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17, 2007

Pizza 我来啦!

意大利餐厅之前已经介绍过了,今天想介绍的也是意大利餐厅,不过我想推介的是这家餐厅的pizza。我本人很少吃pizza hxt的pizza,因为我比较爱吃皮薄薄的,而通常快餐店里的pizza都是皮厚厚的。

我记得三年前在意大利的罗马吃过一次我最满意的pizza,它的皮只有这里popiah的皮酱厚而已,直到现在我还是念念不忘,在KL或其他国家都找不到了。

不过,今天我想介绍的pizza有80%接近我所说的罗马pizza,这家餐厅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比如:cheras,damansara,PJ,taman desa & KL等等…  餐厅里面的厨师和店员都是从意大利来的,所以做出来的pizza也是非常的有水准!

它的店名是Venezia Italian Restaurant。这次我点的是意大利小镇著名的牛角pizza ( calzone ),里面是吞拿鱼,火鸡和牛肉,很好吃。开胃菜是点了海鲜汤( zuppa di mare ),有鱼,虾,螃蟹和苏东。还有他们的latte很不错,最后的甜品我们点了tiramisu( 是正宗的tiramisu ),很多朋友以为tiramisu是蛋糕,其实那些只是tiramisu味道的蛋糕。

 

Responses

  1. 我真的真的好想吃~~~~~~~~~~~~~~~~~~~~~~~~~~

    ~~~>_

  2. 如果我告诉你我很想吃那个Tiramisu,和那个PIZZA,(螃蟹好像也很好吃耶…)你会带我去吃吗?我今天也只是吃了一顿炒饭而已… =_=

  3. Landy : 哈哈… 是不是给我讲得流口水叻?我没骗你的,真的蛮好吃…

    Kathy : 酱可怜啊?那如果我也告诉你,我会带你去吃,但是可以是你买单吗?

  4. 好啊,那我可以带多一个朋友去吗?我朋友上次带我去吃了一次不是很好吃的PIZZA,他说下次补请我吃更好吃的,顺便也请埋你咯~ ^-^

  5. Kathy : 非常的好!一言为定啦!

  6. 我想喝哪个海鲜汤和哪个薄皮Pizza…还有tiramisu也想吃…
    你也请我吃好了…要你付钱喔…
    最多我帮你massage500下!!!!!

  7. 你们好幸福哦。。。有好料吃哦 ~.~

  8. OMG, don’t let Kher Jin sees this, “die hard”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