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20, 2007

爸爸+宝宝

大家好吗?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我的老豆!有个朋友信息我,问我为什么只写妈妈,没有写爸爸,问我是不是偏心,是不是和爸爸感情不好。哈哈…  没有啦,就算你没问我,我也打算要写的啊。

坦白说在很多年前我的确和老豆有点磨搽,有小小的误会。其实他是很疼爱我的,我记得我在17岁那年一考到车牌,我老豆就送我一辆proton wira,在那时候就等于今天的persona或gen2了,你们想想看他送一辆车给我当生日礼物耶!我那时候还很小,不懂感恩,只是一句谢谢而已。

误会是发生在我19岁那年,那时候我正在KL念书,主修工商管理,这不是我要选的题目,我当时是和我妈子说我想念会计,我妈子问我干吗选会计?我回答她说我知道我以后是一名富翁,有很多很多钱,所以要念好会计来管理我的财产,那时候我妈子听了过后,没有反应,也许她在冒汗,哈哈…  然后我老豆知道了,他说我一定要念工商管理,因为以后要帮他打理生意,我说我没兴趣。他说不念的话就回去工厂工作和卖掉我的proton wira。我跟你们说,那时候这辆车是我的老婆,我把所有的零用钱都花在这车子上。之后我没有得选择之下就硬着头皮去KL念工商管理。

我一直都念得很不开心,然后有一天看到报纸,有一则广告是要征聘“电视演员”,然后我朋友就叫我一起去玩玩,看看明星,他说不懂张学友和周慧敏有没有在,白痴到…  我朋友发明星梦已经很久了,因为他很高大181cm,又很帅,但是就不懂中文。去到HVD那边,我傻眼了,因为大概有500多人,我说快走,回去睡午觉好了,他说我们酱远来到(一个小时路程),他不能试镜就我试吧,然后就抱着玩玩的心态去试试喽,但是没想到竟然过了第1圈,过了第2圈,再过了第3圈,一个月过后,HVD的高层找我见面,说我被录取了,是3千多个人里面选到的其中12个之一,我问他,那我朋友呢?他说虽然我朋友很帅,但是不懂中文不行,然后我说要考虑。之后回去和我妈子商量,她说我有兴趣就试试吧,她可能是想当星妈,嘻嘻.. 然后我老豆知道了说不可以!一定要继续念书,不然就自己供车子,我为了不想继续念书,敢敢签了5年的合约,那时候的薪水只有500块,晕…  但是供车子已经要400块了。怎办?

训练班要上4个月,这4个月不能做兼职,只好用完所有的私己钱来供,毕业过后只是当K LEI FEI而已,所以有很多时间去做兼职,我同一时间做市场调查,印务送货员,房屋装修,karaoke dj,地产和K LEI FEI等等。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够用,每次妈子都打电话问我够钱用吗?我真的不行才向她拿,几年过后妈子跟我说其实那时候是我老豆把钱交给妈子,叫妈子给我供车子的,她们两个都心痛我瘦了,可能很辛苦,其实我是减肥因为想上镜可以美一点,嘻嘻…

现在我和老豆当然是很friend啦,我除了拍戏,做我自己生意之外,现在也帮忙他管理他的公司了。因为其实我也很爱他的,嘻嘻…  前两天“好朋友”的姑妈生日,见到她表哥的宝宝很可爱,和她玩了很久,她可以不睡觉和你玩得很开心,真的是hyper active !

Responses

  1. 她的发形很新潮哦…
    我看了你的故事好感动哦…
    你的选择没错哦…虽然开始有点幸苦,但现在很好咯…
    我呢卻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哦: (
    應該沒這個機會了哦…

  2. 继续加油!

  3. 原来你是typical的少爷.. 很幸福哦!你爸爸妈妈都疼你..你是独子吧?
    会计很难啊!还蛮意外你想读这科系的leh.. 我读到死去活来阿…
    你注定要当演员的啦!你很有天份咯..
    你也很成功阿..现在什么都捞..嘻嘻~
    你有开生意啊?开店吗?在哪里?得空去捧场咯!

  4. 宝宝很可爱,脸胖嘟嘟的,就像我一样!哈哈!你真的很神咧,一次过打那么多工,你不累吗?真是另我甘拜下风!我很欣赏你噢,你简直就是我的学习对象!嘻嘻!还有,你很幸运,可以参加正统的演艺训练班,我很羡慕呢!你一定要加油噢,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5. 看了你这篇文章,我很感动。
    爸爸是疼你的,不过有时候年轻人和父母的想法总有出入,磨擦是难免的。
    现在你们一家人都么融洽,开心的,总算苦尽甘来了。
    你这篇文章让我有感而发,我也要写一篇我和我爸妈的故事了。

    p/s:宝宝真的很可爱! (你可不要再问我可不可爱了,哈哈)

  6. 哇。。嗯,熬过来就好了~~嘻嘻~~
    加油~~

  7. 看了你的部落很感动,你真的很幸福,因为有那么好的父母支持你。但是你好像是为了不念书而参加训练班的,那你是很爱演戏的吗?为什么1996年过后很少见到你的作品了?但是这两年又看到你演戏了,很奇怪!
    还有还有,现在我时常都有看到你拍很多广告,比如最近的有手提电脑,boh tea,之前又有空气清新器和梳打饼等等… 那为什么你的作品有时在NTV7,有时在TV2,有时又在ASTRO的?我好像问题少女…

  8. ur dad treated u so nice, so wat u rewarded to ur dad ler? =P when are u going to teach me acting, my manager??? i’m still waiting for the appointment….

  9. 不错嘛!!至少你爸爸还是默默的支持你啊!!不像我,我跟爸爸的关系每况愈下,一开口就吵架了…唉!

    日本有句谚语:”痛苦中有幸福”,当是你那么忙碌,兼职那么多工,有爸爸和妈妈的支持…暗中帮助已经很幸福了!!

    在那8年里,你在做什么啊???

  10. i like the cute girl hair style…hehehe

  11. 勇哥~
    刚认识你不超过24小时~
    原来你的人生经历那么精彩~
    好羡慕你的人生色彩~
    往后的日子愿你能过的一天比一天精彩~

  12. 你的人生好有戏剧性哦~^^

  13. 你看来是有钱人家啊大哥,最近又拍这么多广告。。。赚多咯!!!哈哈。。。
    这样有钱,可以契我做契弟吗???哈哈。。契哥!!!
    你真得很棒。。。能进入十二强!!!
    我唱歌唱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成就啊。。。
    你一定要保佑我!!!保佑我梦想成真!!!ok???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