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ly 11, 2007

可否借我你的一分钟?

写这个blog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沉重,因为这几天看报纸都是一直留意着小盈瀛被杀烧尸案的新闻。大家也知道我是非常喜欢小朋友的,尤其是好像她酱可爱的小女生,她才三岁多而已,以后还有很多青春,没想到她的人生就那么的短暂。

我没有试过看新闻会看到流泪的,这是第一次,我真的很心痛为什么凶手可以那么狠心的对他下毒手,追看新闻之后,原来是因为凶手有吸赌的恶习,我觉得他一定是吸毒过后才下手的,更可恶的是她亲生母亲,不单没有告发她男友,而且还为了维护凶手,自己自编自演的作出一个故事来想逃过罪名。真的是人神共愤!

希望法律真的可以很公正的审判这对凶手。但是我打算不再追看这个新闻了,因为会严重影响我的心情,就算法官判他们死刑,小盈瀛也不能回来了。我也不要为这两个人而生气,因为如果我觉得他们是魔鬼,那可能在我的心中也住了魔鬼,我时常都是那句:心恶处处都是地狱;心善处处都是天堂。

虽然我不认识这位小妹妹,但我希望大家如果有看到这个blog,希望你们可以帮帮小盈瀛,一起默哀一分钟,好让她在另一个世界里可以过得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谢谢你…

Responses

  1. 我之前在报纸上看见报道说小盈瀛被拐走,虽然我不认识他,但也很担心他,他那样小,他们要那末残忍拐走他,那她父母会很担心,但过后万万没想到小盈瀛已经遇害了,凶手竟然是他母亲。。。好心疼哦 :…< 我也希望法律真的可以很公正的审判这对凶手吧!而且天有眼噢!大家千万不要做些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哦!做任何事情千万要三思哦!希望小盈瀛在天堂那能当个快乐的小天使吧!加油!

  2. this is so sad, I believe she will live in piece in heaven!

  3. 让我们一起为小盈瀛祈祷,
    愿她在另一个世界更开心,
    来世能够做个幸福,有爸妈疼爱的女孩。

    对,
    心恶处处都是地狱;心善处处都是天堂.
    可恶的两个杀人凶手一定会到地狱去。

    p/s: 你也不要做哭宝宝了。

  4. 当我看到这新闻时,非常生气。。。小孩是无辜的,为什么会有这样残忍的人!!!现代的社会人们都生病了吗??

  5. 报纸今天有做summary,原来有很多无辜小孩都变成大人们的发泄工具了,他们全部都非常可爱,可恨凶手怎么下得了手,是亲身孩子咧!

  6. 最坏的都已发生了,既然已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愤怒也无补于事,伤心过后,从另一个角度去看:盼小盈瀛能早日得到重生。我们的祈祷不只是单单给小盈瀛,还有赴给未来再发生的力量。

  7. so sentimental…

  8. 我不喜欢读报纸。因为,报纸有太多负面的新闻!我好讨厌!
    我宁愿不要知道,也不想知道现今的社会到底有多场残忍!

  9. 不只是你!連我也是這樣!真得很討厭那對小朋友那麽兇狠的人!他們是會有報應的!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