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September 6, 2006

我要开始减肥了!

今天特地去sushi king吃夀司,因为9月4号到7号是每一碟夀司都是卖两元而已( 只限会员 ),平时最贵的要六元,我和”好朋友”一共吃了十多碟,旁边的人看到有点惊讶的样子,因为我们在短短的的二十分钟里面已经吃了那么多,哈哈…

我们吃的全部都是海鲜( 因为我们都是海鲜发烧友 ),有鳗鱼,三文鱼,大虾,中虾,小虾,多春鱼,带子,八爪鱼等等… 全部都有饭的,所以明天开始就要减肥了.

吃过晚餐去看了一部电影”黑白道”,一部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电影,我统计过我看十五部西片,才看一部中文片,我总是觉得港产片看DVD就好了,我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是想看看张家辉改变戏路后的表现,但是看了之后我还是喜欢看他演喜剧,嘻嘻…

Responses

  1. 哈哈~~ 我也有去sushi king 吃,还要排队等呢。。。。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