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9, 2006

“文迪”,快还我眼泪!

前两天文迪跟我说她看了一部电影很好看,叫我一定不能错过,所以今天特地去看这部电影,戏名是“The Lake
House”。

进戏院的时候我还是认为是一部很闷的电影,爱情电影嘛,都是那些剧情的啦!终于电影开场了,剧情蛮特别,是描述一对不一样年代的男女在谈恋爱,剧情的高潮点有很多,因为导演不断的会给观众惊喜,也带有一些幽默,我觉得会有些朋友拿多年前一部由F4成员演出的电影,剧情大概也是说不一样年代的男女在谈恋爱,(
但是这两部电影的素质与评价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最后的那场戏更是经典,让我浪费了我昂贵的眼泪,记得上次流泪是在四月十四号看那部eight
below的电影,也是非常的感人。

文迪!快还我眼泪!不过我想这部电影在下个星期就会下画了,如果大家有兴趣要去欣赏的话,要趁早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好电影!

Responses

  1. 是吗?这么好看啊。。
    文迪坏坏。。没有介绍我去看。。

  2. 我也想看~~

  3. 我这里找不到戏院,悲哀。。
    羡慕你丫。。

  4. 那天我也去看了這部電影的首映,hmm…起初我也不知道它是在講什麼的,不過電影一開始,我就覺得劇情似曾相似(我之前看了一部韓國劇--《觸不到的戀人》)。對啦,是很感動啦,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先入為主,我覺得還是《觸不到的戀人》較好看,劇情幾乎一模一樣,可是我較喜歡《觸》的結局。有機會,也去找來看看吧!:)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