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pril 7, 2007

我要的是…..

今天下了一场雨,大概只有二十分钟,从小到现在都非常喜欢下雨的感觉,大部份的人都会说下雨的感觉给人是很沉闷的,那是不是代表我的性格其实是很内向的那种呢?你说我是不是?我,不知道…

最新的blog才放上来三天,我已经收到近二十五个信息了(friendster message),这二十五个朋友你们真乖,都记得我说过要给意见要信息我,最好不要写在blog那,因为我要对你们说的话没有必要给太多人看到,对吗?因为你们关心我,爱惜我,这些是我对你们的尊重,谢谢你们。

我真的没事,大家不用担心,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只会在开工时容许自己感性点,哈哈…  我没有瘦掉啊,三个月里我才瘦了2kg,根本微不足道,我还要继续减肥,觉得晒黑一点会看到瘦一点,所以今天我又去晒灯了,哈哈…  其实戏都已经拍完了,还要那么黑干嘛?不知道…

很多朋友说喜欢看我的blog是因为够简单,容易明白,我不懂该开心还是生气好 |||-_-)  我又不是作家,文学家,我一早已经说了我文采不好,只是写一些我想说的话而已,做人简单一点会好点不是吗?不知道…

不过我也很矛盾,因为我喜欢享受生活,想穿得好一点,吃得好一点,住得好一点,车子也好一点,但是享受生活的关键,不在乎金钱,也不在乎于事业成就,而在于时间与心境。

我们不停地为事业忙碌,希望多赚点钱,让生活过得更好,但却没有想到,如果能少做一点事,少赚一点钱,生活可能反而过得更好。不懂我有没有说错呢?不知道…

Leslie哥哥,你要的究竟是什么….. 

Responses

  1. 在生活里让自己快乐就是让自己好过…

  2. 我想我应该是那二十五个里面的其中一个吧,但是我很失望没有收到你的回复:(
    我觉得你皮肤白白的样子很好看啊,你想黑到好像古天乐那样吗?那你现在有多黑了?可否放一张近照上来看看?
    他们说得没错,你的布落格真的很好看,你的每一个我都不曾错过,也有写意见给你,但是没有收过一个回复。
    无论如何,真心的希望你是真的幸福快乐。

  3. Hi Ci Ci,你绝对是二十五个里面的一个,我没回复你是因为我看不到你写什么,在frinedster message里面是看不到中文的,明白了吗?
    现在还不够黑,等我觉得满意的时候我一定会放照片上来的,其实我也不懂我要晒到多黑…
    谢谢你喜欢我的博客,我答应你如果我再收到你的意见信息,我一定会回复的。
    在这里祝您: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4. 我是新客。。。第一次看你的部落。。。简单,但是有意思,也有那种平凡的感动。。。
    对啊,写部落没有必要刻意把他写得很深奥,简单就是美嘛。。。加油!!!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