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November 8, 2006

十一月八号的“souled out”

有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最近酱少在这写搏客,因为最近在赶戏喽,还要忙我公司的事务,所以比较忙,不好意思啊…

今晚心血来潮想到要去”souled out”吃晚餐,因为很想念那边的salad,六七点的时候还下着雨,但是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停雨了,然后天气凉凉的,又不会太多人(因为印象中souled out好像每天都满座的),然后我选了里面楼上露台的桌子。

开胃菜我们叫了我最喜爱的summertime salad,好吃到不行,海鲜非常的新鲜。然后主菜我点了一个鱼扒,“好朋友”点了一个澳洲牛骨扒,两个都很好吃,我们也是好像平时酱三八的调换来吃,yummy yummy…

甜品都还没点,已经饱到不能动了,吃到这里还有娱兴节目,有部份的员工一起跳起舞来,是跳chicken dance,我想下去跳的时候,他们刚好跳完   @#$%$#@#

最后点了一道甜品是caramel pudding,味道不错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点甜 ( 不甜怎样会叫甜品!又说在减肥还吃酱多东西,看你怎样减,死肥仔! )

Responses

  1. really so yummy!!!

  2. 这间餐馆在哪里的哦?价钱ok吗? 嘻嘻 ^.^ 真的好好吃的样子~~

  3. WOW…really look sooo YUMMY!!!
    hungry now 😛

  4. mandy: 这间餐馆是在desa sri hartamas,有很多外国人的,价钱啊?不便宜喽,我们两个人吃了RM 110左右,还没有喝酒tim!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