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June 1, 2007

你们帮帮忙可以吗?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去找小公主了,每次要去找她,她都没空都很忙,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要上课,星期六学画画,星期天要练三字经,星期一到星期五里面还有两天要去学跳舞,不然就要回家睡午觉,晚上又要做功课,每次打电话给她,她都说很想念我,叫我去找她玩,然后我问她要什么时候找她呢?她都说anytime,       -_-|||

 

这次见她,觉得她长高了,瘦了一点点,不过还是很热情,很喜欢我抱着她,嘻嘻…  5月28号她开始学校假期,我问她假期会去那里玩,她说有两个plan,第一就是去B1,然后我问她B1在那里?她回答我说:你酱都不懂啊?B1不就是basement 1 喽,我们会下去游泳,晕…

 

然后她妈妈说下个星期会去seremban,之后去马六甲,然后去柔佛找她们的叔叔,从KL一直玩到去JB。这次我们是买了几个绑头发的东西给她们,因为知道她们爱美,她们也非常的喜欢,带上之后不停的叫我帮她拍照,之后又做功课给我看,又跳舞给我看,就这样陪她玩了三四个小时。我现在在想,之前找她,已经买过吃的,买绑头发的也买过两次了,你们可以给点意见我吗?你们认为我应该买些什么给她是很好的呢?

           

Responses

  1. 小公主很漂亮哦!
    她喜欢游泳,就买 bikini 给她吧!

  2. just buy her the stationary, she must be thinking of you when she doing home work. or just buy a dress for her, become a princess!

  3. 你可以买衣服或裙子给她啊!!!
    她很可爱耶!!!

  4. 她有耳洞吗?
    你也可以买耳环给她哦!!!

  5. 不懂为什么这次问题的反应不是很好,可能是没有礼物送的关系吧,你们不是那么现实吧?哼?

    Sheali : 她已经有蛮多的泳衣了,她又张高得很快,我担心一下子就不能穿,那就浪费了。
    Grace : 读书的文具她真的多到不行,买裙子的问题也是好像上面说酱喽。
    Cheong : 你是刚刚才看到她的照片吗?对!她真的很可爱!她妈妈不给她穿耳洞,所以送耳环要迟点吧,嘻嘻…

  6. Leslie,我想大家没那么现实啦。
    只是,这也蛮难想的,要送什么好呢?
    hmmm….送她两条可爱的小鱼鱼,或小龟龟吧。
    放在缸里,看它们游来游去也蛮有趣!

  7. erm…哇~她很kawaii噢^_^
    我有两个建议哦。。。
    我觉得她也蛮喜欢拍照吧。。。所以你可以亲手自己做一本相片铺或买一本特别可爱漂亮的哦,然后呢不要让她知道哦,你得空时呢帮他拍些可爱的相片或他平时睡觉可爱的相片都拍下哦,足够了呢就把它放进相片铺噢然后设计或写下一些字,然后送给他哦。。。这个不会浪费哦,也可以保管也不会坏哦,大了也可以
    看哦^_^
    还有一个就是买一个拼图PUZZLE送给他哦,得空时候可以和他一起拼哦,拼好了就买一个漂亮的相加装好了放她的睡房里哦^_^

  8. 买手链(Erm….很多种款式的。。心形,星星形,花形,月亮形,狗形,等等!!要colourful的。 )很多小妹妹都很喜欢!!我的侄儿也是! 买衣服或裙子给他们,他们不喜欢!哈哈!! 你试试看吧!!

  9. CindY : 你的建议很好,dansh但我已经买过手链了,谢谢你的意见噢。

    jessic : 你说的送相片簿的建议很好,我会考虑考虑,把每一年所拍的照片都放进去,等她长大了再送给她,哈哈… 谢谢你。

    ru-By : 你真好,还会帮他们说好话。你的建议也很好,她们在家已经有养小鱼了,她也是很爱和它们玩。我家有养两只小乌龟,就考虑送给她吧,不过先问问她老妈的意见,谢谢你噢。

  10. You are welcome!

  11. 她很漂亮很可爱哦!!
    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人!
    其实小公主是你的亲戚吗?

    她几岁了?
    可以送她项链吧..
    呵呵~
    如果是我,
    小时候最想收到新鞋子..
    最好是那些会发出叩叩声的
    好像大人穿的高跟鞋..
    哈哈!小时候很想要快点长大..
    衣服裙子也不错..呵呵~

  12. 家里就只有他一个小孩吗?一定很孤单,问问她要不要一个弟弟或妹妹?依?我是不是离题了?

  13. CuRRy : 她是我的干女儿,那算不算是亲戚呢?她今年5岁。她已经有高跟鞋了,哈哈… anyway,谢谢你上来留言,请继续上来捧场噢…

    IvY : 她还有一个姐姐,不会孤单啦,两个每天都骂架打架的,哈哈…

  14. 那么喜欢小孩子,为什么不自己生一个啊?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