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November 18, 2006

我的最爱:电影+吃!

最近在赶戏,是演大坏蛋,在现实和戏剧里头的性格有很大的距离,所以搞到我有点精神紧张,生理失调,心理不平衡!但是时间又不够用,偶尔才有些休息时间,所以一放假就去做一些平衡自己的事情,比如: 吃!

其实除了吃之外还有就是看电影,今天已经18号了,这个月才看了三部电影而已,就是Open Season, The Departed, 和Death Note。我觉得The Departed的剧情有点拖泥带水,不够一气呵成的感觉,而且又珠玉在前,还是觉得伟仔演得比较好,比较放。我个人比较满意的是Death Note,这部电影片长两个钟,但是一点都没有冷场,还会觉得那么快就播完啦!如果你是喜欢看电影的,这部戏一定不能错过。

还是说回吃的吧,嘻嘻… 之前去了Planet Hollywood,因为觉得蛮久没去了,当天我点了一个italian smoked salmon pizza, 我只吃薄皮的pizza(意大利的),所以这个pizza非常适合我的口味,而且salmon也非常新鲜,但是蛮大份的,我吃不完。而我的“好朋友”就点了一份Grilled Cod Fish Steak,也是很新鲜,她喜欢吃银雪鱼,而他们做到也很好味道,我都抢吃了很多口,哈哈…

然后有一天我们去吃云吞面,在Jalan Loke Yew的亨记茶餐室,已经是很老字号的一家餐馆,我相信有很朋友都已经吃过了,我吃干捞的,“好朋友”吃汤的,两种都各有特色,每一碗都有七粒大云吞,yummy yummy…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