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ne 4, 2007

请多多支持钟晓玉!

今天要说的也是专辑,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和我情如兄妹的钟晓玉Stella!其实她的专辑已经发了好几个月了,但是我一直忙到四月多才有空跟她拿,然后四月五月她又很忙,所以一直拖到昨天才有时间见面,这张专辑现在还是热腾腾的呢!!!

还记得三年前她第一部当女主角的电视剧,还是跟我搭档的,那时候她刚出道,对所有人都蛮害羞的,哈哈… 一眨眼,三年就过去了,但是她只有进步,没有被娱乐圈给污染了本身直直傻傻的性格,见回她,她还是很真,不伪装。之后发现我们的住家只是相隔几条街道而已,走路都能到,但是因为各有各的忙,我们都不常见面。去年一部‘原点’把她的演艺事业推到最高峰,人气急升,所以‘打蛇捶棍上’ (我不懂华语怎么说),马上推出个人专辑,( be myself )。

这是一张非常有诚意的本地创作,所以需要一个很有诚意和很有眼光的你去欣赏,我不多说这张专辑的曲风,只要你去买一张来听,你一定不会后悔。还有!请支持正版!

妹,在这里祝你的演艺路和歌唱的路途可以顺顺利利,更上一层楼,相信阿gor,你是最好的,加油!

Responses

  1. 打蛇捶棍上=顺水推舟

  2. 那leslie哥,你又几时出专辑啊???我一定买!
    哈哈

  3. 哦!钟晓玉!依稀记得我还小的时候,是看她和她的哥哥在TV2主持的节目!加油加油!

  4. chyeyang ; 谢谢你的指导,认识你酱久都不知道你的中文那么好的,哈哈…

    YoJi : 应该不会有这一天吧,我唱歌都不好听,哈哈…

    IvY : 对啊,就是她咯,你的记性真好!

  5. 谢谢!
    但我还是觉得你用”顺理成章”比较适合..哈哈!

  6. i have comment:shi “da tie cheng re’ba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