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pril 27, 2007

当演员是罪吗?

现在是四月二十七傍晚的七点三十分,外面下着雨,天气凉凉的,天色灰灰的,心情怪怪的,但是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有点纳闷与矛盾。我在听着梁咏琪的“花火”,最近很喜欢这首歌,但是曲风有点悲哀。从六点多听到现在,听了有三十多遍吧,你会唱吗?下次可否唱给我听?

刚才收到一个电话信息,内容大概是说叫我不假假啦,你们这些当演员的,喜欢做表面的东西,时时刻刻都好玩。我知道我这个朋友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没有恶意的。之后我在想,其实我也担心有朋友认为演员一定是很假的,因为已经习惯演戏了。那我想说的是:每次开工的时候已经演不停了,难道不用开工的时候还要演吗?如果是这样,做人会很累的。

我非常讨厌虚伪的人,我喜欢坦白,直性子,说话直接的,说得很难听都不要紧,如果是他心理想说的,就算多难听,我也不会怪他。我知道有很多演员都是坦诚的,不虚伪的。

之后我没有回复信息给那位朋友,是因为我在晒着太阳灯,晒完之后,我就在思考这个问题。她还以为我生气了,哈哈… 我在这里再一次告诉她,我并没有生气,只要你说的是心里话,就.. 就行了。你不相信就看看我的照片吧,你看我笑得多开心…

 

Responses

  1. 虽口的虽写错了,应该是‘随’
    如果你的朋友看见了这篇文章,我肯定她一定很悲。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是直觉告诉我,或许你误会了她吧!

  2. To Kathy;
    如果我真的是误会了她,那她根本不需要悲呀。因为她说的不是我想的,或我理解的,那就是说没事嘛,不用悲啦,对不对?
    因为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是非常的要好那种,所以这些小误会根本不会破坏我们两的友情。谢谢你的信息与关心,cheers…

  3. 曾经也有想你这样的感受…无奈..哎..或许..或许啦..不了解你们这行的才会这样说…真的是像照片里笑的那么开心就好哦..嘻! 🙂

  4. 对啊,我同意你的说法。开工都在演了,如果连不开工的时候还要演,
    那实在太累了!太没意思了。。
    好朋友之间,什么都可以说,
    好听的,难听的,都无所谓,
    最重要是真心,坦诚

    Keep It Up, Leslie. Cheers.

  5. 对啊,我同意你的说法。开工都在演了,如果连不开工的时候还要演,
    那实在太累了!太没意思了。。
    好朋友之间,什么都可以说,
    好听的,难听的,都无所谓,
    最重要是真心,坦诚。
    Keep It Up, Leslie. Cheers!

  6. To Ruby ; 谢谢你的意见,谢谢你认同我的看法,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找,我也不贪心啦,有十个我就足够了,希望你的朋友圈子也是充满欢乐的,祝福你!

    To Gio ; 我真的是很开心啊,不像你那么的情绪化,oopsss…

  7. 我沒當過演员…所以不知道…不过呢…为何你那个朋友要这样说呢。。。过分了些咯。。或应该是有原因吧。。。!!
    不过呢當演员是个不容易的事咯。。。要有勇气。。。要忍耐是非咯。。。要开心哦。。继续晒你的太阳灯哦。。。可是我到现在还不明白what mean太阳灯哦。。。anywhere祝你有个顺利的演一路哦。。。这句话时学你的。。。gambadeh…^_^hehe

  8. 别人的看法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还有哦。。。只有真真的朋友才会对你说真心话,你要好好珍惜哦!

  9. 好一个傻猪….你是一个真实的人…并不是你自己所想象的那么假假咯…凭我们过去的聊天啊…我倒觉得你真的坦率得好真实好可爱喔…所以啊…听我送给你的”花火”时…顺便要提起嘴吧…笑笑哦~ 开心点吧~加油! =^_^=

  10. 哗..好勉强哦!呵呵~开玩笑..开玩笑… 你很假meh?看起来还好啦.. 当初看到你的照片,感觉有点距离感还倒是真的..
    最近都没什么看到你的戏剧..几时会有啊?我个人觉得你不当男主角还真系晒噻leh..演技又好,样子又帅!一定会红到爆!呵呵..
    加油!

  11. Jessic : 还好啦,在马来西亚没有什么是非的啦,anyway谢谢你的祝福!
    Trista :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珍惜我身边的好朋友。
    Landy : 真的很感动看到你信息的内容,你们真好,谢谢。
    Curry : 应该在七月吧,在六月的时候留意一下报纸你就会懂喽,谢谢你的赞美,你说得有点夸奖啦,哈哈…

  12. 我相信你的认识真的。。。
    别想太多。。。做自己最重要

  13. 從前﹐有許多人帶著異樣的眼光看演戲的人。
    不要說在電視熒幕前的演員﹐就連在學校參加小戲劇組﹐也可能會被人指點。
    我想﹐有的人還是很narrow minded的。
    只要知道自己就是自己﹐那就足夠了。因為你們的工作是造福人群﹐娛樂生活緊張的都市人。^^

  14. 哈哈。。原來你也討厭這樣的人哦!沒關係拉!只要對得起自己,做什麽事都好,最重要的是不要後悔咯!開開心心就好。。。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