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November 9, 2006

Damansara区最美味的鸡饭!

昨天才说减肥,今天中午又吃多多,吃饱饱。因为突然很想念一间餐馆的海南鸡饭,所以特地跑去吃,是在1Utama附近的Centre Point商场里面的一间餐馆叫“Bernard”s Restaurant”。里面有蛮多东西都不错的,有中餐,有西餐,有本地美食。不过它最出名的,也是最多顾客点的,就是“海南鸡饭”。

但是我要注明的是,它只是Damansara区里面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其他地方的我过后会慢慢介绍给大家。这里鸡饭的份量真的很大份,我这些小胃口的人肯定吃不完,它除了有有三分之一的鸡,还有豆芽和例汤(今天的是咸菜豆腐汤)。

虽然我家离Damansara蛮远的,但是我一两个月左右就会去吃一次,因为它是蛮高级的餐厅,所以价钱不会便宜,如果加上饮料的价钱大概是一个人RM 25左右。

今天的顾客还真不少,所以要等一会。在等的同时很无聊,便拿出相机玩自拍,拍的都是一些耍酷的pose,嘻嘻…

Responses

  1. 我觉得。。。吃是一种福气啦,不需要为了减肥少吃/饿坏自己啦。。。(“,)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