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ne 9, 2007

各地酒店走一走!

最近有些朋友告诉我,可不可以暂停一下谈电影与美食。那当然没问题啦,所以今天的话题是‘酒店’!最近因为去槟城公干,而需要住酒店。本人有个很特殊的习惯,就是喜欢‘叹酒店’!不过这次去的时候因为是学校假期,价钱很贵,所以没住太好的。但是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就去The Gurney Resort Hotel住了一晚。这次是我第一次住这间酒店,新年假期起价之后一晚要rm500,我因为信用卡优惠的关系,可以拿到半价,哈哈… 而且是套房,很大间又看到全海景。很喜欢它的jacuzzi bath浴缸(上排左边),因为一早知道有jacuzzi所以带了香精油去,我可以在里面浸30分钟。我下次去槟城会住G hotel,因为它的房间更美,套房是rm400左右,我住了再和大家介绍。其实为什么说我喜欢‘叹酒店’呢?因为我去旅行的时候会去一些出名的酒店,而且有时候跟团他们会去一些名胜地,我有时候会选择留在酒店不会跟着去。我很有印象的有几间,第一间是日本北海道Sapporo的Sheraton(上排右边),意大利罗马的Westin Hotel(中排左边),瑞士Zurich忘记名字的酒店(中排右边),香港的Grand Hyatt(下排左边),上海的Grand Hyatt(下排右边)。日本那间的装饰一点也不堂皇,但是也要rm600一晚,因为房间要防地震的关系,很多东西都是用塑胶的。而罗马那间是最贵的,一晚超过rm1000块,但是非常华丽,很舒服,以前是一间教堂,现在改成了5星级酒店。里面所有厕所用品都是用Bvlgari的,豪!瑞士那间最特别,就好像那边的屋子一样,有很大的花园,很有归宿感。香港和上海的Grand Hyatt都很贵,香港那间可以看到整个维多利亚港口,上海那间可以看到全上海市中心的景色,上海的房间一出来就可以看到5星级咖啡厅(照片中)。我已经写太多了,停不了!如有朋友问我其中一间酒店的问题,我在comments那边再一一的介绍。

   

 

 

Responses

  1. 好像很好玩~~~嘻嘻~~~

  2. 哇,好羡慕,你去过罗马。
    好想去。。。

    咦,我有打算去槟城玩。
    我很久很久没去过了。
    但是想住好一点的酒店,可以 Relax 一下嘛。
    你介绍的 Gurney Resort Hotel 好像蛮不错,还有 Jacuzzi 那么棒!
    Ehh 如果你住了那间 G hotel ,不错的话要告诉我噢。
    看看那间比较好的。Okay?
    =)

  3. 啊!你的确很厉害“叹”哦!嘻嘻!G hotel 的确很不错!单单它的Lobby也已经很美,很奢华了,很特别。你就爽咯!住了酱多间高级酒店。不过下次记得带自己的towel咯!No need to use theirs’ one!

  4. ru-By : 罗马真的很不错,但是我比较喜欢米兰,因为它是服装之都,很适合我这个爱逛街的人,hehe…
    Gurney Resort Hotel的spa也很好,如果是住客的话,才rm126++一个人,有全身按摩,有suana,有steam,有scrub等等。整个过程有两个小时。如果你叫我介绍的话,我会介绍你去G Hotel,你看过那边的装修你一定会念念不忘,然后就蠢蠢欲动。如有时间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ghotel.com.my/

    janet : 所有高级酒店的towel都是经过消毒的,而且每六个月都会更换一套新的。这就是高级酒店的价值啊。虽然我是处女座,但是我没有洁僻的,哈哈…

  5. 说得那么爽,几时带我去啊?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