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Leslie Chai | August 2, 2006

2006 第一份生日礼物

在上个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收到一份礼物,原来是我朋友寄来我家的生日礼物,好开心!其实收到的时候还未打开就知道里面是什么了,因为她之前已经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只是我没想到她酱快就送来,她说早点收到可以早点听嘛,喉喉…

印象中好像没那么早就收生日礼物。里面呢是一张CD,一张我最爱的女歌手-Enya的CD。其实我很早就想买了,因为她所有的唱片我都已经买了,不知道做么每次去到唱片行都是买漏了这张碟。Enya又进步了,我觉得这一张的主题没有以前那么的迷幻,这张比较集中,比较民谣,比较relax。大家不妨买来听听,也再说一声谢谢给送礼的人。希望我今年的生日可以过得很开心。

Responses

  1. 祝你生日快樂。。
    年年25嵗。。

  2. Happy Birthday…

  3. happy birthday 2006

  4. wa…u want birthday 1 month liao….haha…

  5. 我也很喜歡她的歌﹐但是沒有買過。。。
    有一次我在雲頂的power record聽見它播這張CD﹐裡面的歌很不錯﹗

  6. 生日快乐哦!

  7. 谢谢 cuteAngeline, Curry, Huey, Ginny, Mcelbrine and Lee Chen.
    其实我的生日是在9月3号,但是你们都非常的有心,谢谢你们的祝福。
    McElbrine,为什么你没有祝我生日快乐?哼?

  8. 哈哈,我的生日和你很接近。。。

  9. 哈,我的生日和你很接近。。。

  10. 你生日时,我给你唱生日歌噢~

  11. 大哥。。。你昨天才生日﹐我那麼早祝你生日干嘛﹖﹖﹖哈哈~
    不過我是祝你生日快樂之後才看見這個留言。。。^^
    再說。。。
    生日快樂~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