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December 9, 2006

好朋友的生日 ( 2 )

因为”好朋友“的父母很忙的关系,大家要在9号那晚才一起吃饭,我们去安邦韩国村吃韩国菜,这次我很大意,竟然忘记餐厅的名字,下次再写上吧。例排我们又点了海鲜,冷面( 超好吃 ), 烤猪肉,还有很多配菜( 你知道韩国菜的啦 ),哈哈…
我们最满意是它的海鲜拼盘,老板娘叫我们吃70%海鲜就好了,其余的30%就拿去炒饭,真的是”估它不到“, 出来的效果是非常的好味道,尤其是带子,还大过五毛钱很多,又厚身,yummy yummy…
今晚没有点甜品,因为她哥哥买了S.R的古古力生日蛋糕,今晚又饱到不行,怎么办!我觉得上镜已经蛮胖了,再这样吃下去一定会变猪,好!我又要开始减肥!

Responses

  1. 减肥??我看你还是算了吧。。。。哈哈~

  2. 是啊,算了吧。

  3. 吃得是福

  4. 你们等着瞧吧,哼!

  5. 好浪漫,好幸福哦!请告诉我的”好朋友”,我也要酱庆祝我的生日!!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