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20, 2007

亲爱的朋友们,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我刚才越写越爽,忘了回复你们的留言,我现在在这里回复你们噢,嘻嘻… 有个朋友问我干吗这些照片那么的小张,其实你想看大张点,你click那张照片一下就可以看到大张的喽。

okgal : 我每次都叫她们跟我一次住啊,但是她们说要住在金宝,我又不能离开KL,因为我要在这里工作。无奈…

Sheali : 什么小粉丝啦!我告诉她你是我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嘻嘻…

CuRRy :  ACS是在金宝的,就在培元的斜对面而已啊。

Angeline : 对了,我要在这里和大家说,我直接带我妈子去买就好了,因为你们的意见动摇了我的信心,我还是相信你们吧,因为你们是女生。

Crystal : 其实我就是看到她那些戒指都是有宝石的,不然就很金的,所以我打算买银的或白金的给她。

Fun : 不是我送的啦,是老豆送她的。不过我也是知道她一定很开心。喂!你的记性好像不太好噢。

ru-By : 幸好有你们这群美女朋友所给我的意见,她一定会得到一份很喜爱的生日礼物,谢谢… 鲁比,以下这个朋友向我说的话,你也曾经跟我说过,但是你说得blur blur的,但是大概也是一样的,哈哈…

starblue : 喂喂,看到你这两个留言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差点留出眼泪了。我告诉你,惊讶的人应该是我,我知道有很多人在我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但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收到你的留言。那部连续剧是叫“人生越野赛”。是N年前的作品了,也是我蛮喜欢的作品之一。对啊,我是退出了一段时期,是8年!从1996到2004,我在2004才回来继续拍剧的。 你过奖了啦,我觉得在“美丽的气味”里面的演出还有很多缺点和问题要改进的,但是我答应你,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你。

jessic tan : 我还是带我妈子去买好了,谢谢你的意见,你真的是很难在这里写留言吗?为什么呢?其他的朋友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刚才忘了介绍那位宝宝给大家认识,她的名字是xin yin,我不懂中文名字怎样写,但是很快就可以告诉大家的。我问她的妈妈,有没有打算帮她取一个英文名,她的妈妈说想帮她取为Scarlett,我马上想到Scarlett Johansson,然后就想到她的好身材,难到她的妈妈想xin yin有超级棒的身材?哈哈…  以下有一张是她的艺术照,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你呢?

Responses

  1. 哈哈,她很kawaii neh~~~
    我好想黏她的脸蛋哦,包包的哦 ^_^hehe…
    他和你有關係的吗?
    有点像你哦!!
    啊~~~我那有说过流言在这里困难哦…
    偶尔我有流言给你哦…

  2.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我问朋友,他说怡保有一间..所以就以为哪件..嘻嘻~

    那个baby很可爱啊!卡哇伊ne!呵呵~

  3. 讨厌!我哪有记性不好?以为是你要买的嘛,我懂是你老豆给的钱。。。但是也是你的心意啊!对不对?嗯,可能我人老了,有一点不在状态吧!哈哈哈。。。

  4. 他真的有可爱到咯~~哈哈~~
    蛮像外国的小孩呢~~

  5. 小粉丝就小粉丝啦,我也是你的小粉丝啊,别害羞啦。starblue和我一样,也是你的超级支持者,嘻嘻…
    我也是记得这部连续剧啊,你演得很出色,很自然,如果没有记错,我是被你这部戏所吸引的,不过我也是忘了戏名,我记得还有一部你是演坏蛋的,也是很出色啊。那你最满意的是那一部戏?

  6. heartless leslie… how dare u say u forgot to reply all ur fans? sorry no cure! unless u bring the real xin yin to let me sayang sayang.. hehe… =P

  7. 开场白,好幽默噢!!
    今天播的那集, 是你被打晕….

    当那女人突然在阿勇成功时,回来,98%肯定是为了钱啦!!!世界上那有那么巧的事?? 回来还要跟阿勇结婚….贱人嘛!!

  8. 可立,是酱的啦,
    我人老了,记忆也不好了。
    难得我还记得多年前在电视上看过你,
    已经算不错了,嘻嘻。

  9. 你好。演戏演的好好。继续加油!很意外,可以在Friendster看到你的档案。发现到你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好羡慕你。有机会就做个朋友吧。希望还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你其他的作品。

  10. 我太喜欢你写的blog….我会继续看下去!!!

  11. 上网找,无意中发现了你的blog。很惊喜!
    看你在这里写的故事,感觉很有趣。你的文笔跟你演戏的方式很像–都是搞笑型的(这句话是褒不是贬的哦!)。
    我小时候常常看本地连续剧,现在人长大了比较少看。大多数时候都是没有时间看电视,有些时候是觉得本地戏啊素质很低(:P)。但是近年来却真的看到不少本地的好演员。
    其实真的很佩服你们。我想你们这条路真的走得不容易。演本地连续剧的的人再努力,也很难红透半边天。可是,你们还是一直那么努力,真的很难得。
    我第一次看你演的戏,是凌晨一点半才播出的–想不到吧?三更半夜我还在支持本地演员呢!(那时候我在念书,老是彻夜未眠。)
    那个时候,就觉得你这个人真的很搞笑,华语说得这么烂(:P)。然而听习惯了反而觉得很喜欢。反正我们身边也常常有人说着这么方言式的华语。所以觉得你很写实。而且,你演戏的方式很自然,很真,好像都没有在演戏的感觉。
    希望你继续加油。有才华,就不要浪费掉。

  12. just read ur blog..
    u hv ur own business! GOOD! What business r u in?
    Haha.. a bit unexpected.. u r ex-business admin student too.. ME TOO!
    How comes every child that took photos wif u also so cute n pretty ar? Their parents r very pretty n handsome too?

  13. 我很喜欢小孩。。。
    真得很喜欢。。。
    改天可立有了孩子。。。
    可以契给我吗???
    哈哈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