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pril 26, 2007

少见的“长方城”

Hello ! 大家好吗?其实最近有很多事情要与大家分享的,但是都提不起劲来这,有时候是懒惰,有时候是因为我有太多节目了,趁着现在放假,所以争取时间多与朋友见面,要不然一开戏的时候,就好像断六亲酱!

13号那晚约了几个朋友攻打四方城。不懂我是不是太久没打牌的关系,一打就打了13个小时,从晚上七点开始到早上的八点,真的是工作都没那么勤劳。然后一个星期之后,就是20号再来一次,又是打通宵,真够力!之后回家睡五六个小时,起来吃些东西,然后又继续睡,但是一整天都是昏沉沉的…

昨晚我们又继续了,不过这次打到三点多而已,因为今天要去为电视剧配音,其实我也不想今天一整天晕晕的在做梦酱… 虽然只睡了五个小时,但是精神不错,比起通宵后才睡,简直是天渊之别!最夸张的是我们竟然用一张桌子开两盘,六个人玩,所以我才说是攻打“长方城”,不是攻打四方城,哈哈… 昨天还让我见到eunice,我差不多有六七年没见她了,真开心可以见到她。这天阿cat没来,听说是去“温仔”。我还带了两支white wine给大家喝。

她们全部都叫称呼我为“黑鬼”!都不适应我变得那么黑,哈哈…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去晒灯,因为签了一个十天的配套。其实坦白的说,我看见自己那么的黑,都会感觉怪怪的,嘻嘻…

以下有三张照片; 1. 六人攻打“长方城”   2. 配音的我  3. “黑鬼”。

P/S :

因为太多人投诉的关系,我把“黑鬼”的照片给删除了 -_-|||

 

Responses

  1. u really become very black wor.. haha…anyway,开心就好。。。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像做就做吧,年轻人。。。哈哈

  2. 不喜欢照片3里的你,感觉很陌生,也不知道是不是你晒黑的关系,还是你没笑的关系.都没关系啦,我对麻将比较有兴趣,下次有机会教我呀!

    你用的那句’天渊之别’还用的蛮不错hor~

    别老是挨夜啊,一把年纪的你受得了吗?小心照顾那副老骨头嘛,怎么都不听话呢?

  3. To Aunty Kathy;
    什么老骨头?你没看到你楼上的帅哥说我是年轻人嘛?
    教你打麻将?可以呀,一个小时rm100,还要先预约的。

  4. To Aunty Kathy;
    什么老骨头?你没看见你楼上的帅哥说我是年轻人吗? 你已经有老花了是吗?
    要我教你打麻将啊?没问题,一个小时rm100,还是要先预约的。

  5. 老头,你没看那帅哥后面加了’哈哈’吗 ?

  6. 麻將我也有興趣…但是很奇怪…從小到大看人打麻将怎樣看也看不明白…真可憐:…< 我還是第一次看六人一张桌子打麻将哦…多多只較…^_^
    我也是覺得那三張照片的怪怪的..黑黑的…好像很…參…而且老很多…相比之前的相片查很遠哦…不過你會while back 1 la…gambade…!!

  7. 恩…吉隆坡的人都很喜欢打3个人的哦..我比较会4个人的..听说如果开2张麻将台要被捉去剃光头哦..呵呵~ 你的还好是算一个..hehe…

  8. Jessic : 其实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不学比较好啦。黑掉真的看起来老点吗?那我明天就去漂白。
    Curry : 哈哈… 我看到你这个意见的时候真的是笑到我半死,哈哈…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