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ne 14, 2007

老友,帮下手啊!

这几天都很想上来写些东西,但不懂干吗总是下不了笔。写吃的,又有几十间餐厅还没写,不懂写那一间好,又怕大家看吃的看到‘闲‘了。最近的电影又没有那一部是特别好看的,你们可以在这里告诉我,写什么是特别好的吗?求求你们喽

不过在你们告诉我之前,放上一张耍酷的照片先,嘻嘻…

 

 

Responses

  1. 老友,有时我也会酱子,想写却不知写什么。其实我的 way 就是呢,不要去想,要写什么很特别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留意一下有没有看到,听到什么有趣或有意思的,又或者让你有所感想的。都可以随性的写写和大家分享。

    ermmm 有没有觉得我讲了好像没讲,好像都没告诉你写什么好。嘻嘻。
    不过呢,你写吃的,我可还没闷。 只不过让我看了之后真的很想吃,肚子咕噜咕噜的,想减肥都难!哈。。。
    p/s : 哇,果然很酷噢!+_+”

  2. 嘎嘎~对啊
    不用那么刻意去想要写什么。。。
    在你周围肯定会有很多东西与你擦身而过。。。
    有感动你的或比较特别的想与人分享的都可以写出来呀。。。
    你是个演员吧, 可以跟我们分享下演员生涯或拍摄过程等。。。
    前几天, 因一些事故也被人拉去当二打六也看到很多新东西。。。
    想必你一定很多吧~!

    =)

  3. 可以听一听你对本地独立电影的看法和意见吗?

  4. 那张照片,除了耍酷之外,其实有点象“Pai Kia”酱。哈哈!beb… 😛

  5. 写一下你在本地电视圈的出道期吧!
    我阿,在看本地电视剧有时无时看到你的出现,而且演技很不错才认识你的
    不过,你是怎样出道还有演习背景都一无所知呢..
    更奇怪的是,怎么报馆都不找你做访问啊?我觉得你还蛮才华横溢的呢!:D
    话说回来,时常都可以在报章看到海外艺人的专访,怎么他们都不访一访本地演员作专访..=.=”’

  6. 嗨,记得以前你和陈可美在HVD时曾拍了一部连续剧,关于赛车的,戏名忘了,饰演你妈妈的是位香港女演员,反对你当位赛车手。。。但那时的你真的好棒咧,超喜欢的,为了看那部戏害我常常迟到补习班,超丢面的,哈哈。。。所以对你特别有印象,还曾一度为了你退出电视圈伤感了一阵子,哈哈。。。现在看到你出现在“美丽的气味”,有些惊讶,有些开心,还有少许的期待,期望以后能多些在电视银幕上看到你哦。。。所以嘛要加油哦。。。gambateh:-)Have a nice day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