我就是那群本地演员里面熬得蛮辛苦,也是为了表演的其中一个演员,哈哈…  我答应你,我会继续努力,不到40岁我是不会放弃的,谢谢你。

joey : 是吗?刚巧我遇到的宝宝都可爱吧,我是很有人缘的,从一岁到80岁的宝宝与老人家我都可以和他们很要好,哈哈…宝宝的父母们全部都很好看的,因为她们都是心地善良,和锴可亲。

 

Responses

  1. 你是在做什么类型的生意?我等你写新的topic已经等了很久..(差不多要发霉了..哈哈哈).告诉你为什么我喜欢你所写的blog…因为你所写的东西都很生活化,有意思…还有不会做作(假假)….看了会很舒服(不是骗你的咯!!)…好了,下一次再给你comment…bye..take care!!!

  2. 哦哦~~

    哇~~槟城~~呵呵~~
    那边吃东西真的很便宜~~!!那天去看astro新秀比赛,去吃的东西花不上50元~~嘻嘻~~还可以去买些些土产。。。

  3. 还好你来芙蓉公干而已,不然真的不知道可以有什么好介绍。。。除了,芙蓉烧包。。。哈哈

  4. Happy Birthday to Leslie in advanced! thx for the effort of replying each of the messages.. hehe..:D

  5. 哈哈!!勇哥去看工厂…哈哈!!
    唷!!介绍美食噢…看了吃不到,感觉不不好受啦!!口水流了….哈哈!!说不定下次你可以尝试主持美食节目叻!!
    哦,原来你也是长子喔…..

  6. 肚子正在打鼓的时候,
    刚巧不小心看到你的blog…
    不看还好,看了就不得了
    你所介绍的食物,全部都好像
    好好吃叻!你一定是在那边吃个痛快
    吃个不停喽?换了是我..哈哈
    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打算。。
    肥就肥,死就死啦!!

  7. 不好意思,请容许我跟上面的Alicia小姐说两句。
    喂 Alicia,我认识你酱久,你都没在我的 blog 留言过呢。
    现在反而在 Leslie 这里看到你。
    讨厌。。。我吃醋了! =(

    Leslie,哎哟,看了那些图片真的不行了,很饿!
    快快带我去吃!嘻嘻。。。

  8. 很想吃噢!!!介绍就介绍嘛,下次别放照片上来可以吗?哈哈…
    “美丽的气味”好像要玩了是吗?第几集是大结局?很不舍得耶 :(
    你下一部的戏会什么时候播出?很期待耶~

  9. haha u mum very cute leh

  10. 我也是北马人。。。但现在在kl,所以看到你的照片。。。更加想家!!!但最近很忙。。。都没有回到家。。。所以。。。。唉。。。。改天你有来吉打告诉我啦。。。我带你吃好料!!!哈哈

  11. 你要怎样感谢我先?哈哈。。。不过你的大驾光临,确实让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可以吃到好料。。。要知道我虽然是槟城人,但是却很少吃道地的名牌食物。。。哈哈!不过,我也因此“胖”了不少,都是托你的福!!!>.

  12. haihh.. leslie blog realy gt many things to c… to “eat” …leslie blog oways full of happiness and bring happiness… i think u r really a nice guyz…so positve and cheerful.. ppl around u sure can hepy oways.. really gd if can ajak u out dayz to tea tea… *_*

  13. dato keramat的大草场那边的popiah是早上的还是晚上的?? 如果你还有来槟城可以到dato keramat的大草场那边吃云吞面(晚上而已)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