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ly 28, 2007

“勇哥” 与我

这个星期在这里,差不多每天平均都收到20封以上的留言信息,全都是因为有收看或没有收看“美丽的气味”的朋友们所留言的,没空收看或不在大马的朋友们都留言跟我说,会在精神上支持我,有收看的朋友会有很多意见,哈哈…  无论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是好是坏,我都是一一的收在心里面,很感激,很感动,很温暖,也很开心。

 

我想在这里说说“勇哥”这个人。>  陈勇,29岁,Winner弟弟,charlie父亲,“佳人美肤霜”的老板。中二停学,受教育不多,但却好高骛远,不肯勤劳工作,妄想一步登天,十多岁就加入私会党,脾气不好。他也是有缺点的,就是忠心,讲义气,没心眼,时时被人欺骗和利用,曾替老大顶罪坐牢。善良,心软,身上有十块,会给8块老太婆,后来老太婆给勇哥一个中药秘方,再制造成为美肤产品,之后终于成了大老板。

 

从第9集开始,会有我主要戏分的播出,包括:亲情,爱情,朋友,家庭都有发生高低起伏的剧情,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这部连续剧。有很多人都说我的华语发音有点怪怪的,本来我的华语已经不是很好,而且演小混混的角色,我觉得我的华语不能讲得太过字正腔圆。当然!我很乐意接受大家的评语和意见。你们可以在这里给一些意见我吗?

 

P/S : 以下有两张是小混混和两张已经当老板的剧照。

 

Responses

  1. Curry papa.. more or less its also bcoz of ur mandarin slang so it will so successful ler. without tat slang, then different feeling already..

  2. 阿勇,很期待看你当老板!
    加油吧!虽然我只看了几集,
    但你真的没让我失望,
    你还是很棒!

  3. jia you
    i always sopport u .. u know one … hehe….my hostel there don hav tv .. so cannot watch lo.. so yi han

  4. 哈哈~~~很高兴成品出来了~~
    大家辛苦了呢~~
    我也是有在看~~哈哈~~~
    也很想念大家呢。。。

  5. 很可惜!我也是住宿舍!晚上看电视节目很不方便咧!(因为马来同学看其他的节目。〕不过,我还是会精神上支持你!加油!有机会我一定会看的!加油!加油!加油!

  6. 哈哈~看久了,还倒觉得你的腔很local..还蛮适合samseng的..嘻嘻~
    勇哥叫自己的女儿charlie成咖哩, 真是哭笑不得.. =.=”’

    加油!看好你leh!

    brenda 的角色很三八也很好笑阿!嘻嘻~

  7. 首先自我介绍,我是志伟。不知怎的,就是一边看剧时,一边很想告诉你说:我个人认为,你演得好。我不敢说超出色,但我有看到演技,内心的那些东西。所谓的创造角色,人物形象,这些都做得很好,所以我看了很舒服。你即使不是最出色,也肯定是最称职的。加油!你应该记得我是哪个志伟吧!?

  8. 勇哥,我不敢给些什么意见啦,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部“美丽的气味” 里头的你还蛮胖胖耶比起我上次看见戏外的你。。。嘻嘻! 但,对我来说,
    你还是最好的!!你收到吗?

  9. Jocelyn : 我也是在拍着的时候,才发觉这个问题,我试过说得正确一点,但是不够搞笑,我觉得投入不到,希望我的人物设计能够有所帮助喽。
    ru-By : 下个星期一是第9集,是开始我的故事了,阿勇从金边回来,开始自己做生意,但是很不如意的,请继续收看。喂… 什么是“还是”很棒?
    Yoji : 有心就好了,谢谢你噢…
    Joey : 有机会就看看吧,谢谢你。
    Curry : 哈哈,希望可以演到阿勇比较立体一点喽。对啊,阿勇叫他女儿curry的,跟你的名字一样,哈哈…
    zhi wei : 我当然记得你啦,你的意见很深入耶,其他人应该看不明白噢。其实除了内心感觉,人物形象,还有交流,默契,戏感,都有很多心血在里面,因为我不想对期待我的人有所失望,演员要有责任感,要对观众有heart.
    Shanize : 美女,我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希望可以越来越瘦,谢谢你的赞美,你也是最好的,嘻嘻…

  10. 噢。。是酱的,
    我小小个的时候就看过你演戏,
    对你的演技留了很深刻的印像。
    现在隔了那么久再看你演戏,
    你“还是”很棒!

  11. 再想想我还蛮honoured 的leh!!*.* haha~ 有熟悉感tim! 哈哈~ 真谢谢偏剧.. 嘻嘻~

  12. 勇哥喔….
    小混混嘛…吊而郎当,不工作,懒懒散散…你演得挺自然,自然让我觉得他是小混混,是陈勇,..不是你的真名实姓…….所以成功啦!!!!高兴吗??哈哈!!
    不过,我觉得还有发展的空间…还可以更”放”,再”坏一点”, 因为没有”乖乖”的小混混…
    我喜欢,当勇哥做美肤霜的是候,认真,不放弃!!
    当老板了,不错啦,不过,当老婆回来时,没有很惊呀,一点点的反感,..再掺一点的无奈…没太明显,不过还是个小问题吧!!

    另外,有时候,应该是来不及吧,有一点点的小问题…
    对不起!!! 如果,无意中说了不好听的话….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