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22, 2007

爱上方大同!

已经记不起上次分享好的唱片是什么时候了,应该是介绍Enya的吧!最近买的CD是方大同的‘爱爱爱’,本人很喜欢这张专辑,主要原因是喜欢他有很浓厚的个人风格,还有他的才华,这张和上一张一样,就是所有的歌曲都是他自己一手创作和包办的,真了不起!

虽然他是香港人,但是他专辑里的歌全都是华语歌,他在上海住了五年后再回去香港定居。在他还没出专辑之前已经为张惠妹等人作过曲。他三岁开始玩音乐,最擅长的是钢琴和结他。他的R&B音乐才华已经被各电台,媒体和乐迷所肯定了。这张专辑一共有三首主打歌,分别是:‘爱爱爱’,‘苏丽珍’和‘歌手与模特儿’。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留意留意这位歌手。

最近有很多朋友不停的问我关于小公主的近况,我不是没有去找她,而是她实在太忙了,礼拜天要去学三字经,拜四要去学跳舞,在这两个月里已经有两次的舞蹈演出。那天星期六我想去见她,然后她妈妈说下午要去学画画,之后要赶回家洗澡,然后打扮美美的去参加朋友仔的派对,你们看她真的忙到…..

我答应你们我会尽快去找她,然后向你们报导一下她最新的消息。还有.. 她说有想念我,嘻嘻…

还有,我最满意我身上的那个部位真的是酱难猜吗?看来我的礼物好像是送不出去喽。哎呀!答案就在那两张照片里面,再猜猜看吧…

Responses

  1. 我也很喜欢他的歌
    就是够特别。。。
    他真的是很难得的香港歌手。。。
    想不到你也会喜欢他,哈哈

  2. 最近很多人都喜欢方大同哦…
    有机会一定要听听看了..

  3. 我也有他的专辑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