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15, 2007

生日 = ???

大家好!哈哈… 好久没见了,有很多朋友投诉我说为什么那么久都不写新的blog。其实我不是懒惰写还是什么的,是我还没有mood写嘛,我不想为了写而写,嘻嘻…

有朋友叫我别那么迟回家,因为已经是农历七月了,哈哈… 我不怕啦,因为我是农历七月出生的,人家说“精过鬼”,又有些人说那些“朋友”不会kajiao农历七月出生的人,希望真的不会啦,嘻嘻…

上个星期我妈子突然间收到很多不认识的人所给她的祝福,有点吓到,哈哈… 谢谢你们给她老人家的祝福。有很多朋友问我怎样庆祝生日,其实我从几年前已经开始不再庆祝生日了,因为我的母亲在我出生那天很辛苦的把我生出来,所以我不要在这天的纪念日去庆祝我母亲当天那么的辛苦。不过我的妈子是不懂的。

最近习惯了在新blog回复朋友们的留言,那在这些reply里面也有很多我想表达的东西,希望大家要把这个blog看完噢!

-A-n-G-e-L- : 我没有独吞啦,我会把剩余的钱也给回妈子,那她就有礼物收,又有红包收喽,嘻嘻…  很多朋友都说那款戒指怕我妈子不喜欢,好啦好啦,我还没买的啦,已经放了一张照片(如下),这个大家应该觉得可以了吧?

okgal : 我不是很常回去的,因为他们时常都会来我的家住,我妈子说一家人在小地方闷着,那为什么不一家人在KL呢?KL比较多节目握。

CuRRy : 我妈子说虽然不认识你,但是也要向你说声“谢谢你”,噢是吗?我有很多朋友是住金龙园的,我以前是念ACS。

ci : 我妈子向你说谢谢。也谢谢你那么的捧场,我一定会加油的!噢?勇哥和ALI不配对吗?为什么呢?近照已经放了(如下),是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拍的。

jessic tan : 我妈子说谢谢你的祝福,哎哟,别拿金钱去衡量那份礼物,心意才是最珍贵的,无价的。你妈妈也是很开心收到你的礼物啊,那就很好了。对!那龙眼真的要吃到不行,我已经叫我老豆和他的朋友订了2箱寄过来,嘻嘻…  那你觉得以下那款戒指如何?

ru-By : 我也是知道她收到一定是高兴的,不过我想她除了高兴之外,也是真的喜欢那份礼物。那以下那款你觉得可以吗?

Sheali : 谢谢你的祝福,我妈子问我你是谁,我说我也不是很懂,因为没见过面,我说:“有无搞错!”

YEN : 我当然知道桂花村,刚巧上个星期我也有去那边,因为妈子要找朋友。那你每个华人新年都回去的吗?

-SHaNIZE- : 谢谢你的祝福。他们是蛮恩爱的啦,嘻嘻… 但是为什么你说蛮IN呢? 有魅力?真的吗?我去照照镜子先…

Joey : 哈哈… 你过奖了啦,不过我觉得我有像她们酱的父母亲,那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礼物之一。

Fun : 对,我很高兴也很感恩能够成为她们的儿子,我会让她们也觉得有我这个孩子是荣幸和感到骄傲的,哈哈…

Crystal : 感谢你首次来看我的blog,你也别客气啦,那你刚开始写嘛,我会支持支持的。没有两千酱贵啦,大概是七百左右,那你认为以下那款如何呢?

Responses

  1. 那就叫你家人直接搬去你家住咯~~嘻嘻~~

    其实跟家人住在一起是最好不过的。。想家。。虽然上星期才回去一趟。。
    = =

  2. 你可以告诉你妈妈,我是你的小粉丝,哈哈哈哈。。。

    哎哟,相逢何必曾相识?

  3. ACS? 不是在怡保吗? 你从金宝和怡保之间来回啊?

  4. 戒指很美,很有品位!你妈妈应该会很喜欢哦!!

  5. 系你钟意定系伯母喜欢先?个款似系送啤女朋友多的哦!我硬系觉得晤适合老人家咯!怪我直言,呢种款太casual,老人家要高贵的,有珠宝衬托会比较适合她身份。。哪,啤意见咋!!

  6. ooo~~~u really a good BOY huh…hahaha,anyway,every mommy will likes whatever present her kids bought (^.^) as long as u got the HEART,they’ll feel very happy alrd…

  7. 对,这个款式好像较适合送女朋友。
    送给妈咪的应该要”珠光宝气“一点,
    老人家的品味,你须要再参考参考了,乖仔。

  8. 嗨,记得以前你和陈可美在HVD时曾拍了一部连续剧,关于赛车的,戏名忘了,饰演你妈妈的是位香港女演员,反对你当位赛车手。。。但那时的你真的好棒咧,超喜欢的,为了看那部戏害我常常迟到补习班,超丢面的,哈哈。。。所以对你特别有印象,还曾一度为了你退出电视圈伤感了一阵子,哈哈。。。现在看到你出现在“美丽的气味”,有些惊讶,有些开心,还有少许的期待,期望以后能多些在电视银幕上看到你哦。。。所以嘛要加油哦。。。gambateh:-)Have a nice day 🙂

  9. 嗨嗨,那天看了你在戏中为了教美丽如何当位代言人推销佳人美容产品而在winner和美丽面前秀的那段搞笑片段,只能说“超.绝”!!哈哈!!让人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忍俊不禁,什么是捧腹大笑,好好笑,超棒的,哈哈!!看你在这戏中的演出,心情真的真的好好,也开始发觉你抓捏喜感的敏觉度还蛮强的,演技真的挺自然,口音虽然嘛有些本地化,但也因而加深了亲切感,很真实哦。。。看到你的真诚和努力,Hmm。。。还真的挺感动的。。。gambateh哦。。。wish u all the best:-)

  10. 你看啦又在引诱人咯知道你还还有两厢可以吃啦这次记得分点给我吃哦^_^
    我觉得之前那个戒指有点儿怪咯,而且有点粗鲁哦,这个呢。。。漂亮而且,而且。。。不知道怎样解释,我也很喜欢,不过我也觉的比较适合送给你的gf哦。。。
    这是我觉得咯个人觉得咯
    ^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