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May 15, 2007

惜福…

上个礼拜我去了两个比较少接触到的地方去拍戏,一个是马来乡村,一个是五十年代的屋子,收工之后感觉怪怪的,让我联想到“惜福”的重要性。我觉得很多住在大城市的朋友,如果在那边住上两天都成问题。因为要尊重屋主的关系,我不想写那边的环境有多糟糕,但是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有多幸福了,所以我呼吁各位朋友们不要浪费食物,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和事物。

在那边拍了三天,真的蛮辛苦,很热,很远,等等…  但是昨天和今天就比较舒服,因为是拍teh boh资讯广告,这次是我第二次拍teh boh了,制作公司说是teh boh老板要找回我当主持,好开心,哈哈… 如果每次都找我拍就发达喽。

这次是我第十一次拍这间制作公司的广告了,他们真的很支持我,而且拍他们的广告又很开心,价钱又好。他们一年里面找我两次就够了,哈哈…

左:五十年代的我!

右:这就是我们喝的红茶(提炼之前)

Responses

  1. 可力, 你就好喽 有一间公司那样的物色你和赏识你的”美貌”.~哈哈,值得开心.
    我就可怜喽! “虾米”也没有啊!

  2. 现在才发现,原来你这么贪心的!哈哈!

  3. -.-“…先生,‘幸福’还是 ‘惜福’啦。。。
    你说得对呀,大城市和乡村比起来,大城市的人幸福的多,因为之前我和家人去过乡村一个friend家过一夜,那边的环境比较不好,电和水也不足够哦,他们好可怜哦!但是呢有些大城市的人还‘身在福中不知福’哦。。。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哦。。。!!

  4. -Be AngeL- : 我觉得我是比较幸运啦。那间公司就是我之前介绍你去的那间喽,你还有印象吗?

    -CrysTaL- : 哈哈… 我觉得我对我的事业有点贪心是好的,对不对?

    Jessic : 当然是惜福啦!难道你看完了之后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吗?

  5. 噢,我懂了. 那么你也廷幸运的耶~ 常常有Job-就是你哦!!哈哈, 愿你天天也惜福噢~ 0>_

  6. 当然明白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