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September 4,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

最近有点忙,所以很久没在这写博客. 九月三号是小弟的牛一,一共受到五十多个信息和电话,好开心哟! ( 不过礼物却很少 )

今年和往年有点不一样,往年都是大事庆祝的,今年说好了不要庆祝. 因为我上个月在飞机上看了一篇文章,说出其实我们的生日也就是我们母亲的受难日,因为她很辛苦的生我们出来, 我还去庆祝她那么辛苦的纪念日咩? 我很爱我的老妈子,所以从今年开始,我以后也不会再庆祝生日了.

就算没有庆祝,但是也要吃饭的,今天和”好朋友”选了去 KL的Hilton Hotel吃东西,食物蛮好吃的( 放了些照片在my photos ),比PJ的那间好吃很多,嘻嘻…

在这里祝我和我的亲人,朋友们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Responses

  1. 生日快樂。。。雖然遲了一點點。^^

  2. 迟来的祝福,但却是我心里满满的祝福 。愿您每天都过得幸福,快乐 。。

  3. 不要紧啦,写这个博客的时候都已经过了我的生日了,所以我是预了会收到一些迟来的祝福,谢谢你们.

  4. happy birthday to u.i wishing u always be happy.next tuesday i birthday,but i no celebra.anywhere.happy birthday

  5. 我也這麼認同生日當天是母親的受難日,可是,我相信,那也是她人生最感動的一刻!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