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ly 2, 2007

请帮忙哄我入睡!

最近的我,很难入睡,一个星期里面,有五天都睡不好或不能入眠,前晚和昨晚也是这样,两点多上床睡觉,要四五点才睡得着,真的很想吃安眠药,但是又不想依赖它,刚巧又不用很早起床,所以还是算了,唯有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

有朋友知道我有睡午觉的习惯,都叫我不要睡了,但是医生说每个人在下午的时候可以睡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可以多出10%的寿命。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告诉我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我轻易的入眠?你们宝贵的意见就是我最直接最好的解决方法。

最近有个习惯就是拿上一个部落客里面的其中一个问题在这里回答。

Joey : 我的脸是混合性,不是敏感性的,所以我会时常买不同的产品,换来换去的,希望可以用到一个我很满意的产品。Anessa是被Shiseido的Sun Care(蓝色包装的)所取代了,其实Anessa在KL没有再出之后我也买过Sun Care的来用,但是我觉得有点油腻,所以一出国就在外国买喽。然后给我发觉除了KL,其他国家都有卖耶,气死我了!

如果去海滩游玩的话,最少也要用SPF30以上的,最少要PA++,一定要waterproof的,要有UVA和UVB,但是就算有以上的数据,最好也是要3个小时后再涂过一次,我不会建议大家用SPF50或以上的,因为太高的话它会阻塞毛孔,在海滩是方便再涂的就不用用太高SPF的,我们开工不方便再涂,所以才用SPF50或以上的。

Responses

  1. 我曾经对你说过我的睡眠问题,
    你说,我有心魔。
    还记得吗?
    而你的辗转难眠,
    会不会是因为你被些事情困扰着呢。

    嗯。。
    对于睡眠问题,我可是无能为力,
    因为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我看啊。。周公也开始遗弃你了。。
    下次临睡前,让我跟你说一两个故事吧,
    或许你会闷得很想睡呢。

  2. ohh..still remember me?if forgot nvm..T.T
    last time im oso cant sleep..cos i don hav my bf bside me..o may b i thinking something was controling my mind..

    errrmm…if u..i think..thinking of me kua…haha…kidding oly..don mind ya..
    b4 sleep drink some milk..good to sleep n good to health.o b4 sleep do some excersize..then hav a hot bath..uuuww relaxing..or do some thing that can make u boring ..
    take k urself ya..
    sometime i got c ur dreamblog,,vry intersting,,i like it too..i ll surport u here..
    all d best to u my fren..

    Vivian muah muah..

  3. 嗯…不懂你有没有做运动的习惯?我本身体验到当我做完运动,留身汗,冲个温水..不须要太热..最近天气已经那么热了.相信多多少少可以帮助失眠吧!对你有没有效..我就不能担保噢!不妨试一试喽

  4. Leslie, 别说是你连我这小天使也一样喽!! 好痛苦耶~ 又加上明天要上班真的气到泪也飙出来了!! 对不起耶! 我呀也自生难保了, 你还是另寻求他人的意见再与我分享吧!! *(@@)* hihi~~ ,…

  5. 哈哈哈.你让我想起那段连坐着,吃着,站着,都想睡的日子.那是个艰辛的日子,成天满满的行程,打战似的工作…造成人累,身心疲倦!所以那个时候得我啊,只要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钟就能入睡了!
    建议你让自己累一整天!可以去爬山,做些激烈的运动,或安排自己的日程满满的,累一天后,应该可以断除这个失眠的病了…
    如果不行的话,就读一读自己最讨厌的书…那种沉闷的书…可能也有催眠作用…不然,听一听那种soft music,也是有助催眠。。。哈哈哈。。。讲完了,希望你不用努力,也能睡觉!

  6. 我最近也不是很能睡。。。同病相怜。。。唉

  7. 其实我是一位超爱睡,也是超能睡的女生!在学校还睡出名了!大学orientation时,还被人城“sleeping angle”!哈哈!
    可是,我却没有什么秘诀!只要一想到要睡就去睡咯!还不想睡就先找些东西来做,让自己觉得疲倦后才睡咯!(顺便别浪费时间在床上翻来覆去嘛!哈!〕
    若又没东西想做,只好睡在床上想东西咯!自己自编美好的“剧情”,想累了就会睡着咯!再不然想象自己在茫茫大海,浮在水面上,飘啊飘啊飘!(够无聊了吧?!哈!〕不过,平时我是酱睡着的!其他人有没有效就不知咯!
    不过之前有人建议做运动,这可是非常有效了!人累了就会想睡啊!

  8. 开着灯,读那些你认为很sien的书例如sejarah.. 哈哈!这个很有效哦!因为我有的那些sien书不止是sejarah一本..哈哈!或是开着灯,开着眼睛,给它感觉累,应该比较容易睡.. 我是个睡美人..时常都很想睡..午睡不止一个半小时那么短.. 我惨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