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pril 5, 2007

寻找Leslie !

今天不说电影,不说美食,说说我的心情。

我最新的电视剧终于在上个星期六3月31号杀青了,拍了大概三个月,从一接到剧本,然后再看到通告之后,真的吓了我一跳,因为差不多每天都是从0700拍到2330,晕…

当时就想,希望可以快点拍完它。终于,辛苦了两个多月,最后的两个星期已经没那么难熬了,拍两天休息一天,爽!但没想到就要拍完的时候,我竟然很拾不得。这几天没开工总是觉得怪怪的,很想念开工的夥伴们,无论是幕前或幕后的。

这部戏大部份的人都是第一次合作的,很开心能够认识那么多新的朋友。虽然是很拾不得,但是我觉得只要大家一天没离开这个行业,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再见面再合作的。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在这部戏的角色的性格和我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距离,他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要三十岁了还天天在发白日梦,不想帮人打工,要自己当老板,可是书又念不多,年纪轻轻就加入了帮派,还替老大顶罪而坐牢五年。不过他的优点是心地善良,讲义气,有责任感,身上有十块钱,却会给五块钱街边乞丐,四块钱给隔壁家无依靠的老太婆,最后因为得到老太婆的中药秘方而终于当上了大老板。

前期的他很轻挑,很多话,我拍得有点吃力,因为有很多对白,公司的要求又非常的高,就因为这样每个晚上都睡不好。拍了两三个星期过后我已经进入角色了,也感觉比较轻松了,可是我自己对这个角色都有很大的期待和要求,我觉得刚出狱的人应该是比较黑比较瘦吧,我还特地的去减肥,去晒太阳灯,因为晒的太过频密,皮肤受不了,每个晚上皮肤都很痛,可怜…

所以要抽离这个角色,真的有点难度!第一:入戏太深,   第二:已经习惯和剧组,演员们开工的日子。,  第三:不喜欢休息的日子,喜欢忙,忙,忙~~

所以我要找回100%的Leslie.  你.. 能够帮帮我吗?

P/S :以下是我们庆功宴的部份照片。

Responses

  1. leslie koko…
    很期待你的戏哦。。。
    gambatte n take care o…
    ^^

  2. sorry for a strange drop up.
    u seem are in a frustrating mood, are u? hmm..~ but why? mind to share?
    well, we’ll touch the happiness only when we appreciate.
    good day!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