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ly 15, 2007

我又变回睡宝宝了…

上两个blog的留言(请帮忙哄我入睡),我到现在都还没回复给大家,是因为我一早打算写一个blog来回复的。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关心与慰问,我现在每天都能睡超过6个小时,但是没时间睡午觉啦,我觉得我可以睡6个小时已经是很足够了,而已又睡得很甜,跟下面的照片差不多,嘻嘻…

ru-By : 我没有心魔啦,这个问题在我去年的其中一个blog有说过了,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困扰我啦,哈哈… 听你讲故事,不能啦,你酱搞笑,我怕会越听越兴奋呢,哈哈…

Sugar : 虽然你是失踪很久了,但是我还是记得你啦,牛奶我试过啊,运动当然也试过啊,都不行,我现在没事了,谢谢你的意见和关怀。如果我的blog真的酱好看,那你就要多多捧场,多留言给我喽,哈哈…

Shanize : 我就是有打羽毛球和打golf的习惯,但是运动过后也不行,洗温水澡也没用,我跟你掉转,天气太热,我会睡不好。anyway,谢谢你的意见,希望你每一个晚上都睡得像猪一样,没有问题可以烦扰着你。

Angel : 我已经没事了,那你现在睡得怎样?为了工作而睡不好,太不值得啦,希望你没事了。

Angele : 印象中我好像有看过你睡觉的样子,因为我们开工的时候都很累,尤其是你们,真的比我辛苦很多很多。小妹妹,做运动,听音乐和看书我都试过了。现在真的不用努力也能睡了,谢谢你的祝福!

Yoji : 老兄,你的问题还没解决啊?你的情况跟我不一样啦,你的是有心事嘛,正所谓:心病还需心药医! 要对症下药噢!

Joey : 我也是有试过去幻想,但是我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我可以幻想到天亮,而且越想越清醒,哈哈…  喂!sun block的意见有帮到你吗?

Curry : 喂!那有人说自己是睡“美人”的?hao lian ! 如果是真的酱美,马上upload一张照片上来,问问大家看,你是不是美人?如果午觉睡太长时间,会影响晚上睡觉的噢。

Responses

  1.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t helps me a lot!
    In future, if I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skin care or cosmetics, I sure will look for “professional” people : YOU!
    Haha..

  2. 听到你说你没事了,那就好了,失眠真的很辛苦,睡不好觉会弄到第二天工作的时候很不舒服,很累。。。
    你这张照片真的在今天拍的吗?你换发型了啊?还是头发长了?现在这样也很好看啊。。

  3. 老兄,下雨天,快去穿衣服啦。
    还有,我不搞笑,我很正经的,
    人家是淑女,好不好?

  4. =.=”’ 其实那是很贬义词.. 我不美的我不美的.. 我纠正咯..我是名副其实的睡丑人.. 哈哈!就算睡了午觉晚上我可以照睡的..
    你还没说你的解决方式是什么哦?
    NTV7 就要播新戏啦!! 蔡可立有扎上一角!什么戏名啊?美味什么的啊?

  5. curry…是(美味的气味)
    大家记得收看哦!
    每个星期一至五,晚上9.30pm哦。。。记得支持睡宝宝leslie哦!
    leslie 你要怎样报答我帮你打广告呢??
    ^_^hehe开玩笑啦!
    祝你收视量第一哦!
    还有很开心哦你可以好好的睡觉了哦!
    哈哈。。。你的照片好可爱哦!也带点性感哦!

  6. 朋友,其实太热的天气我也会睡不着。不过,健康着想..如果太晚了尽量别冲冷澡噢,小心感冒和风湿耶!!

  7. 哈哈哈哈,可爱的Jessic和Curry,你们都错啦!他的新戏是叫! ‘美味’的‘气味’很奇怪咧,哈哈哈! 而且播放时间是拜一到拜四而已,拜五播着‘明星偶像’啊!

  8. 咦,没看到的。。。对不起,我再写多一次,他的新戏是叫“美丽的气味”!

  9. 哈哈。。。不好意识啦!
    之前leslie有告诉我啦!
    我不是不知道啦。。。是写错了啦!
    -.-“…好没面子哦。。。!!

  10. paiseh.. 不好意思哦.. 呵呵~ ^^ 是美丽的气味才对.. Brenda 有没有也一起扎上一角啊?呵呵..
    刚刚看到蔡可立的介绍哦!这次在黄金时段而且有素质的频道播出这位帅哥的戏,你一定会ang的啦!哈哈~
    不过.. 华语要继续加油!嘻嘻~

  11. Curry:
    哈哈,你看了就会知道咯!

  12. Joey : 别客气,你的假期玩得开心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Ci : 是喽,在写这个blog的时候拍的,我没有“自恋”啊! 对,头发张长了,也换了新发型,希望真的好看喽,谢谢你。
    ru-By : “淑女”ru-By,就算下再大的雨,我在家里也不会穿衣服的啦,除非有客人来喽。我已经没事了,但是现在好像是你睡不好是吗?
    Curry & Jessic :
    你们很好笑耶,我被你们逗得很开心,谢谢你们进来留言。
    Curry : 我有跟你介绍吗?什么意思?我华语不好你也懂,奇怪!
    Shanize : 谢谢你的关心,还好啦,不会着凉的,我一天里面会洗澡2到4次,但都是洗热水澡。
    谢谢你们,希望你们真的会捧场!

  13. 有啊.. 昨天晚上NTV7播了你新戏的预告嘛..你介绍自己的角色咯!不然我怎知道? 我没那么神啦..呵呵..
    我只看到那预告一次..可能我第一次看到的关系吧..华语发音有点走音..嘻嘻~
    我觉得罢了..嘻嘻~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