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ne 22, 2007

我的随身用品!

本来今晚也是打算写吃的,不过看了一位朋友的留言之后,就想到写这个主题吧。如果大家有看‘咖啡与我’的留言,有位朋友提议我写我的日常用品。那好吧,我就介绍一些我本人觉得蛮不错的产品吧,有些我认为不怎么好用的就不提了。 好!首先要说的是香水(图1),右手那两支是我用了超过10年的一个品牌,是kenzo的系列。ck那支是我好朋友melvin(ka)送的,另外一支hugo boss,这两支的味道我也是很喜欢。 跟着要介绍的是洗脸和磨纱(图2),我正在用着三个洗脸的,有两个我不满意,所以这里不写了,左1的我觉得很好用,左2是我的卸妆水(非常好用)它是用纳米做的,但是在KL没有卖,右2是body scrub,右1是face scrub。 然后是防晒用品(图3),有spf6,36,50和28的,6是我去晒太阳用的,因为可以快点晒黑和黑得均匀。36是平常出去用,50是开工用的,因为开工除了要晒太阳之外,拍戏的灯真的很强,所以需要用到spf50的。28那支是我打golf用的。我用着两支涂身体的都不好用,所以不介绍! 现在到洗脸过后用的护肤品(图4),右4的toner可以帮助去死皮,除细纹。右3是保湿moisturizer(晚用),右边两支是face serum和eye serum,左1是有spf15的moisturizer(日用),左2是收缩毛孔的(很好用)。 然后要介绍的是我睡觉之前用的,还有面模(图5)。左1是marks & spencer的hand lotion,左2是body lotion,睡冷气房最好用这些比较滋润和保湿的好,不然皮肤会很干燥。中间那支是pillow mist,我睡之前把它喷在枕头上,因为它有lavender tea tree精油的味道,所以嗅到之后会特别好睡。我有用很多mask,在这里说不完,右边这两个是我近期觉得蛮不错的。 现在要说的是护发的(图6),左1是我在家用的shampoo,左2是我出国或出外玻用的,因为是2in1不用带两支喽。conditioner我不介绍,因为新买的牌子,不好用!右边两支是洗澡的,右2那支有香精油所以特别好用,不过价钱不便宜。 还要介绍的是我的化妆品(图7),右1是oil free的concealer,右2是化妆前涂的make up base有保湿功能,左1是干的粉饼foundation(很贴很滑很自然),左2是shimmer liquid foundation很贴很滑很自然。我用着的2 way cake,loose powder,眉笔我都不满意,不介绍!很想买giorgio armani的,嘻嘻… 最后要介绍的是(图8),右边两支是我收工过后或运动过后涂的脚霜,右2那支也是有香精油的,涂了脚没那么酸。右3和4是我涂头发的clay和mud,头发现在是比较短,涂这两种比较适合。左3是剃胡子膏,左1是新产品,通常化了妆脸会很快出油(我没用吸油纸了),我用这支喷在棉花上,然后把它点了几下脸,油就不见了,然后再用左2喷上用来保湿的。 除了clarins防晒油,fancl,shiseido防晒膏,shiseido洗脸液和H2O scrub之外,其它的都能在KL买的到.

Responses

  1. 哇。。你的日常保养品比我多上好几倍!
    如果我也像你酱写关于日常用品,
    我一张图片就搞定了,哈!
    其实是我懒,保养品才那几样。嘻嘻。
    看来要跟你学习学习了,不让怎样好像你酱,
    把皮肤保养得那么好,看上去年轻点。
    我有兴趣想知道你的concealer 是什么brand的?

  2. 哇!这么多
    ruby, 我们输掉了!

  3. oppss, 我是sheali,用着弟弟的account. 哈哈

  4. 哇赛!! 你的保养功夫比我身为女生的厉害好几百倍啊!我开始对我自己的皮肤有点惭愧..
    你怎么学会保养的?
    我对这些功夫都半知不解耶!
    羞耻-.-

  5. 真的超夸张。。。难怪你这样帅。。。哈哈

  6. 吓!我有那么夸张咩?你们好像说到我像怪人一样,其实我只是介绍这些我觉得满意的产品而已,还有很多我正在用着的,不过没放照片出来而已-_-|||
    ru-By : 谢谢你的赞赏,我知道我看来蛮年轻的,哈哈… 这个concealer是BIOTHERM的,不过我之前用过一个很好用的,牌子是Laura Mercier。价钱蛮贵的,只是在mid valley的metro jaya里面,和1 utama里面的U parkson有卖而已。
    sheali : 那赢家有奖品的吗?
    CuRRy : 哎呀!如果你要知道多一点的资料,就在这里问我啊。我也是看杂志收取资料,还有就是和开工的演员们互相交流心得喽,因为大部份的演员也是很照顾自己的脸蛋的。
    YoJI : 哎呀!没有很帅啦,下次请你喝茶,嘻嘻…

  7. 你每次讲要请我喝茶,但都不能实现的???唉。。。。

  8. 你只注意脸蛋的防晒的吗?其实全身上下都需要涂防晒的啦….Clarins的产品好不好用?? 我只用过shiseido的…

  9. YoJI : 哎呀,缘份还没到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相信我!
    Landy : 涂身体的我正在用着两种,但是我都不满意,所以不写出来。其实涂身我只是涂双手和颈部而已,右手一定要涂,因为我们驾车人士右手会不停的被晒着嘛。
    Clarins的很好用,我在香港买的,KL没有卖,新加玻我都看到有卖。你有用过Shiseido这个Anessa系列啊?在KL已经停产有6年多了,现在在柜台卖着的是另一个系列。我喜欢用它是因为用了很清爽,不油腻。这个在泰国,新加玻和香港都有得卖,只是KL没有!
    -_-|||

  10. 哗!好感动!你竟然写我建议的主题。但是看了之后真的让我吓了一跳,你竟然有那么多的护肤品,而且还有很多没有list出来,汗…
    如果大家要买这些用的话,你的介绍真的很好,很细腻。我最有兴趣的是那支mist,因为喷了会比较好睡,因为我最近睡得不太好,请问那支卖多少钱?但是我觉得你所用的产品的价钱都蛮贵的,尤其是biotherm,shiseido,bobby brown & L’OCCITANE。这些都是很贵的产品,我不是很用的起。
    为什么没有列出你喜欢的衣服品牌的?

  11. 我是joey。我们之前有在msn chat的。还记得吗?一直以来都有看你的部落,不过由于懒惰,所以很少会给评语。不过,这次看到我兴趣的主题:保养品,所以就例外咯!哇。。。你真的很夸张咧!我想你是我这生人遇到“最爱美”的男生了!哈!其实我也很爱美!尤其是护肤!(不过只限面部!其他都没理!哈!〕没有酱多钱!也很懒!是不是所有的艺人或在娱乐圈工作的人都是那么照顾自己的形象和仪态?是不是若要入娱乐圈都要这样?

  12. Joey : 喂喂喂!我当然记得你!很久没联络了,你到底毕业了没?你毕业之后我要当你的经理人啦!哈哈…
    其实在我们这个圈子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男生都是酱的,我肯定不是最爱美的那个。如果是艺人那最好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的脸蛋和皮肤喽,因为这都是艺人的‘找吃工具’嘛。形象最好别太邋遢,怎样都要照顾一下的。

  13. Ci : 不要客气啦,你的建议真的很不错嘛,其实也不是写得很细腻啦,大家研究研究喽,嘻嘻…
    oh 那支pillow mist差不多要rm100块,蛮贵的,嘻嘻… 不过真的蛮好用,也是用香精油制造的,是‘好朋友’送给我的,因为去年有一段时间很大压力,每晚都睡得不好。
    哎呀!有贵有不贵啦,我的好朋友阿Melvxx(怕给他骂),他用的更贵,可能他全都是用la mer, sisley, la prairie, valmont等等。
    我不要列出我衣服的品牌啦,我怕给你们说我啦,我买来买去也是那四五个牌子而已的。

  14. try lab series, thats specially for men n ur bro like it too ^__^

  15. poison IvY : Aramis的lab series我在12年前就用过了,嘻嘻…它的东西很不错,现在它们不停的加入新产品和改良产品,最近我只用过它们品牌的shave cream,也是很好。
    我是喜欢不停尝试去用各种品牌的产品,除非有些是用了之后找不到更好的。比如FANCL的卸妆水,好用过我之前用的shu uemura很多很多。你还有什么好的产品介绍吗?

  16. lancome 也有一系列的男生转用产品, 我有位好朋友在KL的lancome做,或许有好介绍,let me know if u want..might can get a 40% discount for u!

  17. poison IvY : 真的吗?我真的有东西要买耶,我要买toner,之前在澳门买来用过一次之后觉得很不错,不过之后我又发姣,试了几个之后都是觉得lancome的好用,如果叫你好朋友帮忙会麻烦吗?

  18. 谢谢,你还记得我!太开心了!
    哇!你这话题得到很多回应咧!做对了选择!羡慕死我了!
    我还有一年才毕业!吓?当我的经理人?不行啦!我这种条件会让人亏大本的!哈!
    你不是艺人吗?也可以当经理人啊?是不是每一个艺人都会有经理人的?
    哈哈!若说脸蛋是艺人的“找吃工具”,若我去当艺人,我这么懒的人又看心情做保养的人,肯定“死无全尸”!哈哈!

  19. 我发觉你很敢拿自己的脸蛋去尝试不同的产品!不怕敏感吗?我目前用的是shiseido(也是我第一种用的品牌〕,用到适合自己的皮肤,不敢去用其他的咧!怕反效果!
    Anessa被什么Sheido的哪系列的产品代替了?
    迟些我会去海便玩!想问你这“保养专家”最低需要多少指数的防晒?有产品可以介绍吗?

  20. I’ll msg u..

  21. 都讲你爱美啦!
    就是不承认!
    秋!
    咔咔!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