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November 30, 2006

破晒记录!

在这个月里面我一共看了七部电影,包括:“open season”, “death note”, “the departed”, “james bond”, “墨攻”, “happy feet”, “deja Vu”。

我记得以前好像没试过在一个月里面看那么多部电影,所以我说是破记录喽,嘻嘻…

虽然在这个月里我都很忙,但是我还是争取时间去看电影。在这几部电影里面,我个人觉得“Death Note”和“Deja Vu”最好看,我会给90分和87分,特别是后者的剧情真的是“估它不到”! 我觉得导演的功力非常棒,因为他把这部电影拍得很紧凑,很玄,让观众不停的猜下一幕会是怎样的,很有一气呵成的感觉。

讲完电影我又要介绍吃的啦! 不懂大家会不会觉得我的内容有点闷了呢?

今天要介绍的是“干捞冬菇鸡丝河粉”,是在KLCC的signature food court里面的其中一个档口,它的酱汁配得很特别,有一种深色的加一种浅色的酱汁,再把它们一起给起来,味道真的很不错,大家有空可以去试试看。

Responses

  1. i dont understand what u wrote in this blog coz i cant read chinese words..but im sure it’s about the movies..right?…well, death note is the latest movie i hv watched..n it’s very good! something diff! no more long hair ghost to scare ppl….haha…..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